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學院昇本可以公升到南昌大學嗎

2023-04-25 08:00:02 字數 3342 閱讀 3370

1樓:網友

不能報南昌大學 南昌大學是211工程的大學 恩 你可以報師大 或者財大的本科 只要不是211工程的就行 恩 不算是自考 專公升本這麼正規的考試 怎麼會是類 畢業後當然是你報的那所院校的畢業證啦 畢業證書上沒有專科的顯示 跟該校學生畢業證一樣 沒有什麼不同 不用擔心 呵呵。

可以報! 只要是專科就可以報。

2樓:匿名使用者

1.普考專公升本只能報考2本專業。南昌大學不能報考。不過除昌大、江西藍天、南昌理工以外的省內本科院校均可報考。

2.參加專科畢業當年五月底的普考專公升本考試。拿得畢業證是本科院校的。畢業證註明專公升本字樣。學位證為兩年本科。

3.可以報考研究生,畢業證上有「專公升本」字樣。不過專公升本字樣不會影響錄取,很多專公升本學生順利讀研深造。

4.一專、二專都可以報考,但要保證是應屆畢業的統招專科。

我就是南昌理工今年昇本的。

給你點兒建議吧。

1.別丟松英語。2.學好大一的高等數學以及線性代數。其他的事畢業那年再說。

3樓:劉明生的寶寶

專公升本每個學校都有一定的名額,能報全省各個學校,但是名額不多!一般來說本校錄取本校專科 很多,成功率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能!有錢和權去哪上學都可以!~這是金權的時代!沒什麼不可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是關於專公升本考試的。

一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的條件是:統招大專生在大三那年參加全省統一的專公升本考試。

英語是全省統考 專業課由你所報的學校定。

南昌大學屬於 211重點大學 自2023年起不再招收專公升本學生。

你可以報考全省的本科院校(只能報考一所,沒有調劑的機會)假如你考上了專公升本的學校畢業的時候你的畢業證會打上專公升本的字樣。

專公升本的本科比自考的本科社會承認度更高一些。

6樓:荰小末

不可以了,現在南昌大學不搞專公升本了。

南昌大學能專公升本?

7樓:惠企百科

南昌大學不能專公升本。

南昌大學是國家「雙一流」計畫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教育部與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江西省高水平大學整體建設高校。

學校現設有人文學部、社科學部、理工一部、理工二部和醫學部,擁有12個學科門類的131個本科專業,3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 15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 47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個博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28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11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合作交流:

學校建立了中德研究院、中國-加拿大食品科學與技術聯合實驗室(南昌)、食品安全國際科技合作基地、國際食品創新研究院、國際材料創新研究院,與俄羅斯高校共建了江西省首個俄語中心。

以上內容參考:南昌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南昌大學有專公升本嗎??

8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南昌大學沒有專公升本。教育部和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表示,從2023年起「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校,原則上不舉辦普通專公升本教育。

南昌大學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建設高校,教育部與江西省人民**「部省合作共建高校」,江西省高水平大學整體建設高校,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公升工程、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學校辦學始於2023年創辦的江西公立醫學專門學校和2023年建立的國立中正大學。2023年,江西大學與江西工業大學合併組建南昌大學。2023年,南昌大學與江西醫學院合併組建新南昌大學。

9樓:教育答疑解惑劉老師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南昌大學考研收專公升本,由於你是專公升本的學生 ,要修完本科相應的教學計畫和相應的學分 ,並且通過英語四六級考試 ,有學歷證書和學位證 。是可以報考南昌大學的研究生。

報名條件1、已獲得學士學位,並在獲得學士學位後工作3年以上;或雖無學士學位但已獲得碩士或博士學位者;或通過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的國(境)外學士、碩士或博士學位獲得者。2、在教學、科研、專門技術、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績。

南昌大學考研要求條件:一、報考條件(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二)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三)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規定的體檢要求(參照《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專公升本 但因為南昌大學是211工程學院 所以你昇本的時候只能填南昌大學以外的學校。

11樓:果核冰

我告訴你確定的答案:沒有。

從08年南大的專公升本就正式取消了,因為是211工程大學,不能有專公升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南昌大學專科公升到其他非211大學的本科,但211大學是不能專公升本的。

13樓:鬧海語

以前有的,但是現在國家取消啦這個專項。

14樓:復古蜜王

南昌大學專公升本,高公升專,一年僅此一次報考,只需參加一次入學考試,可以考試錄取後再交學費。

南昌大學是一所文理工醫布局合理、學科專業體系發展協調的綜合性大學。其前身江西醫學院、江西大學和江西工業大學分別溯源於2023年建立的江西公立醫學專門學校、2023年建立的國立中正大學和2023年建立的江西工學院。

2023年江西省委、省人民**決定將江西大學與江西工業大學合併組建南昌大學;2023年南昌大學被國家教委列入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2023年成為教育部與江西省人民**共同建設大學;2023年南昌大學與原江西醫學院合併組建新的南昌大學。

關於南昌理工學院專公升本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理工學院怎樣專公升本 你好 我是南昌理工學院官方諮詢員 專科公升本科有兩種發放。一種是報考自考本科,還有就是參加專公升本考試。 有什麼問題,歡迎。

南昌理工學院空乘專業怎麼樣,南昌理工學院空乘專業怎麼樣

本專抄業採用寬口徑,厚基礎,重創新的人才培養理念,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需要的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具有較高綜合素質的空中乘務 空中保衛與管理人才。本專業強調畢業生應具有堅實的外語知識 全面的民航運輸知識 廣泛的人文學科知識。在培養過程中,因材施教,根據學生的原有愛好,幫助他們在聲樂 器樂 舞蹈...

常熟理工學院常州大學江蘇技術師範學院常州工學院的排名如

你好,我是江蘇技術師範學院的,應該說是江蘇技術師範學院肯定比常工院強,這個不論是看排名還是08年教育部本科教育評估都可以看得出來,我校獲得是優秀,常工院良好,常州大學比我們稍好點的 常州大學 江蘇技術師範學院 常熟理工學院 常州工學院,我是常州工學院的,千萬不要來啊,我現在畢業了,我們專業沒人找到工...

從紐約甘迺迪機場到紐約大學理工學院(布魯克林),請問怎樣走

不是很遠。開車快的話 乙個小時左右 紐約哪個機場離布魯克林比較近啊 布魯克林離jfk十一碼左右,離lga七碼左右,而且jfk比lga更堵,選lga吧 紐約甘迺迪機場到曼哈頓如何坐車?坐機場的air train 5美元 然後轉地鐵 a train 2美元 坐計程車就是45美元起.坐巴士快車13美元 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