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短一點的鬼故事?不要帶圖,短篇鬼故事,不要帶圖!!!!!

2022-09-26 15:20:03 字數 3299 閱讀 2079

1樓:改霞月

在乙個偏僻的村莊,一條羊腸小道上有一根筆直的電線桿,說也奇怪,常常有人在那出事。不久一對年輕男女不小心騎車撞倒,當場斃命。一天晚上,5歲的小志和他媽媽在回家 路上經過那兒,小志突然:

「媽媽,電線桿上有兩個人。」媽媽牽著他的手快速走開說: 「小孩子不要亂說!

」但是這件事很快就傳開了,有一天,乙個記者來採訪小志讓他帶他 去看發生車禍的地方,小志大大方方的領他走到那,記者問:「在哪?」小志指指上面。

記者抬頭一看,電線桿上掛著個牌子, 上寫:交通安全,人人有責有乙個計程車司機在計程車行工作。

有一天的深夜,他正開車經過一片很荒涼的地方,四周一片漆黑;忽然看見前面荒地裡有一座大廈,亮著昏暗的燈。他正在奇怪這裡什麼時候起了這樣一座樓,就看到路邊有乙個小姐招手要坐他的車回家,那個小姐坐上車後,他就 把車門關起來,開始開車,過了一會兒,他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那個小姐都沒說話,結果他往後照鏡一看,哪有什麼小姐,只有乙個洋娃娃坐在那裡,他嚇個半死,抓起洋娃娃往 窗外丟出去,回家後就大病了三個月。

等他病好了以後,他回去計程車行工作,結果他的同事對他說:你真不夠意思,有乙個漂亮的小姐過來投訴說她上次要坐你的車,結果她才剛把洋娃娃丟進去,你就把車門關起來開走了。

2樓:偶就是西門不敗

樓主啊!這種東東上網搜一搜就ok拉!

不過,我大慈大悲給你乙個**吧。

www.gui8.com

短篇鬼故事,不要帶圖!!!!!

3樓:白雪公主

鈔票小林站在櫃檯前

看著裡面的東西

他嘆了一口氣

因為他買不起

求短篇鬼故事,注意、不要**

誰有短篇鬼故事?不要配圖啊!

跪求50個短篇鬼故事,不要太短太長,要嚇人的。越多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鬼片就是晚上走路的時候看見乙個人穿著白衣服,然後披著頭髮

5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下恐怖愛好者網

很多的短篇鬼故事

分類很清楚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乙武惠子

嚇死你了吧!哈!哈!哈!哈!哈!...

7樓:寧靜致遠

lv.5 推薦於 2018-05-28

第乙個故事

你相信誰?

有一年登山社去登山,其中有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在一起.,當他們到山下準備攻峰時,天氣突然轉壞了,但是他們還是要執意的上山去.。於是就留下那個女的看營地,可過了三天都沒有看見他們回來.

,那個女的有點擔心了。心想可能是因為天氣的原因吧.,等呀等呀,到了第七天,終於大家回來了,可是唯獨她的男友沒有回來.。

大家告訴她,在攻峰的第一天,她的男友就不幸死了! 他們趕在頭七回來,心想他可能會回來找她的.。於是,大家圍成乙個圈,把她放在中間,到了快十二點時,突然她的男友出現,還混身是血的一把抓住她就往外跑。

他女朋友嚇得哇哇大叫,極力掙扎,這時她男友告訴她,在攻峰的第一天就發生了山難! 全部的人都死了只有他還活著........

你相信誰?

第二個故事

長的鬼故事(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幾塊

寢室門開了,今天來推銷的人臉色蒼白,「襪子要麼?」

小三隨口應了一句「幾塊?」

「十塊五雙。」

小三說:「貴了」

小販冷冰冰的說:「你說要幾塊?」

小三說道:「八塊。」

小販卻轉身走了第二天,小三的屍體在廁所被發現他被剁成了八塊。

背靠背這是乙個發生在首都經濟**大學的故事。

95級新生剛剛入學的時候,聽說了這樣一件事:

就在前乙個學期,某寢室的乙個男同學每到晚上都會聽見有乙個聲音對他說:「哥們兒咱倆背靠背,哥們兒咱倆背靠背!」他開始以為是同寢室的同學在說夢話,沒太在意。可時間久了,有些受不了。

一天晚上,他又聽見有乙個聲音說:「哥們兒咱倆背靠背!」他忍無可忍了,爬起來把上鋪的同學叫醒,那聲音還在:"哥們兒咱倆背靠背."

