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預約成功後能取消預約嘛?如何取消?有時間限制嗎

2021-03-04 06:12:56 字數 3636 閱讀 2815

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預約成功後是可以取消的。

如果在車管所**預約的,就在駕考科目網上預約系統進行科目考試預約或取消考試預約。

如果手機或電腦**上取消不了或者不是自己約的,只需要攜帶本人省份證去當地車管所取消即可。

預約成功後再取消考試並沒有什麼時間限制,你只要在考試日期前取消就行(最晚的時間就是考試日期前一天)。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2樓:全民學車

可以提前一日取消預約,不會另外收錢。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你想取消預約你可以跟你的教練溝通,讓他幫你取消,或者上車管所的**,自己操作取消

科目二考試預約成功之後能取消預約嗎?

3樓:就是喜歡答題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三條的規定: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4樓:薰待依

可以取消預約,但是必須提前一天取消,不會另外收錢。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網上預約取消條件如下:

駕考中心資訊平台只針對科目三取消預約考試,且取消的最晚時間為預約考試時間的前一天中午12點以前。

科目一、科目二以及安全文明考試須學員自行在駕考中心官方預約網上取消或聯絡所在的駕校取消。

5樓:熱心網友

科目考試預約成功後,是不能取消預約的,因為每個人的預約次數只有三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取消。

如果使用者已經預約成功,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到車管所取消預約。

取消預約成功的,考試名額將不再保留,需重新進行考試預約後方能參加考試。取消預約失敗的,請攜帶有效的身份證明在預約的時間和考場參加考試。如未按時參加考試的,此次考試成績將會判定為不及格。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二考試內容

科目二考試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

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二考試合格標準

科目二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s彎、直角拐彎、坡道定點起步與停車,這五項必考且依次進行。100分為滿分,8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80分)大型客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參考資料: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取消預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考試前24小時。之前取消。

科目二預約成功,但是已經取消了。現在預約成功,但是有事,還可以取消一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的預約的話,成功了是可以取消掉的,但是你得提前啊,1到2個工作日啊,在網上啊,取消掉啊,一定要提前1到2個工作日,否則臨時取消不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一次還好,第二次取消我覺得還是不要了吧,你都預約好了,為什麼還能有事呢,你預約幾號你不是懂嗎?你老是預約又取消,後期教練都懶得理你了,你都沒有認真對待這個事,那誰還鳥你。

科目二預約成功後取消了,多久後可以再預約?

10樓:愛

駕駛證考試,科目二預約成功因中途有事情不能參加考試,可以取消預約。

自己在網上取消預約,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會受理成功。

有自己拿著身份證,檔案去車管所取消預約,當場取消立即生效。

預約成功取消以後,隨時都可以預約下次考試。

科目二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原場內考試從定點停車和坡道起步、側方停車、曲 線行駛、直角轉彎、限速限寬門、連續障礙、百公尺加減檔、起伏路行駛九項中選擇三項,更改之後的科目二考試,改為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考試細則調整更加嚴格。考試全程由車載電腦判定並經過系統綜合評判而定。

駕考科目二取消預約後多長時間後能再次預約?

11樓:你瞅啥

駕考科目二取消預約後10個工作後可再次預約。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

大車a1a2a3b1b2考試專案包括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雨(霧)天、濕滑路、緊急情況處置。

12樓:1217學車

如果在考試前幾天取消的話,等個幾個小時就可以再次預約了,如果在考試前一天內取消的話,要十天或者十五天後才能預約了

13樓:碎布

10個工作後可再次預約。

科目二考試預約流程:

待開啟「公安部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介面後,在中國地圖中點選自己所參考科目二考試所在的省份點選進入。

接下來將自動進入對應省份的交通管理服務平台,在此點選右上角的「登入」按鈕利用「身份證」和「初始密碼」完成**的登入操作。

登入成功後,在「首頁」位置切換到「駕駛證業務」選項卡,點選「本地考試預約」鏈結進入。

此時將提示「需要對上一門考試進行評價」的提示,在此直接點選「開始評價」按鈕以完成科目一考試的評價。

待科目一考試評價完成後,將正式進入「考試預約」介面,點選「考試科目」下拉列表,從中選擇「科目二」,點選「下一步」按鈕。

在「業務須知」介面,等待幾秒鐘後點選「同意並繼續」按鈕。

在「選擇考試場次」介面中,點選相應的綠色部分即可彈出「確認預約」視窗,直接點選「選擇該場次」按鈕。

最後在「確認並提交」介面中,確認資訊無誤後點選「確定提交」按鈕即可完成網上科目二考試的預約。

科目二考試網上預約成功後,還需要經車管所人工確認。有關確認的進度情況,可以通過「網辦進度」選項卡進行查詢。

14樓:鬱悶的太陽

如果你是該次預約之後取消了,而該次預約還沒結束,你應該還可以在預約。

科目二考試掛了之後10個工作日之後才可以預約下次考試。科目二考試總共有五次考試機會;每次考試不過都可以現場再進行補考一次。總體算下來科目二考試總共有10次機會來考試的。

五次考試都不過就取消此次考試學籍;重新報考從科目一開始考試。

15樓:風雨中的北湖

只要取消預約成功,立馬就可以再次預約。至於什麼時候可以預約上就很難說了。有一點是肯定的;不會因為你取消過就推後你考試的時間。

科目三預約成功,讓車管所取消預約了,怎麼還收到簡訊讓考試呢

因為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規定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我科目三預約成功,已經繳費了,之後去車管所取消考試,在預約還需要再繳費...

科目二取消預約需要提前幾天,科目二考試預約後取消需要提前多久

科目二預約成功因中途有事情不能參加考試,可以取消預約 1,自己在網上取消預約,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會受理成功 2,有自己拿著身份證,檔案去車管所取消預約,當場取消立即生效 科目二考試預約後取消需要提前多久 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會受理,你想取消預約可以跟你的教練溝通,讓他幫你取專消,或者上屬車管所的 自己...

怎么才能取消預約科目三考試,怎麼才能取消預約科目三考試?

可以在駕考中心資訊平台進行科目三取消預約考試,取消的最晚時間為預約考試時間的前一天12時之前。也可以去當地的車管所進行取消預約。1.登入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點選右上角 業務辦理 選項。2.找到 駕駛證業務 一欄,考生可以根據自己是本地考生還是外地考生,正確選擇 取消本地考試預約 或 取消外地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