我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職業,謝謝大家給點意見

2021-03-06 07:08:38 字數 1299 閱讀 8396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你的情況,建議你去做服裝陳列師。

一、轉行轉的不大。服裝你有過工作經驗,修圖作圖美甲化妝有美術和造型的天賦。非常符合這個職業的要求。

二、一般服裝陳列的工作任務量都不是很大。更多的工作時維護陳列。除非新開店或者換季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其餘的時間工作都很輕鬆。

三、工資高,待遇好。一般要是國際品牌的陳列師的薪資能達到5000到9999不等,獎金補助另算。基本上都是雙休(因為週六週日是銷售高峰時期,沒有功夫讓你去陳列)。

但是前期入行的話,得先找個小品牌積累點經驗才能進入大公司。這一行的關鍵就是經驗,天賦加靈感。

四、和你的性格相符。你的主要工作物件就是各種服裝器架,板牆,pop,服裝。鞋帽,配件。

工作的任務就是怎樣讓他們和諧的搭配在乙個店鋪之內。工作時間也相對寬鬆。一週五天2天在公司做些資料總結整理開開會什麼的,3天走走店鋪給他們調整下陳列什麼的。

和人接觸的少,和物接觸的多,而且你的工作也絕不可能帶回家裡,這樣晚上也有足夠的時間讓你做做兼職。

總之,我不建議你在做修圖工或者一直做兼職,沒有上公升空間,沒有發展;沒有發展積累的工作經驗就沒有什麼實際的意義;工作經驗沒有意義,就代表青春飯,時間長了就沒有保障;沒有保障就沒有安全感;沒有安全感,就會一直擔心鬱悶不得志……總之你的條件基礎都很好,不要浪費了自己的才華,讓自己在乙個不能滿足自己需求的圈子裡一混到老啊。希望你能夠考慮考慮

2樓:豆豆**

我感覺到你的能力還是不錯的。只是那個老闆也太不見的人了吧。換其他公司看看啊。丟了有點可惜。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覺得老闆不行,就自己開個或和別人合開。

迷茫現在沒有工作不知道自己做什麼了我該怎麼辦?

4樓:陽光微笑的臉

我不知道你的經濟情抄況,我說說我的感受bai,我也這樣過,現du在主要是先找zhi

乙份工作解dao決溫飽,兩個月的緩衝應該夠了,其次根據自己的愛好去學習一下專業的知識,遊戲就算了已經過了學生時代。可以再考慮學習一門外語知識來培養自己的學習能力跟堅持能力。也稍微接觸一下經濟管理學,合理性規劃一下自己手上的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就老老實實隨便上班,有專業就找專業相關,有學歷又想輕鬆的就去考公務員吧

6樓:lkj妮妮

有選擇的話,就挑你喜歡的,沒選擇的話,就去爭取你喜歡的,別無選擇的話,就隨便幹乙個,先穩定自己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我材必有用,年青人把你的心收一收,

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工作

我是花心蘿蔔問 我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對什麼工作都不滿意,總是反覆無常。今年我已經換了四份工作了,幹的最長的乙份是乙個房地產公司,但是這個公司的客服部剛成立,新招聘去的人包括我共四個人,我們天天沒事幹,也沒有自己固定的位置坐。感覺無所事事,於是我堅持了20天後走了,當初他們招我進去的時候覺得我比較有...

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工作,我都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了,怎麼辦啊

切記,不要眼高手低。有多少能力就能吃幾碗飯。看似體面的工作誰都想做,但正如你說的,有學歷的要求。人要給自己做定位,既然文憑不夠,那起點低這個事實也必須接受。起點低並不代表以後就比別人低。哪怕是打工,憑藉自己的努力,也能獲得越來越高的回報。與其在家裡嫌去錢少,不如把時間拿去先幹著活,也體驗下社會。如果...

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

霍蘭德職業興趣測試。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 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摘要。1,做自己愛做的事是有可能的,即使一時不能完全如意,至少也許可以做自己真正喜愛的事,雖然不是那麼容易,至少可以努力達成心願!2,做自己愛做的事,是熱愛一件事,並且投入所有的愛,活力和創造力,使他發揮作用,是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