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600多字的作文(具體要求進來看)

2023-04-25 13:35:02 字數 4791 閱讀 6299

1樓:惲清華

你可以寫成都的風景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文其實講究的不是文字的華麗,也不是描寫風景的優美,每乙個閱讀者體會的是其作文的感情,作文題目要求讓你寫景,其實你並不一定要按照照看照搬的形式,你可以選擇以借景抒情的方式來寫作,這樣可以讓批卷老師耳目一新也能給你好的分數。本人不提供作文,這樣會增加你的惰性,從為你好的角度出發你可以去作文網參考作文 但只是參考。一片你自己寫出來的作文使你頗有成就感,會使你增加上進心,所以呢 ,為了自己,就動動你珍貴的小手舞動你的文采吧,加油哦,祝你玩得開心,寫的舒暢。

求一篇6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我最愛的一本書(kaiser3344原創)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這本書的主人翁是保爾·科察金,是前蘇聯烏克蘭人。他,平凡而又偉大。年幼家貧失學,做過小工,參加紅軍打過仗,負過傷,還擔任過共青團委書記。

在一次攻克敵人暗堡的戰鬥中,年輕的保爾負了重傷,後來雙目失明,全身癱瘓。在身陷絕境的情況下,他不安於現狀,勤奮進取,以驚人的毅力,靠口述,請親友筆記,創作了《暴風雨的兒女》這部長篇**,實現了重返戰鬥崗位的理想。

保爾的那種為人類的進步和解放而無私奉獻的精神;那種把崇高理想和每一具體行動結合起來,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的精神;那種不畏艱難險阻,百折不撓,勇於進取,艱苦創業的精神;那種生命不息,奮鬥不止的精神;那種鋼鐵般的堅強意志;不正是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所需要的嗎?

我被保爾那鋼鐵般的堅強意志和崇高精神所感動。而我,卻在生活和學習上向困難屈服。

作業中,遇到乙個小小的問題就不加思索的喊:「爸,媽,快來教我做這道題。」在學校,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跑步,我一聽是1000公尺,我一定跑不下來,於是便裝肚子疼,求得老師的同情。

在家裡,一到晚上睡覺時便讓爸媽幫我關燈。每次媽媽,讓我自己洗衣服時,我便找藉口說自己手爛了,肚子疼等,來瞞過父母交給我的事情。這一切,都是向困難屈服的表現。

現在看了這部電影,我決心做乙個像保爾那樣不向任何困難屈服的人。

這本書的作者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這樣說過:「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回憶往事,他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卑鄙庸俗而羞愧。

臨終之際,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全人類而鬥爭』」。這段話,是對保爾一生最好的寫照,這段話,激勵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也激勵我將更加努力學習,不虛度年華,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終生!

4樓:手機使用者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c堙jf輔場aatpnk▲ヒi々b▲41101608372011-9-12 12:37:02

求一篇600字以上的作文

求一篇600字的作文-o-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點有文采的語句,多抒發點深情。比如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讓你的感悟能深刻一點,這樣寫出來就不幼稚了。

6樓:王輝林強

晚上,皎潔的月光透過樹葉的細縫灑落在屋內,全家聚集在一起吃晚飯。晚飯後,媽媽用細長的手洗著油膩的飯碗。我想:

媽媽每天回來很晚,還要教我作業、燒菜、燒飯、洗碗。一定很累,我要幫幫她。

今晚,媽媽的臉色蒼白,我想她累了,我應該幫她做家務,對了!還是洗碗吧。我先捲起袖子,開啟水龍頭,再拿起洗碗布,倒上洗潔精,接著,用洗碗布擦著碗的裡裡外外,直到擦乾淨為止。

然後,把碗上的洗潔精沖走,洗碗布被絞幹了,最後把碗擦乾。就這樣,乙隻只碗由油膩變成了乾淨。好了,一切都做完了,我非常高興,便跑去叫媽媽,媽媽的臉上露出了甜絲絲的微笑。

被我疊得整整齊齊的碗彷彿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你把我們身上的油膩全都給擦去了。」我看了心裡也美滋滋的。

