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有鼻炎該怎麼辦啊?

2023-04-24 23:45:04 字數 678 閱讀 8649

1樓:聲撤景

鼻炎驗方: 方法1 配方:菊花10克,梔子花10克,薄荷3克,蔥白3克,蜂蜜適量。

制法:將上述藥物用沸水沖泡,取汁加蜂蜜調勻。 用法:

代茶頻飲,每日1劑,連用3-5日。 適應:急性鼻炎。

方法2 配方:蔥鬚20克,薄荷6克蔓荊子15克。制法:

上述藥物加水煎,取汁即可。用法:代茶飲用,每日1劑。

適應:急,慢性鼻炎。 方法3 配方:

生薑9克,大棗9克,紅糖70克。制法:上述藥物加水煎,取汁即可。

用法:代茶飲用,每日1劑,連用3-5日。適應:

急性鼻炎。 方法4 配方:炮姜/10克,炙甘草20克。

制法:上述藥物加水煎,取汁即可。用法:

早晚分服,每日1劑。適應:急性鼻炎。

方法5配方:蔥適量。制法:

將蔥搗爛取汁。用法:每晚用藥棉蘸蔥汁,輪流塞鼻腔內。

適應:各種鼻炎 。 簡單的方法是到藥店買通竅鼻炎片服用。

2樓:撒萊伊中醫

找中醫**,這個病西醫基本上沒用,中醫認為鼻炎問題是肺的問題,如《黃帝內經》所云肺開竅於鼻,責之以肺。只要把肺的寒熱辯證清楚了,**基本上乙個月時間。如果是過敏性鼻炎,又要分兩種,如果是具體物質引起的 則很難一般是先天性的,如果是冷空氣過敏比如只在早上起床或者空調下回發作,就簡單多了也一般只要半個月。

有鼻炎怎麼辦啊 有鼻炎怎麼解決?

鼻炎大多數是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就是遇到冷空氣打噴嚏 流清鼻涕和鼻塞,有時還可以鼻癢和眼癢。類似感冒又不是感冒,你看看這個過敏 中國過敏與哮喘網 裡面有過敏性鼻炎專欄,瀏覽一下會獲益匪淺。鼻塞,鼻炎,左右手按一按這個穴位,鼻腔通暢,鼻子通氣!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

女朋友車禍去世,我該怎麼辦啊,專家的女朋友去世了我怎麼辦??

不會這麼巧吧,但是我覺得你不能因為她一輩子不結婚了吧,你現在需要靜靜地調養,畢竟你女朋友猜去世一個多月,現在想起她也是難免的。也許時間能沖淡一切。等過些時間你好點以後就另外找一個女朋友吧,你去世的女朋友才會安心啊。我想她也不會想你這個樣子。樣的情況實在太 希望你節哀順便。有句話說,活著的人還是要繼續...

女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啊,女朋友因為我看別的女人生氣了,我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應該找機會跟她坦誠談一下 女孩找男孩缺點,不一定是覺得你不好,相反更多女孩是因為很愛乙個男孩,希望那個男孩更好,所以說了一下缺點,希望你改了以後更完美,是希望你更好。另外,她既然選擇了你,那麼你應該試著相信她,當你信任她時,她會對你更死心塌地!另外,既然她跟那個男孩可能是友情 以上是我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