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推薦幾部很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10部好看的電視劇集

2023-04-25 05:25:04 字數 852 閱讀 2247

1樓:想不起註冊啥

《士兵突擊》--劇中人物個性鮮明,是新時代的軍旅偶像劇《梁山伯與祝英台》--何潤東董潔版,好看。

一公尺陽光》--現代愛情故事,海岩的故事,很浪漫,又不像其他偶像劇那樣幼稚,比較有內容。

悲傷戀歌》--雖然也是老套的南韓愛情故事,但男主角太有感覺了,有很多地方很感人。

戀愛女王》--很搞笑的台灣偶像劇, 非常搞笑《闖關東》--以前我不是很愛看這類劇,但這部電視劇集實在是經典。全家一起看了兩三遍。

2樓:白楓溪

鎖清秋 也不錯。

安以軒和馮紹峰主演 有點悲劇意味。

推薦10部好看的電視劇集

推薦幾部超級好看的電視劇集

推薦10部好看的電視劇集

推薦一下好看的十部電視劇集

推薦十部好看的電視劇集,有你看過的嗎?

çóíæ¼öò»²¿ºã¿´µäµçêó¾ç

推薦幾部超級好看的電視劇集

給我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吧

3樓:朔莫離

真心請按兩次鈴 半熟戀人 真愛找麻煩。

4樓:貓貓狗

防火牆5788,超級好看又搞笑,姚晨有在裡面演出。

5樓:東雯本壁

真愛謊言、愛上巧克力、屋塔房王世子、千年之愛、浪漫滿屋、傷痕我心、無憂花開、時尚王、原來是美男、蒼穹之昴、北京愛情故事、等等。

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

推薦 超級教師 已經完結,改編自張君寶的 不過與 有些出入,是青春 校園 搞笑 勵志類的,有點像 十八歲的天空 在最近的電視劇集中還算不錯。韓劇 49天 那年冬天風吹過 屋塔房王世子 檢察官公主 美劇 越獄 絕望主婦 吸血鬼日記 美女上錯身 新版一吻定情,monstar,想你 最佳李純信 原來是美男...

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啊 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幾部

美劇 迷失 越獄 24小時 台劇 轉角遇到愛 花樣少年少女 韓劇 美妙人生 我叫金三順 浪漫滿屋 順風婦產科 我的女孩 內地劇 恰同學少年 武林外傳 炊事班的故事 家有兒女 港劇 歲月風雲 學警出更 衝上雲霄 難兄難弟 男親女愛 我的野蠻奶奶 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 韓劇 夢幻的情侶 主演 韓藝瑟 吳智...

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電影),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電影)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題 材 親情片 集 數 52集 主創人員 導演 編劇 葉京 主要演員 佟大為 飾 方 言 黃 勐 飾 高 晉 常景如 飾 百 姍 白 雪 白百何 飾 喬 喬文 章 飾 卓 越 果靜林 飾 高 洋 陳羽凡 飾 許 遜 齊囊 齊歡 飾 李白玲佟 磊 飾 馮褲子 主演 佟大為 齊歡 陳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