求一篇600字以上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一 棵 核 桃 樹。

劉燕敏房前有片菜地,自從用籬笆圈起來,邊上就長了一棵樹。由於不妨礙種菜,一直就沒動它。後來菜地荒了,籬笆沒了,門前就多出一棵樹。

孩子兩歲時,去了一次鄉下,回來問我:「媽媽,爺爺院子裡有一棵棗樹,我們家的這一棵也是棗樹吧?」

大人不在意的事,經孩子一問,就顯得非常複雜。聽了兒子的問話,我頓時猶豫起來,我還真不知它是棵什麼樹。於是每有人來,我便多了一件事,那就是,問他們是否認識那棵樹。

一天,農校的一位朋友來,喝茶敘舊之後,我把他引到院子裡:「這棵樹你該認識吧?」他審視了一會兒,說:

這是一棵李子樹,一看葉子就知道。」當天晚上,我告訴兒子:「以後你有李子吃了,我們家的那棵樹是李子樹。

寒來暑往,日復一日,李子樹一天天長大。就在孩子從幼兒園公升小學的那一年,它開花了。此時,適逢父親從鄉下來,他看著房前的李子樹,說:

當天你們有櫻桃吃了,你看你們門前的那棵櫻桃樹,花開得多茂盛。」

爺爺,那是棵李子樹。」

傻孩子,李子樹什麼樣子,我能不知道嗎?你們家的這一棵是櫻桃樹。」

被我們叫了三年的李子樹,原來是一棵櫻桃樹。

父親走後,櫻桃樹開始飄落,幾粒青色的果實開始顯露出來。就在兒子等著吃櫻桃的時候,不知是什麼原因,樹上看得見的幾個果子開始脫落,直到乙個不剩。那棵樹從此再沒人關心。

深秋的一天,房前有人丈量土地,聽說開發公司要在這兒蓋一棟大樓。一位畫線員在那兒喊:「這是誰家的核桃樹,要移趕快移走,明天挖掘機就來了。

明明是我們家的櫻桃樹,怎麼又成了核桃樹?我從家裡出來,說:「那是我們家的櫻桃樹。

櫻桃樹?我沒見過櫻桃樹,還沒吃過櫻桃嗎?那上面明明掛著一棵核桃。

畫線員邊說,邊順手指向樹梢。那兒確實掛著一枚小小的核桃。我們家房前的那棵樹,不是一棵櫻桃樹,它是一棵核桃樹。

十年過去了,每次想起我們家的那棵樹,心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慨。這棵樹多次被我們張冠李戴,最後是它用一枚小小的果子,向我們證實了它的真實身份。

它要我知道,作為乙個人,你必須奉獻出自己的果實,否則在則會個世界上,沒誰會真正認識你。

啟示——你必須奉獻出自己的果實,否則在這個世界上,沒誰會真正認識你。

8樓:網友

假如我是探險家。

終年積雪極,天寒地凍,冰雪覆蓋。在這潔白的世界裡,乙個身影出現了,他迎著風雪,艱難地向前走著。他,就是我。

在神奇的魔鬼三角區,乙隻小船正冒著突然消失的危險,飄在海面上。船上有乙個身影正舉著話筒,向指揮部報告,那個身影也是我。

在我童年時代,我就對探險發生了極大的興趣,彷彿那許多的謎吸引著我,等著我去揭開它。我多麼希望自己能成為第二個哥倫布啊!有一天,我的這個理想終於實現了,我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探險學院」。

在學校,我學到不少知識,為成為乙個真正的探險家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我又接到乙份中國學院發來的電報,上面寫道:「發現飛碟,向東方飛去,馬上出發」。我看了電報後,馬上坐上告訴太陽能飛行器,像飛碟飛去的方向追去了。

幾小時後,我看見飛碟輪廓,越來越近了,就在這時,我乘坐的飛行器突然下降。我趕快進行調整,可是不行了,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從視窗吸出去。我在太空輕飄飄的翻了幾個跟頭,掉進了飛碟艙。

飛碟艙裡很寬,裡面沒有乙個人,只有乙個和電視機大小的乙個機器,我本能地掏出極光手槍。突然,那電視機裡傳出流利的中國話:「哈哈哈,我們幾千年前使用的**,你們還在使用,哈哈哈。

我一聽吃了一驚,這是我們最新研製出來的威力無比的搶,他們幾千年就有了。那機器又想了:「我們是a星球上的人類,我們希望與你們地球人做朋友,所以我送你們一件東西,作為我們的禮物,他是我們全套的科技技術,希望你能收下。