於是他又叫醒了臨鋪的兩位同學,聲音還在,同寢室的其他三位同學都聽不見,只有他乙個聽得很清楚.那生音不大,但的確很清楚!!其他同學安慰他,

精神別太緊張,放鬆點兒.他也覺得可能是幻覺馬上就要考試了的確有些緊張.後來,那聲音果然就聽不見了.

放暑假,學校的寢室樓大修,他們這棟樓由於年代久遠,須大動干戈,連水泥地基都刨開了。就在這位同學睡的床地下挖出一具男生屍體,是面朝下埋的。

求鬼故事,要短的不要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聽過乙個真實故事非常恐怖的嗎?

有個晚上,阿德與阿華像平常般完成直銷會議後,分乘兩輛電單車會家。由於他們來自效外,所以途中會經過乙個陰森森的膠林,這條路不但窄且黑漆無燈,凡駕車經過這裡的司機,通常都會打足精神,為免發生意外。阿德和阿華一前一後小心奕奕地騎著他們的電單車在這條無人的路上,全神貫注前面的路途。

阿德在後面冷得戰顛不己,雖然穿上了外衣,總是抵擋不住強烈的寒夜冷風,他還是強忍著保持速度趁快回家休息。在到達膠林時,阿德突然發現斜坡上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移動,抬頭往上看時,心中嚇了一跳,眼前的東西竟是乙個白衣長髮女子在一跳一跳地跳下坡來朝向他們前面的公路。阿德即放慢了速度,但走在前面的阿華毫無發現,還繼續駕到白衣女子前面。

阿德接下來看到白衣女子跳上了阿華的電單車並坐在後座,而阿華還是沒發現。阿德心中顫動不己,再放慢速度緩緩的跟在後面,連看也沒敢看下前面的電單車後座。過了這個黑漆漆的膠林,後山就是他門倆的村子了,在阿德到達村口後,看到阿華停在旁邊,但後座的那白衣女子卻不見了。

阿德壯膽上前問阿華剛才在途中有否看到什麼,阿華卻說沒什麼不妥,只是在到達膠林時感覺到電單車像是重了點,似乎後座坐上了人般,但往後看又看不到

有什麼,一直駕到回來才發現阿德遲遲未到,不放心下就在這裡等他。阿德唯有將剛才所發生的事告訴他,即把阿華嚇了大跳,兩人匆匆趕回家。第二日早上,阿德收到阿華家人的**說阿華昨晚無病而終,這個打擊也把阿德嚇得大病一場,以後不敢再在深夜獨自駕電單車經過那個恐怖的膠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珠故事是乙個故事乙個故事說的,這個不錯

求晚上嚇人鬼故事,不要**啊,一定要超級恐怖的,最好短一點的

11樓:

從前有個很嚇人的鬼.............接著 .....放屁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獨自打車,司機問我,你們倆去哪。

有沒有短一點的名人名言,短一點的名人名言,100個

生活就是戰鬥。柯羅連科 東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雪萊 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雪萊 世間的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羅丹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悲哀。布萊克 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普希金 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朗費羅 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屠格涅夫 不要慨...

張衡短的小故事,張衡小時候的故事短一點的有沒有

張衡為官清廉。伐蜀時是首先攻入成都的,但對公孫述留下的堆積如山的珍寶毫無所取。蜀郡號稱天府,但張衡在奉調離蜀郡太守任時乘的是一輛破車,攜帶的只有一卷布被囊。張衡像他的祖父一樣,自小刻苦向學,少年時便會做文章。16歲以後曾離開家鄉到外地遊學。先到了當時的學術文化中心三輔 今陝西省西安市一帶 地區。這一...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短一點的,不要耽美的,情節輕鬆搞笑點的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守護甜心 浪客劍心 網球王子 金色之弦 sa特優生 魔法咪魯咪魯 旋風管家 全力兔子 鬍子小雞 黑塔利亞 小涼宮 都是很搞笑的 而且都比較短 神風怪盜貞德 天使怪盜 銀魂 貌似長了點,不過本人相當喜歡 鬍子小雞,很 的動畫,我個人覺得 holic很讚啊,很有哲理 絕望先生也不錯!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