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 摘仙桃問題。

2023-04-26 15:30:04 字數 987 閱讀 2198

1樓:匿名使用者

123飛羽的話夠摘了。 只要你主角絕技能秒桃子 楊戩暴擊能秒桃子。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神仙道玩家:

您好,如果您的絕技和楊戩的絕技都可以秒怪,那麼就可以摘了,建議您最後時使用五級的飛仙,將主角放到王母一列,被暈眩之後積攢氣勢,爭取可以下一回合秒掉王母。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講能不能摘要看你前一級別的桃子能不能不找猴子就過,通常來講一般只要是你主號自己過5個桃子後下乙個級別的桃子一般都能摘下4個,望樓主採納。

4樓:瘋流已成性

還是再等等吧 我現在125 主角 沒叫猴子 一人打過去的 我摘了115的桃子 悲劇了 現在只能摘到三個 大家都慎重啊 ~~

5樓:塗靜白

後期最好10級才摘一次 比較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主角閃避了,閃避高就能摘,不高就沒戲,115的桃子比110的桃子攻擊高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我現在120級已經在摘115桃子了,每天4個……主角武聖帶楊戩……

摘桃的安全,還是要看你的渡劫到什麼程度,裝備強化度和丹藥、培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我現在120級已經在摘115桃子了,每天4個,主角武聖帶楊戩,血16w+,我主角至尊培養滿屬性,絕技攻擊可以直接打死桃子,法術丹吃到100%了,123飛羽的話應該夠摘了。 只要你主角絕技能秒桃子 楊戩暴擊能秒桃子。

ps:敵人的血量、攻擊力不允許直接秒殺娘娘。因為還沒殺死娘娘,上下路就死光了。

所以必須至少消滅2個桃子才可以打娘娘。可以用后羿|齊天大聖來做。也可以用法師控制住娘娘來爭取時間。

有了齊天大聖在下面抗血,接下來就看楊戩能夠多快的殺死娘娘了。三次暴擊應該就可以解決戰鬥了。

關於神仙道桃子,神仙道多少級可以摘桃子

你別打150的桃子超級難.替補不管用吧.血多,攻多,法攻也扣血.150的經驗不多 155的經驗才多.慢慢來吧.現在閃避打桃子不給力.親愛的玩家 您好,按照您現在的屬性來看,挑戰第五個桃子的時候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建議您可以試一下使用后羿增加閃避,或許可以幫到您的。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神仙道封號的問題,神仙道小分隊還能用嗎,會不會被封賬號?

輔助一類的軟體雖說不推薦用,但是在這裡要回答玩家的迫切疑問是根本沒有一點意義的。像您說的懶娃以及玩客,我並沒有聽說過,問了一下知情的朋友,他們都表示盡量不要用這類還沒有大規模鋪開的產品,畢竟是拿著玩家賬號的安全在開玩笑。瀏覽器方面,現行的360瀏覽器已經有大範圍的推廣了,而瀏覽器裡面也自帶加速功能。...

神仙道職業選擇,神仙道怎麼轉職業?

親愛的玩家 您好,按照官方的說法肯定每個職業有每個職業的好壞咯,不然也不會出幾個職業,大家都一樣職業就好了。不過目前來看,貌似武聖比較強勢一點,可試試哦。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粉絲團為您解答。親愛的玩家您好 建議參考紫霞遊戲相關攻略詳解 好玩有趣的頁游盡在紫霞遊戲平台 歡迎加入 更多體驗期待你的到來紫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