說完火柴盒大小的匣子奇蹟般地突然出現在我的手中。我駕駛者飛回地球。」

此時此刻,我心裡多麼激動,我決心不斷地探索,揭開自然界乙個又乙個的謎,為人類的科學事業邁出新的大步做出貢獻。

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作文 如下

9樓:手機使用者

當花明柳媚時,它會說:春天來了;當百花齊放時,它們會說:夏天來了;當秋風簌簌時,它們會說:

秋天來了;當風雪漫天時,它會說:冬天來了。可那聲珍藏心底的感謝,未曾說出口。

題記。儘管是在城市的公交車上,可驕陽似火的烈日還是曬得我滿頭的大汗。再加上……這人也忒多了吧,又不是**要開活動。唉,只有獨自嘆著氣,守著包。

今天是開學的前一天,我收拾好了東西上了車。家裡一再囑咐要小心,我也不敢太大意,畢竟那包裡裝的是我乙個月的生活費、住宿費還有學費等等,弄丟了可就麻煩了。

感覺汗在一滴一滴地往下落,同時也伴隨著我的不耐煩。

上車的時候,我擠啊擠,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位置坐了下來。誰知人太多,就算是坐著也感覺非常的擠。我扭頭看了看坐在我旁邊的人,是乙個中年人,視線再轉轉,看著窗外一動不動的城市風景(現在正在堵車)心想:

城市就真的這麼好嗎?我得好好看看。於是沉醉在了城市的美好中。

這時就聽司機說了一聲:「喂,那個小姑娘,別往外扔垃圾」,把我的思緒抽了回來。我看了看司機,意思是在問是我嗎。

司機看著後視鏡大聲地說:「就是你,別以為我看不見,你不知道嗎?不准向外扔垃圾,真是的。

我聽出了他話裡的鄙視,可我什麼也沒做呀,他怎麼冤枉我呀!我抬頭看著周圍的人,他們不是用充滿鄙夷的眼光看我,就是說我沒有公德心。看著他們我委屈極了。

我想要努力的向他們解釋,可人太多,想動一下也很難。

就在我扭頭的一瞬間,我看見我旁邊的人不見了。剛剛還在的啊!猛然間,我想是意識到了什麼,趕緊看看我的包。果然,包被開啟了了,我急忙了摸裡面還有沒有錢,還好沒有丟。

我想了想司機說的話,原來他是故意說的。他從後視鏡裡看到了我旁邊的人正在偷我的錢,便讓全車的人都注意我,好讓小偷不敢在眾目睽睽之下偷竊,只好灰溜溜地逃跑。

當我剛想說聲謝謝時,車到站了。隨著人波的逐流,我只好下了車,同時也伴隨著那聲未曾說出的感謝。

他是英明的,是勇敢的,是值得歌頌的。

感謝雖未說出口,但藏心底珍萬年。

求具體描寫桃花的作文以上,求一篇具體描寫桃花的作文800字以上

桃花開了,滿園裡奼紫嫣紅,遠遠望去,似乎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那麼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饞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今天清早,我們幾個同學相約著去看桃花。春風漸漸地吹拂著,桃花在微風中往返搖曳,彷彿在向我們招手,連連說 歡迎,歡迎。一進桃園,就象走進乙個花的世界,置...

求一篇 遊中秋節燈會的 作文。600字

我也要寫這個作文 p 求一篇中秋節作文,600字左右,初二水平 峨眉燈會作文600字 我和爸爸吃完晚飯後,徑直向燈會走去。還未到達目的地,人群就像潮水一想蜂擁而至。隨著夜色加濃,穹廬中的 明燈 亮了。尤其是市民廣場上的那一片燈光,它們從半空中倒映在地磚上,跟著風,隨著晃動,閃爍,像一串串流動的珍珠,...

求一篇學雷鋒的作文,求一篇關於學雷鋒的作文,800字以上。急急急!!!!!

我不知道你要多少字,這篇大約500字的!這是我的答案 第一篇雷鋒紀念館觀後感。雷鋒 這個名字眾所周知,他是黨的好兒子,一位好戰士,雖然雷鋒叔叔年僅 22 歲就犧牲了,但他的英雄事蹟卻名垂千古。雷鋒叔叔日記裡有這麼一句話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的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