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漏機油維修多少錢,汽車漏機油怎麼回事呀?

2023-04-26 01:45:02 字數 3663 閱讀 2816

1樓:生活暢談者

至2023年8月,**在如果10萬以內的車應該在1000元以內,如果20萬以上可能會1000到3000元。

發動機漏油的可能部位及處理辦法。

1、氣門室蓋漏油。用車時長5年左右的車比較高發,需要更換氣門室蓋墊。

2、發動機正時蓋處漏油。拆卸發動機正時蓋並重新打膠即可。

3、油底殼放油螺絲鬆動或損壞。擰緊或更換放油螺絲。

4、放油螺絲墊片長久不換。放油螺絲墊片起到一定的密封作用,此墊片最好根據保養週期定期更換。

漏機油注意事項。

車上各類緊固螺母都需按規定的扭矩擰緊。過鬆壓不緊襯墊會滲漏;過緊又會使螺孔周圍金屬凸起或將絲扣擰滑而引起漏油。另外,油底殼放油螺塞若未擰緊或回松脫落,容易造成機油流失,繼而發生「燒瓦抱軸」的機損事故。

及時更換失效油封。車上很多動置部位(如油封、o型圈)會因安裝不妥,軸頸與油封刃口不同心,偏擺而甩油。有些油封使用過久會因橡膠老化而失運河彈性。發現滲漏應及時更新。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什麼地方漏了,可能是油底、油底螺絲、機油標尺管、曲軸前油封、後油封,凸輪軸油封、氣門室蓋墊等漏油。這是漏機油。也可能是漏變速箱油。

3樓:qi七七ba八八

要看是從哪個地方漏,不同的零件**不同,工時費也不同。

汽車漏機油怎麼回事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舉公升機看看,是機油濾芯沒搞緊漏油,還是油底殼被撞壞,或是曲軸油封,氣門室蓋漏油,找修理廠堅固螺絲,機油濾芯,或更換氣門室蓋墊,更換油底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地方可以漏的,好好檢查去修一下吧(一般都是漏在曲軸擋油板那裡)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1是機油螺絲過鬆或沒有擰緊2是機油底殼破裂受到刮傷!

7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松了沒,皮墊壞了沒,機油底殼有無受損。

8樓:佔多戈綺晴

若「從空氣濾芯**漏出來」證明是壓氣機端的油封壞了,在工作時機油被強制壓出。要換了。

9樓:開葳不嘉淑

沒事,漏著說明還有油呢,等不漏的時候快加進去,不漏說明機油沒有啦,多直觀,機油標尺都不用拔。

10樓:六忻暢甘碩

千萬別發動車,沒有機油,發動機不僅會拉缸,而且會造成曲軸軸瓦燒死、活塞銷燒結等嚴重故障。你連那到修理廠的兩公里路都不應該走,這是汽車除了事故之外最嚴重的問題。許多人忽略這一點,損失大了。

車輛漏機油維修多少錢

11樓:鈦合控股

具體多少錢不好判斷,要根據具體**漏油以及需要維修更換配件決定,同時和車型也有關係,如果10萬以內的車應該在1000元以內,如果20萬以上可能會1000到3000元,此只是預估,最好去修理廠或者4s點處理。

如果沒有過質保期限,請去4s點申請質保,這一點很重要。

汽車發動機漏油維修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情況的。如果是油底殼漏油。換個油底殼就好了。費用低。如果是缸體跟缸蓋出漏油。**高點。主要還是看你發動機什麼地方漏油。

具體收費檢測維修後才知道。

13樓:邸玉蘭穰綢

你這個多長時間了,如果是新車還沒出保漏油的話可能是裝配問題,讓4s店檢測下應該就可以解決。

如果是三年以上的老車了,95%以上的原因是因為發動機內的油封腐蝕老化了,這個就是油封問題,但是這個不好維修,因為你不能確定到底是哪乙個油封的問題,就算換了某乙個油封問題依然存在,這也是為什麼有的車主換了好幾次油封漏油的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發動機油封都有老化的可能。換油封也不是乙個簡單的事,也得拆修發動機了,這樣對車的影響是很大的。

還有一種免拆修的方法,使用德國瑪蒂ds,瑪蒂ds含有高效的增塑劑和塑化劑,可使老化的橡膠件重新膨脹恢復彈性,解決漏油問題,對車不會有任何的損傷。而且見效快,效果好。瑪蒂ds解決的是所有油封老化的問題,不是某乙個油封。

