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世界人撐,兩個人的世界乙個人撐

2022-07-10 12:55:03 字數 685 閱讀 80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同情你,也很理解他。如果你愛他,不想放棄他,你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真的,不是開玩笑。

做好準備,就要等待。就要用你的愛去化開他的顧慮,化開他的內疚。他因為有病,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拖累你,所以要躲你,要離開你。

你要理解他,並且幫助他戰勝疾病,戰勝心裡障礙。這個過程是很艱苦很痛苦的,之所以艱苦,是因為你們倆都很善良,都愛對方,都想讓對方好。我為你們祝福,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

我想他現在應該是不想連累你吧,我想你要主動去關心和愛護他,讓他知道他在你心中的地位,去感化他.好好把握吧,朋友祝你心想事成

3樓:蝸牛愛火雞

我看過乙個很感人的故事,大概意思也是男的得了重病,不想拖累他的妻子,於是不顧一切的離婚,後來他死了,在信中他告訴他的妻子說;老婆,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想讓你為我受苦,不想讓你為我累……之類的,他老婆看了以後,哭了,後悔自己沒有在他有生之年好好陪伴他。

如果你不想像那個女人一樣後悔的話,就不要怕你男朋友的拒絕,其實有時,男人比女人更加脆弱,更加需要別人的關懷,多關心他,多愛他!

4樓:陳阿餅

或許他還是聽從了家人的意見,不跟你在一齊啦.得這麼大個人才得B肝,應該是找個理由分手罷啦,

或許他以經在當地找到對像啦,你們在一齊的機會不大啦

兩個人的世界歌詞什麼意思,兩個人的世界歌詞什麼意思

兩個人的世界 詞曲 張志同 編曲 彭俊淞 演唱 羅永娟 想起分手的那天 落葉飄散的季節 匆匆離開我身邊 不留給我一絲眷戀 曾經感動我的街 卻解不開這個結 可是留下的還是放不下的昨天 想起離別的那天 迎來寒冬的時節 漸漸消失我身邊 不允許我一絲眷戀 曾經感動我的眼 讓我看不清昨天 從此踏上了 兩個人的...

夢見兩個人打架人用刀殺另外個人,夢見兩個人打架乙個人用刀殺另外個人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夢見兩個人打架,其中乙個人用刀把另乙個刺出血來 30 刀 夢見刀,災禍將臨頭,軍隊的指揮官 或族長 村長 夢見刀子,爆發毀滅戰爭。匕首 夢見佩帶匕首...

兩個人的回憶人過,兩個人的回憶乙個人過

愛過就好,繼續往前走吧,你們都會遇見各自幸福的 過去的日子終歸要過去。改走的道路總歸還是要走。知道彼此傷的太深,那就好好珍惜現在,現在的人,現在的事,現在的一切,既然不後悔,那就說明開心快樂的過,每個人在每個時期都會有快樂和不快,把握快樂,把握現在,希望你幸福 求兩個人的回憶乙個人過的歌詞 歌名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