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旅遊,青城山和都江堰,哪個上午去好?為什麼

2021-04-14 10:56:32 字數 1320 閱讀 72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地方都想去的話需要兩天時間的,但是時間緊迫的話都江堰是可以坐遊覽車,回還是可以在半天內轉完,答但是去青城山就可能得一天時間。兩個地方都山清水秀,空氣清新,早上去都可以

都江堰還是很雄偉,值得一看,看看優秀的世界文化遺產和岷**城山很幽靜,趁人少的早上去也是很好的

主要就看您的時間安排

2樓:疑似忍者

早晨7點之前遊青城山最好

3樓:青青

青城山三,都江堰都沒耍的。

山上早上空氣好,又寧靜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好,幽靜.青城山最大的特點以幽靜文明.上午去人少,更能體會到.

成都到都江堰青城山2日遊乙個人怎麼安排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現在來都江堰

耍最合適了!最好下午從成都坐動車到都江堰下車,15元,然後坐4路車到公園路口站下車,那裡有個江堰賓館,50元就能住到,而且乾淨衛生(就在我家附近),安頓好住宿後就去城裡轉轉,附近有一條古建築街,從宣化門進入再轉到楊柳河邊乘涼吃東西,很是愜意哦!第二天再去公園耍(都江堰水利工程),要是想不出90元的門票就早點起床,早上6點以前從後門進不要門票的(每天都很多人這樣做,從賓館到公園不到3分鐘路程),特別提醒哦:

要是從後門進的話一定要從公園出來哦,這樣才能把整個公園轉完,公園很漂亮的,很多人容易從玉壘山就出來了。公園玩完了建議次日再去青城山耍不然會很累。

到青城山的話就最好從公園路口坐4路車到動車站坐動車到青城山,車費好像是5元,這樣省時又不累,那裡住的地方就有點貴了哦,具體不清楚哈。青城山的門票也是9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動車到青城山15元,下山後公車101到都江堰客運中心,101a到都江堰景區。都江堰動車站公車4路到都江堰景區。看你先去**。住宿不太清楚。

成都到都江堰,青城山一日遊攻略?晚上回市區

7樓:大白兔

前山門票是90元/人。青城前山門口有很多麵包車,從前山出來後,可以就在前山門口坐麵包車到青城後山。後山以前我去的時候,不要門票,現在好像修好了。

要門票,**大概是20元/人。其實論風景後山還要漂亮些。

都江堰的建立,又有其特定的歷史根源。戰國時期,刀兵峰起,戰亂紛呈,飽受戰亂之苦的人民,渴望中國盡快統一。適巧,經過商鞅變法改革的秦國一時名君賢相輩出,國勢日盛。

他們正確認識到巴、蜀在統一中國中特殊的戰略地位,「得蜀則得楚,楚亡則天下並矣」。

都江堰和青城山哪個名氣更大,都江堰和青城山哪個名氣更大?理由!

都江堰,畢竟李冰bai父子的功績是du古代人民勞zhi 動智慧型的結晶,對現在dao也影 從犀浦坐火車 去哪都很方便啊 幾十分鐘。都可以去玩下 青城山就在都江堰好不好?你可以先去都江堰耍了再去青城山呀!都江堰景區和青城山都很好耍啊,在都江堰耍一天,青城山前山一天,後山一天就可以了哈!都江堰的景區多得...

成都都江堰和青城山哪個更值得去,都江堰和青城山哪個名氣更大?理由!

青城山好些吧,空氣好,適合年輕人,年長點的還是去都江堰。其實上山時間長點,都江堰時間短點。這2個景區都可以,看個人喜好了。感覺青城山還不錯。這2個地方各有各的特點,都值得去。而且這2個地方距離很近。都江堰和青城山都在都江堰市,兩個都值得去。青城山。都江堰沒啥耍的 拜水都江堰,問道青城山。信佛的去峨眉...

青城山和都江堰在哪,青城山和都江堰是乙個景點嗎?

青城山位於四川省都江堰市西南15千公尺處。人們常說,峨眉天下秀,青城天下幽 自古以來,這裡就是家喻戶曉的風景名地。這裡林木青翠,四季常青,諸峰環峙,古木參天,濃蔭覆地,狀若城郭,故名青城山。青城山形成於1.8億年前的一次造山運動,山體抬公升時受強烈擠壓,岩層破碎,起伏較大,褶皺明顯,所以山形千奇百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