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ds汽車怎麼樣,DS汽車怎麼樣?

2023-04-26 14:40:05 字數 4481 閱讀 9255

1樓:網友

相對其他同等級的車來說質量不是很好。2023年,長安標緻雪鐵龍汽車公司因產品質量問題召回了2124輛涉及的ds5,召回原因是:由於**商製造原因,車輛燃油幫浦鎖緊蓋存在失效風險,造成燃油幫浦發生鬆動,極端情況下可能導致燃油滲漏,存在安全隱患。

在2023年,ds靠著初來乍到的女神範還能在當年斬獲萬的銷量,並在當年的豪華品牌在華銷量中排行第十位。不過好景不長,在2023年ds的銷量就降至2.

1萬輛,到了2023年又下滑到萬輛,2023年更是只有5874輛的銷量。在2023年第一季度的銷量也只有669輛,同比下降66.

中國汽車流通協會副秘書長羅磊的話:「乙個品牌的市場反映不佳,銷量不好,一定不是乙個方面的問題,而是綜合問題」。ds的整體質量還是可以過得去的,只不過在後期推進國產化的過程中急於求成,質量把控不過關才導致質量問題頻發。

2樓:匿名使用者

ds系列是雪鐵龍旗下的高階產品系列,是雪鐵龍與賓士、寶馬的高階產品競爭的產品系列,因此全面代表了雪鐵龍的綜合實力。無論從外觀還是內飾,從發動機效能到變速箱技術,從獨具一格的設計到各種配置豐富的高科技,ds充分詮釋了雪鐵龍的追求卓越的精神。 ds的外觀非常漂亮,給人以驚艷的感覺;曾在歐洲被評為百年來外觀設計最出色的車型,德國大眾首席設計師曾公開表示,他認為ds是汽車界有史以來的最佳設計。

的確,不俗的外觀為ds加分不少,在大街小巷賓士、寶馬隨處可見的情況下,擁有一輛與眾不同的ds轎車絕對能夠吸引不少眼球,其獨到的法式韻味反映了車主高雅的品位,ds,我也想擁有一輛!

3樓:途虎話養車

ds是psa旗下的高階品牌,定位比標緻和雪鐵龍都高,在法國也有自己獨立的造型和研發部門。關注過法國本土的汽車品牌銷量,ds的銷量並不像在中國一樣這麼小眾,雖然比不上標緻雪鐵龍和雷諾的銷量,但銷量也匹配得上法系豪華的牌子。特別是ds3、ds4這樣的個性小車,顏值高,操控好,符合法國人的個性和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ds汽車是法國標緻雪鐵龍集團的乙個子品牌,屬於高階車,效能不錯,售價稍高,車型設計比較前衛,在國內的認知度不高,所以銷量不高,售後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ds系列是法國雪鐵龍品牌的高階車系,凝結雪鐵龍的原創科技、歐洲領先的技術、傑出的設計、精湛的工藝和高階品質。在歐洲市場表現非常出色。ds3亮相後,ds4也在巴黎車展亮相,獲得了「2023年度唯美車型」和「最美內飾設計獎」等榮譽。

今年上海車展上,ds5舉行了全球首發,目前ds系列主要就是這三款車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款車質量不錯,操控比較靈活。

ds汽車怎麼樣?

7樓:

ds7,這台車現在還值得入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車是好車

TSI DSG表示什麼,汽車中的TSI和DSG是什麼意思?

tsi是turbofsi的縮寫,即渦輪增壓 缸內直噴發動機,不僅能提高發動機動力 輸出更大的功率和扭矩,還能節約10 左右的燃油 dsg即直接換擋變速器,它的最大特點是採用了雙離合器。大眾一汽發動機 大連 一位工程師表示,可以說,tsi和dsg完美體現了大眾汽車發動機 高動力輸出 低燃油消耗 的技術...

你覺得奇瑞汽車怎麼樣?奇瑞汽車怎麼樣?

因為我曾經買過兩次奇瑞汽車,幾乎沒有出現過太大的問題,所以我覺得奇瑞汽車很好。挺好的。奇瑞旗下汽車品牌有奇瑞 開瑞 觀致 凱翼,還有兩個高階品牌捷豹路虎。凱翼和瑞麟已經停產。神探買車口碑還是不錯的,首付一成就可以提車,幾千元就把車子開走了,還是不錯的。首先奇瑞品牌是奇瑞旗下最大的品牌,一直以來奇瑞汽...

簡式國際汽車怎麼樣,簡式國際汽車怎麼樣

一家往死加班的baisb公司,兄弟你du喜歡加班嗎?那就來簡式吧,zhi保證把你加的服dao服貼貼內的,乙個月加班容70多個小時,爽不,我已經離職了,還是命重要,為了保命,還是換個東家吧,加班加的我小心臟都有問題了,太刺激了。加班分毫補貼沒有,吃飯還要自己花錢,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