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點東西,可是不知道該學什麼?給點建議

2021-03-09 23:28:34 字數 6193 閱讀 3410

1樓:

不太了解你的興bai

趣和愛好,所以不能du很針對性的zhi

提出一些建議。

學習dao有幾點需要把版

握好:1、學習你感興趣的而權且有適當條件去實踐的。自學需要動力,興趣愛好是最好的學習動力。學習也需要一些條件,光看書本不實踐,學到的會很膚淺。

2、學習貴在精而不在多,傷其十指不如斷其一指。

在掌握一門專有技術後再去考慮知識面的問題,否則到頭來什麼都懂一點,什麼都幹不成。

3、書店的書很豐富,買書不如借書,有時間可以到書店去泡上乙個週末,能學到不少東西。買書的時候切忌不要買自己都看不懂的書,否則這樣的書看不了幾頁就放棄了,買書最好買自己能看懂一半以上的書。

這個社會,計算機和外語已經是工作的基本工具了,如果你想提高,你必須掌握。除了這兩個基本工具外,你應該再掌握乙個專長,至於這個專長是什麼,最好和你的興趣愛好相關。

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復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制

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樓:烈火三代

學程式設計,學電腦維修,手機維修,將來自己開店,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4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目前發展前幾抄

專業的排名襲

你可以參考一下

計算機應用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十分

明朗,就業面也十分寬廣,尤其近幾年隨著科技的發展,網際網路技術迅猛崛起,對計算機人才需求量相對較大。大資料時代讓世界緊密的聯絡在一起,網際網路的發展日新月異,在網際網路行業最為熱門。

電子商務專業。這個專業不僅有前途還很低調,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電商這行業多人都不知道電商具體是做什麼的。

據有關機構調查,電商未來的市場在十幾萬億,因此造就的百萬富翁也會多不勝數,可見電商領域潛力。而從事電商行業相關的職業在這種大的浪潮的推動下必將趁一把好東風。隨著發展未來的前途更是不可低估。

5樓:錢亮

建議bai

你對什麼感興趣就學習du什麼吧,zhi比如你對電腦知識感興趣就dao可以選擇學習電回腦呀,對電器感興趣答就可以學習電器修理,對美食感興趣可以學習廚師,總之學會一技之長沒有壞處,可以自己創業,即使打工也會很容易找到高工薪的工作。

6樓:臭韓

想學技術先從愛

bai好選擇,因du為喜歡可以快zhi速入手,這樣dao也有利於快速技成。

專另一方面要屬考慮前景好的,容易就業和有機會創業的,這也是不可忽略的因素。因為學得一項無用之技就是在浪費時間。

所以選擇什麼技術和擇業同樣重要,這就是人生的乙個轉折,一旦選擇就要堅持下去,不可半途而廢。別人說什麼都是參考,主要看自己喜歡和適合哪一項。

我想學點東西,可是不知道該學什麼?給點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 不管有用沒用學著再說

把打字速度搞快點 學個5筆

本人目前正在努力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

例如:想做廣告、裝飾就學平面設計,想組裝電腦就學電腦維護,想電腦辦公就學計算機技術,想製作軟體就學程式設計,想從事網路方面就學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學出來還不夠,需要考等級證書和相應的專業證書,這樣找工作容易些。

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你可以根據你的興趣愛好去調整你學習的東西,如果也沒什麼興趣愛好,那麼也可以去學習一些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西點烘焙調酒咖啡。

10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比較好 就業輕鬆 薪資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興趣是什麼啊根據興趣來在你學的時候是才有幫助哦免得是浪費金錢,浪費時間

12樓:重慶新華電腦

技術網路銷售、動漫等。

13樓:喵捉魚

男的可以學做廚師,這個看起來不怎麼高大上,但是對於在社會上生存和賺錢是最實用的,畢竟人人都要吃嘛,無論你到哪個地方都可以找到廚師的工作,無論是你現在還是以後都不會失業,平時在家還可以給家人做好吃的。

如果是女生就目前這個社會形勢推薦學個服裝網拍模特,你看現在幾乎人人一部手機,而且都可以上網,而且現在大家都喜歡在網上買衣服啥的,所以服裝網拍模特這是個非常好的職業,而且服裝網拍模特是不要求身高的,收入也很好。

14樓:乜懋任玉蘭

那你上365導學網去諮詢下啊,專門為學子擇校擇業的,不要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你感興趣的,擅長的,並且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一旦認定就一定要堅持下去,這樣才可以把這件事做好

加油哦!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只要想學很多都是可以學的。

學電子商務很不錯啊,眾所周知,如今的網際網路發展迅猛,電子商務發展勢頭俱佳,傳統的企業紛紛拓展到電商領域,電商的發展一路飆紅,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習電子商務之後,可以從事電子商務員、網路推廣員、網路營銷專員、網路編輯等等,當然也可以選擇自己創業開**。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19樓:淋薇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我想學點東西,可是不知道該學什麼?給點建議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想學東西

復想學技術是因為感制覺自己迷茫困惑了,是乙個自我認知的很好的體驗。

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學習乙個和自己專業對口的技術,或者是自己感興趣的技術,只有自己想學,才能有學習的動力。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可以看一看現在當下什麼技術比較火熱,網際網路時代,總有乙個技術是屬於你自己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參考之前bai查閱的資料du

,我是這麼認zhi為的:書是離不開我們

dao的。你也內別想我可以容不靠書本學習了,那是不可能的。學東西嘛,只有靜下心來,認真去摸索每一道題、每一件事、每一次你不想做的事,正是因為你不想做的事才是你接下來要去奮鬥、要去拼、要去堅持。

加油,祝我們都會有乙個美好幸福的前程!!!!!