14樓:肥淳美婁戈

發動機不同原因、不同部位漏油的檢修費用差別會很大。

如果是由於螺栓鬆動引發的漏油,可能會免費解決。

如果漏油的原因很複雜,部位很特殊,收費就會較高。

具體情況可以向維修站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還是要看一下具體的漏油部位,如果是油封損壞,更換油封就可以了,費用300左右,如果是其他配件損壞導致的,還需要更換配件。

16樓:哈涵易禽雪

你好,看是那裡地方漏,比如油底殼和氣門室蓋漏就一百多塊,要是前後油封漏油,就要幾百塊了,每個地方收費都不同,最好去維修店問清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扶瀾微步

不一定還是要看具體原因。

以及品牌。差別很大的。

18樓:第涵易閭達

具體要看到底是**漏了才能確定**的!

汽車漏機油,要及時去檢修,引擎的機油量一旦過低,會引起更大的發動機故障,甚至燒毀大小瓦、活塞等主要部件。

漏機油修理費大約多少?

汽車發動機漏油維修要多少錢

19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1、發動機油封安裝的方法,需要將原來老舊的部件拆下來,然後將新的這種產品找準相應的位置進行安裝,最後在安裝完成後,記得要在其上面塗上一層機油;

2、在上面安裝了這部件能防止機油出現注出的現象,讓裡面的汽油沒有受到空氣的氧化;

3、假如離開了發動機油封的存在的話,就有可能因為空氣進入到裡邊,從而導致燃燒室發生意外,所以發動機油封很重要。

保養維修

1.定期清洗燃油系統。

燃油在通過油路供往燃燒室燃燒的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會形成膠質和積碳,在油道、化油器、噴油嘴和燃燒室中沉積下來,干擾燃油流動,破壞正常空燃比,使燃油霧化不良,造成發動機喘抖、爆振、怠速不穩、加速不良等效能問題。

使用bg208(燃油系統強力高效清洗劑)清洗燃油系統,並定期使用bg202控制積碳的生成,能夠始終使發動機保持最佳狀態。

2.定期保養水箱。

發動機水箱生鏽、結垢是最常見的問題。鏽跡和水垢會限制冷卻液在冷卻系統中的流動,降低散熱作用,導致發動機過熱,甚至造成發動機損壞。冷卻液氧化還會形成酸性物質,腐蝕水箱的金屬部件,造成水箱破損、滲漏。

定期使用bg540(水箱強力高效清洗劑)清洗水箱,除去其中的鏽跡和水垢,不但能保證發動機正常工作,而且延長水箱和發動機的整體壽命。

3.燃油系統的保養清洗。

由於汽車燃油分配系統非常精密,不能隨便拆解。在清洗發動機燃油系統時,要用發動機免拆清洗劑,因為用免拆清洗劑不需要拆解燃油系統,一方面可以起動到徹底清洗燃油系統的作用,另一方面有利於保護發動機的燃油系統。

汽車漏機油還能行駛嗎漏機油還能開嗎汽車漏機油還能行駛嗎

不能漏機油,顧名思義,指的是機油洩漏。一般是由於發動機氣缸墊 油底殼襯墊 密封圈損壞,或者曲軸前後油封 凸輪 軸油封損壞,亦或是各緊固螺絲鬆動等造成的,停車檢查發現有機油滲出,嚴重者機油減少量較為明顯,發動機護板會聚有 大量機油。漏油故障是車輛使用過程中出現比較頻繁的情況,一但出現漏油的情況,潤滑油...

汽車漏機油怎麼回事呀,汽車漏機油怎麼辦

上舉公升機看看,是機油濾芯沒搞緊漏油,還是油底殼被撞壞,或是曲軸油封,氣門室蓋漏油,找修理廠堅固螺絲,機油濾芯,或更換氣門室蓋墊,更換油底殼 有很多地方可以漏的,好好檢查去修一下吧 一般都是漏在曲軸擋油板那裡 兩種可能1是機油螺絲過鬆或沒有擰緊2是機油底殼破裂受到刮傷!螺絲松了沒,皮墊壞了沒,機油底...

車漏機油是什麼原因,汽車為什麼漏機油

那得要看是那乙個部位漏機油,如果是機身部位就可能是缸墊,要是轉軸部位就可能是油封。車輛漏油的主要原因 1.產品 配件 質量 材質或工藝不佳 結構設計存在問題。2.裝配高速不當,配合表面不清潔,襯墊破損 位移或未按操作規程規範進行安裝。3.緊固螺母擰力不均 滑絲斷扣或松曠脫落等導致工作失效。4.密封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