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國產繡花機和田島繡花機有什麼區別?

2023-04-26 05:00:04 字數 2178 閱讀 8537

1樓:我落淚情緒零碎

回答1.機器運轉時(1)在控制裝置附近(如電源箱,操作箱等),請不要使用手機等能發射電磁波的電子裝置。(2)刺繡機運轉狀態下,請不要拆卸軸,傳動輪等位置的蓋子。

3)請不要將手或臉等靠近刺繡機轉動部附近。特別是針,旋梭,挑線杆,傳動輪及減速箱附近。

2.調整機器時(1)在穿線或檢查刺繡加工狀態時,請一定要停機後進行。(2)用手轉動刺繡機主軸時,請一定要先關閉電源開關。

提問有什麼要注意的操作流程嗎。

操作的主要步驟有哪些。

新手操作需要了解機器的那些注意事項。

怎麼穿,到底線。

2.機針孔有快口割斷;處理方法:調換機針。

3.機針的粗細與繡花線不配;處理方法:根據繡花線的粗細選擇粗細合適的機針的型號。

4.旋梭鉤尖發毛;處理方法:用砂紙或者油石細細拋光旋梭的鉤尖或換旋梭。

5.麵線不潤滑;處理方法:應用矽油潤滑麵線。

6.梭子發毛使線受阻;處理方法:砂皮拉光或拋光發毛處。

7.挑線杆孔發毛;處理方法:用砂皮拉光挑線杆孔。

8.三眼線鉤孔發毛;處理方法:用砂皮拉光三眼線鉤孔。

9.針板孔發毛;處理方法:用砂皮拉光針板孔。

10.夾線板、夾線螺釘發毛;處理方法:用砂皮拉光夾線板、夾線螺釘。

11.定位鉤發毛;處理方法:用砂皮拉光定位鉤。

12.定位鉤與梭架缺口間隙不合理;處理方法:按照操作說明,標準地調節定位鉤與梭架間隙,直至合適為止。

13.麵線鬆緊器夾線失靈;處理方法:定期。

處理斷線。提問補繡需要注意什麼。

回答夾線座機頭控制板上有個3位開關,在上位時紅訂亮起是補繡狀態(把開關掰上去),在斷線狀態時紅燈亮起或閃爍時為補繡狀態可直接倒車。

回答有點難講,確定起繡點:先看看花樣大小的位置,進行低速空走,就是不要下針,在空走時如果繡框越線機台停止了,就按空走相反的方向左或右移框鍵,直到能把整個花樣空走下來,自己停車了,停車位就是起繡點了,這時不要移框,下針把整個花樣車出來。一版做完接下一版時候:

按上下移框鍵,讓繡花框退出,取出繡品,放上裁片。這時不要開機,上面有乙個鍵是,返回起繡點,返回起繡點後再開機刺繡。如果漏秀:

拉桿退回,退到漏繡點停止,每個頭有乙個開關,把補繡機頭上的開關拔至中位補繡狀態,向右拉桿,補繡開始,如果單頭操作,把不需要的頭開關拔至下位關掉就好。希望你能理解一點點。

繡花機器怎麼樣操作田島繡花機怎麼開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如下:

1、先自己的電腦上製作繡花版帶,也可通過外面製版中心製作,或者客戶提供。

2、將版帶存到軟盤或者u盤上---這個取決於你的繡花機輸入方式是什麼。

3、將版帶輸入繡花機後,從繡花機記憶體中選出要繡花的版帶。

4、定好起繡點(第一針開始繡的地方),檢查邊框(高手可以繞過這個過程)--檢查要繡的花樣刺繡面積有多大,設定線色順序,然後鋪上襯紙(材料有很多種)。

5、拉桿繡作一次(台板下面的那個橫桿,往左拉是開動和快進,往右是停止和倒車),在襯紙上繡作好外框後,用剪刀將外框剪掉,外圍貼上雙面膠,在之前襯紙底部鋪入襯紙(一般為兩層),貼上你的布料,對齊位置後,拉桿繡作。

3樓:寶寶要變身喲

簡單呀。說明書也有啊。

田島繡花機器有什麼特點?

4樓:網友

田島繡花機器的特點:

1、田島是世界知名品牌,所以最大的熱點就是知名度比較高了。

2、田島繡花機器,因為是大品牌,所以質量說真的非常好,這個的話,也決定了該機器的耐用程度,很多都可以用上十幾年,甚至是幾十年還可以正常使用的。

3、田島繡花機器的效能非常穩定,現在國內很多品牌的繡花機器,會經常出一些小問題啊什麼的,但是田島的話,一般很少出問題。

4、田島繡花機器的繡品***,因為在工藝上的精益求精,所以由田島繡花機器生產出來的繡品,其質量要遠遠好於很多國產小品牌機器。

5、但是田島繡花機器的**比較貴也是其乙個很大的特點,而且維修、改裝的費用非常的高。

田島:

田島是世界刺繡機知名品牌。

日本田島集團自2023年成立東海工業縫紉機株式會社開始,創業至今 已超過60年歷史。

田島集團在鑽研及開發新技術方面的努力從不間斷;配合集團出色的銷售策略及優良的售後服務, 讓田島刺繡機自面世至今,一直穩佔世界刺繡機市場的領導地位。

電腦繡花機步進電機異常,電腦繡花機步進電機故障是怎麼回事

電機不運轉 1 驅動器無供電電壓 2 驅動器保險絲熔斷 3 驅動器報警 過電壓 欠電壓 過電流 過熱 4 驅動器與電機連線斷線 5 系統引數設定不當 6 驅動器使能訊號被封鎖 7 介面訊號線接觸不良 8 驅動器電路故障 9 電機卡死或者出現故障 10 電動機生鏽 11 指令脈衝太窄 頻率過高 脈衝電...

多頭電腦繡花機價格貴不貴,電腦繡花機價格

繡片延邊沿平針縫到衣片上用電腦刺繡機單針可以封上嗎?不貴的,你要幹什麼活?要多少頭?我幫你分析下。電腦繡花機 是毛巾繡還是繡毛巾?具體你要和我說下頭距,繡副,幾個針位等。詳細說下才可以報。我裝的機器,負責教會電腦製版,裝置操作,維護保養。繡花機多少錢一台 其實市面上繡花機種類真的還是挺多的,有單頭和...

電腦繡花機漏秀了該怎么退,電腦繡花機漏秀了該怎麼退?

其實像這樣的東西一般都是需要調整的,而且它出現這樣的故障也是很正常的,因為有很多東西可能就是系統的故障。繡花機漏繡,高速空走退過了,出框了。這就說明你退到頭了。在電腦上,高速往前跑,跑到該補繡那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嗯,直接找廠家就行了,這個是質量問題,廠家應該無條件給您更換的 看你是在什麼地方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