22樓:為你藏名

題主,你學生涯規劃吧,對自己人生方向都不明確,談什麼學東西。

23樓:詩彬費代柔

柔道,空手道,

截拳道,

英語,開車

24樓:資蒼範彰

我明年學開車

想學撞球架子鼓花式調酒

簡直沒得參考--

25樓:嵇洮蹉凡雁

電腦技術,開車,還有名著······

26樓:夕謐紹望舒

我想學做衣服 做木頭家具

27樓:宇岑商建中

前我每天中午都會去戳戳撞球

等有時間就去學~

28樓:步越法嘉志

搏擊,駕照,還有搭訕術~

我想學點東西,可是不知道該學什麼?給點建議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該學點東西的,人就應該有點自己的手藝

這樣才不會被這個社會所版淘汰掉。我

的夢想是

賣東西權,唉如今這個社會壓力太大了,網際網路給實體店太大壓力,我在想不如我們就在網上

賣東西怎麼樣?你如果沒興趣可以考個師范當

老師也很有意義!

31樓:金牛hh無名

建議你對什麼感copy興趣就學

bai習什麼吧,比如你對電腦知識感興du趣就可以選擇學習電zhi腦呀,對電器感興趣就可dao以學習電器修理,對美食感興趣可以學習廚師,總之學會一技之長沒有壞處,可以自己創業,即使打工也會很容易找到高工薪的工作。

32樓:

建議bai

你對什麼感興趣

就學習什麼吧du,比如你對電zhi腦知識感興趣就可dao以選擇學習電腦呀,對回電器感興趣就可以學習電器答修理,對美食感興趣可以學習廚師,總之學會一技之長沒有壞處,可以自己創業,即使打工也會很容易找到高工薪的工作。

33樓:臭韓

dao利於快速技成。

另一方面要內考慮前景好的容,容易就業和有機會創業的,這也是不可忽略的因素。因為學得一項無用之技就是在浪費時間。

所以選擇什麼技術和擇業同樣重要,這就是人生的乙個轉折,一旦選擇就要堅持下去,不可半途而廢。別人說什麼都是參考,主要看自己喜歡和適合哪一項。

我想學點東西,可是不知道該學什麼?給點建議

3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bai

你對什麼感興趣就學習什麼du吧,比zhi如你對電腦知識感興趣就可

以選dao擇學習電腦呀,對電內器感興容趣就可以學習電器修理,對美食感興趣可以學習廚師,總之學會一技之長沒有壞處,可以自己創業,即使打工也會很容易找到高工薪的工作。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專是西餐師還屬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乙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36樓:

黃員外逼女兒幗英另嫁,幗

英不肯。黃家遭賊,家產被搶一空,版家境敗落。黃員外權答應將幗英賣給富商。

幗英連夜逃出,歷千辛萬苦,找到柳家,與柳和成親。接著,柳家在後院發現宮夢弼埋藏的金銀,家業再次興旺。柳和吸取父親教訓,牢記先生教誨,刻苦讀書,中舉成名,不忘報答劉老太太。

37樓:現金回來

一,找到復自己的興趣所在,制

或者相對而言bai較感興趣的(比如說不du學毫無興zhi趣或者根本就反感dao的);二,從簡單的學起,並且開始時不宜多;三,不能單獨為「學」而「學」,僅僅是「看書」啃書本或背東西,而應具體實踐,在實踐中學,再輔以書本知識。

38樓:金牛hh無名

建議你對什麼感興趣就學習什麼吧,比如你對電腦知識感興趣就可以選擇學習電腦呀回,對電器感興趣答就可以學習電器修理,對美食感興趣可以學習廚師,總之學會一技之長沒有壞處,可以自己創業,即使打工也會很容易找到高工薪的工作。

39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40樓:臭韓

想學技術bai先從愛好

有利於快速技版

成。另一權方面要考慮前景好的,容易就業和有機會創業的,這也是不可忽略的因素。因為學得一項無用之技就是在浪費時間。

所以選擇什麼技術和擇業同樣重要,這就是人生的乙個轉折,一旦選擇就要堅持下去,不可半途而廢。別人說什麼都是參考,主要看自己喜歡和適合哪一項。

我不知道應該學什麼專業啊,我不知道該學什麼專業怎麼辦

我不同意樓上的說法 眼下,在人們普遍能夠認識和感受到來自方方面面的壓力時,心理健康問題越來越受到重視,懷疑孩子多動症或品德障礙,家長會向心理諮詢專業人士求助,就連央視名嘴崔永元患的抑鬱症也得去看心理醫生。試看前景怎能不大?薪資待遇 發達國家,心理諮詢師屬高薪收入階層。據業內人士透露,省內水平較高的心...

我才有16歲,不知道該學點什麼技術好

16歲這個年齡,還不算大,可以學個有前途的行業,比如餐飲行業 中餐 西餐 西點等 以後不僅可以就業,也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男生可以學汽車改裝電子競技專業 職業汽車電競運動員 電子競技資料分析師 領隊等 電競娛樂行業的電競主播 解說 經紀人 新 運營等 電競賽事行業的賽事運營 策劃 裁判等。針對汽車行業...

我高二,準備去學藝術,可是不知道該學什麼?我本來準備去學編導

可以去學播音主持啊 那個好考 以前我們班的基本的都全過了!可以研究一下旁門左道。聽說學藝術的對以後高考很有幫助。藝術成就可以加分的。我有個外甥女就是從小學習古箏的,稍有成績 考試的時候加了些分呢 以畢業後想從事什麼職業為前提吧,藝術生有些專業找工作麻煩 個人認為,我也是藝術生 今年高二想學編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