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月份去成都旅遊比較好,成都什麼時候去旅遊比較好

2023-04-26 22:20:04 字數 1370 閱讀 3343

1樓:狄荃夾谷萍雅

我感覺春秋季來成都旅遊旅遊是最好的選擇。

夏季是最不推薦的,因為夏天一般全國高溫,其實不太適應旅遊。

而夏天的成都雖然很多景點都有空調,製冷效果也很好。

但是你無法避免在室外的情況。

還有夏天旅遊一般和學生暑假重合,景點人都比較多。

但是夏天也有夏天旅遊的樂趣。比如夏天去成都旅遊,然後到都江堰。

現在搭乘動車,二十多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非常方便。

而都江堰、青城山的溫度就非常的適宜,是避暑的好地方,而且這兩個地方又都是聯合國文化遺產。

說道冬天了,這個季節其實是和去看冰雕什麼的。雖然成都的西嶺雪山,或者冬天去泡泡溫泉,像是崇州的很多溫泉(文錦江),還有峨眉山下的溫泉還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九寨溝的雪景也是不錯的,不過貌似冬季很不方便的。

所以不太推薦冬季來,畢竟外省的旅遊者們想感受的是自己省感受不到的東西。

春季和秋季都很適宜,溫度合適,然後也很適合外出。而且這兩個季節不會和一些大假重合,能夠更加舒適的旅遊哦~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呵呵。

祝你旅遊愉快!

2樓:網友

不同的季節,來成都你都會有不同的感受,不過最佳季節就是4-6月和9-10月,這時段天氣不冷不熱的。

3樓:妞妞

您好,四川旅遊的旺季是從四月份到九月份,這段時間四川的每個景點都是可以的。過年期間,黃龍已經關閉了,九寨溝現在可以去看看雪景,樂山峨眉也是可以參加的,要是想去滑雪或者泡溫泉,可以去西嶺雪山。或者成都周邊也是不錯的。

旅遊找金度,省錢又舒服!

金度旅遊網,祝您旅途愉快!

4樓:熊熊

我個人認為十月到成都旅遊是不錯的選擇,成都比較搶眼的算是滿地的銀杏葉,黃黃的,很秋意的味道。而且天氣不會像夏天那樣炎熱,很宜人哦!

5樓:九旅旅遊

秋季最好,不過九寨溝黃龍一年四季景色都不一樣,冬季有冬季的美,夏季又特別適合度假。

此外,秋天去九寨溝**最高,而且機票、酒店很緊張。考慮經濟成本,你可以選擇夏天去比較實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還算是乙個四季分明的城市,只是春秋感覺不是特別長,如果是只到成都市區,只要不是盛夏或者寒冬都可以來。

如果要去周邊一些景區,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哈。

7樓:南亞之旅特色店

不冷,不熱。

北方人的話,不建議冬天來,會冷。

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月份都可以,玩城市不用分季節。

成都什麼時候去旅遊比較好

哪個季節去成都旅遊比較好

成都哪個古鎮比較好玩

成都周邊古風古韻的古鎮走一波,去洛帶古鎮看 大魚海棠 詩情畫意的的靜謐之景,去平樂古鎮 鳳求凰 的誕生地感受款款深情,去元通古鎮欣賞三江匯流的 清明上河圖 美景。龍泉驛的洛帶古鎮吧,逛完古鎮可以去爬金龍長城 建議去嘎貢國家冰川森林公園.四川並不以古鎮著稱,但是四川幾乎擁有中國所有的地貌特徵 冰川,丘...

成都去防城港旅遊住哪個酒店比較好

酒店。至今沒有住過民宿,應該今後也不太會考慮。出於安全 衛生 便利這三方面的考慮,我都不喜歡民宿。而且我喜歡好酒店。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考慮。您好,建議您選擇位於中心區的榮興格朗大酒店,旁邊就是市 廣場,酒店距離各大旅遊景點路程都比較近。希望對您有幫助,麻煩採納謝謝。防城港很多星級酒店的呀,這要看你的...

淡季去希臘,大家覺得是哪個月份比較好

在我看來,五月份或者十月份才是我們中國人去希臘的最好時機。首先,希臘的很多旅遊設施例如飯店旅館和小島間的渡輪在十一月到來年四月的旅遊淡季都會停開,天氣也比較冷。因為遊客越來越多,現在很多旅館把六月和九月也包括在旺季 裡,所以也不合算。其次,希臘的太陽真的很毒,我有一天脖子後面忘了塗防曬油,海風吹著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