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兩個世界講的什麼?w兩個世界,在哪裡可以看?

2023-04-24 21:50:03 字數 1213 閱讀 6117

1樓:愛是錯怪

講的是女主意外穿越到他父親的漫畫裡的故事,超次元的戀愛。幾年前父親就發現了漫畫有問題,有時候無能自己控制劇情,父親覺得自己創造了乙個怪物,幾次想完結漫畫,讓他消失,都沒有成功。女主意外進入漫畫搜尋,因為知道了父親的意圖,幾次救了他。

現在放到了男主從漫畫裡走出來了……超級好看,題材很新,編劇腦洞很大……

2樓:

很有意思。推薦看。身為菜鳥醫生的吳妍珠(韓孝周飾)是熱門漫畫《w》主人公姜哲(李鍾碩飾)的粉絲,然而漫畫**還剩最後一回,她的父親、《w》的作者吳成務(金義城飾)卻忽然失蹤。

吳妍珠在尋找父親的過程中,意外通過父親作畫的數字板,來到了漫畫《w》的世界,遇到了奄奄一息的姜哲,而此時吳成務在現實世界中也現身了。一邊是吳成務在構思框架、意圖迅速殺死姜哲;一邊則是吳妍珠想盡辦法拯救姜哲、摸索回到現實世界的方法。

w兩個世界,在**可以看?

《w兩個世界》到底劇情是什麼?

《w兩個世界》怎麼深度解析?

《w兩個世界》結局是什麼?

3樓:舒雅老師教育**

《w兩個世界》結局:

姜哲在好轉之後重新回到了監獄,看到了吳成武寫給自己的信,在信中吳成武說自己已經死掉了,他的人生已經結束了,姜哲可以走出漫畫世界,而他在漫畫裡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希望姜哲能夠給妍珠幸福,同時不要跟妍珠說自己已經在漫畫世界中消失的事情,要讓妍珠一直以為自己在漫畫世界快樂的生活著。

為了讓w真正結束姜哲在監獄裡待了兩年之後才回到了現實世界,而漫畫世界中的兩年在現實世界裡也只過了乙個星期而已。妍珠在姜哲死去的車站淋著雨想著姜哲心痛不已,正在這個時候姜哲來到了她的身邊。

姜哲把在漫畫世界裡的生活講給吳妍珠,說很慶幸現實世界裡只過了乙個星期,妍珠問姜哲父親怎麼樣了,姜哲把吳成武畫給他的**拿出來給妍珠看,妍珠泣不成聲。

姜哲跟妍珠最終在一起了,一切都結束了,吳妍珠和姜哲的結局雖然還是未知數,但一定會漫長而幸福,就像平常的戀人一般幸福。

求w兩個世界百度雲資源,求w兩個世界的百度雲資源

我有是免費的,如果要先採納,然後你留qq,我發給你。留qq時記住以中文留,像壹貳叄這樣!求w兩個世界的雲資源 提取碼 2yri 該劇講述了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偶然地進入了人氣漫畫 w 的世界,與漫畫主人公姜哲相遇後發生的一系列連鎖事件。提取碼 qwga 該劇講述了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偶然地進...

騰訊將翻拍韓劇《W兩個世界》,將會由哪些演員出演?

將會由虞書欣,王嘉爾,林孝俊還有傅菁,倪大紅這些演員出演,我感覺他們幾個人出演一定會是特別好看的。現在目前還沒有說確定誰出演,不過大家都特別喜歡白敬亭和趙今麥,因為他們兩個最近是熱門cp。內地翻拍韓劇 w兩個世界 正式開機並 主演,這是一部什麼劇?韓劇 w兩個世界 已經官宣在內地進行翻拍,這部劇是一...

這是哪兩個國家的國旗,世界上有哪兩個國家的國旗圖案是一樣的?

再仔細看看,上面是印度國旗,下面是美國國旗。世界上有哪兩個國家的國旗圖案是一樣的?沒有一樣樣的 1 羅馬尼亞與查德的國旗,有微小差別。兩個國旗圖形,大小一樣。但兩者的藍色是不同的,用肉眼看不出。查德國旗中的藍色色號為 pantone no.281c,cmyk c100,m70,y0,k35 羅馬尼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