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在你的世界愛上你》難道有兩個世界

2021-03-04 08:53:57 字數 4069 閱讀 6234

1樓:大野敢

對噠!女主就是另乙個世界的人,但一直和這個世界的男主在一起。

一部電影,講的是有兩個世界,上層世界是很繁華的,下層世界是很低劣的,然後下層社會的乙個男的喜歡上上

2樓:happyapple加油

《逆世界》

生活在「下界」的adam(吉姆·斯特吉斯 jim sturgess 飾)與生活於「上界」的eden(克爾斯滕·鄧斯特 kirsten dunst 飾)在年少時已在高山的山頂上結識並互有好感。可惜一次意外,令eden失憶,從此忘記adam;而adam雖對她念念不忘,亦無法在山上再碰到她。直至多年後的某一天,adam無意間從電視中見到eden ,霎時喚醒了這份埋藏心底的感情!

對eden仍然痴心一片的adam,決心憑藉他的科學天份,闖入天梯,取得高科技儀器,衝破空間引力界限,誓要與eden再談一場逆轉天地的戀愛!

相愛在兩個引力相反、相對矗立的世界會是什麼樣的感受?乙個下層世界的窮苦技術宅男和上層世界的白富美女神在各自世界的巔峰相遇相戀,兩個世界,顛倒雙生,恍若陰陽兩隔,互不干涉,上層世界繁華富麗,下層世界髒亂而窮困,乙個龐大的過渡公司將成為溝通兩端的冷酷橋梁,上層並不總是天堂,下層也有自己的快樂。

兩個看起來近在咫尺的世界卻有著涇渭分明的管理,兩端的居民也不允許擅自闖入對方的世界,兩邊人員的流通要通過嚴格的審查。然而就是在這樣乙個物理和人際都扭曲的時空中,由吉姆·斯特吉斯飾演的男主角adam卻愛上了上層世界的女主角eden(克爾斯滕·鄧斯特飾演),兩小無猜的浪漫戀情將如何打破兩個世界冰冷的隔閡?兩小無猜的浪漫愛情故事裡。

體現了愛情的價值觀。[1]

3樓:不乖狗子

《逆世界》是一部由盧森堡/ 丹麥/ 加拿大/ 英國/ 美國/ 法國聯合攝製,由吉姆·斯特吉斯主演的科幻愛情片。這部全球影迷翹首期待的奇幻愛情片終於隨著2023年的到來**了首支預告片,這款法版預告仍以英文原音對白,為我們首次呈現了影片中上下顛倒的視覺奇觀。

2023年內會上映的電影,有兩個世界的,乙個在天上,乙個在地上,是相對的,誰可以告訴我那部電影叫什麼名

4樓:匿名使用者

逆世界亞當(吉姆·斯特吉斯飾)是底下世界裡面的平凡人,小時候他偶然見到了來自上層世界的女孩伊達(克爾斯滕·鄧斯特飾),雖然兩人相距世界之隔,但童年的兩

小無猜,在長大後漸漸變成不可能有結果的愛戀。長大**的亞當,某天意外在電視上再次見到伊達,但他們兩人之間阻隔著地心引力和嚴格律法,無法長相廝守,

這兩人該如何跨越重重阻礙,讓戀情開花結果呢?

在乙個上下顛倒的雙生世界,人們像生活在平行世界中一般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規定任何人不能和另乙個世界的人溝通,更不能試圖跨越到另乙個世界去。然而分別生活在這兩個世界中的亞當和伊芙卻相愛了,他們的距離雖然並不遙遠,但他們的相愛卻注定遠不僅僅是你情我願那麼簡單……

吉姆·斯特吉斯飾演的男主角愛上了另乙個世界的女主角(克爾斯滕·鄧斯特),但他們的距離並非是地球和另乙個星球的距離,而是倒置世界的距離。

生活在「下界」的adam(吉姆·斯特吉斯 jim sturgess 飾)與生活於「上界」的eve(克爾斯滕·鄧斯特 kirsten dunst 飾)在年少時已在高山的山頂上結識並互有好感。可惜一次意外,令eve失憶,從此忘記adam;而adam雖對她念念不忘,亦無法在山上再碰到她。

直至多年後的某一天,adam無意間從電視中見到eve,霎時喚醒了這份埋藏心底的感情!對eve仍然痴心一片的adam,決心憑藉他的科學天份,闖入天梯,取得高科技儀器,衝破空間引力界限,誓要與eve再談一場逆轉天地的戀愛!

「你一直等待的真愛卻在世界的另外一端」——關於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與最真的愛這種母題已經被各式浪漫愛情片演繹多回了,不過糅合了科幻與浪漫元素的新片

5樓:阿爾落難

《逆世界》

影片《逆世界》是2023年出品的一部科幻愛情片,由朱安·索蘭納執導,克爾斯滕·鄧斯特和吉姆·斯特吉斯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3月7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電影講述互為顛倒的兩個世界僅靠一座巨塔進行有限的溝通,在這個雙生世界裡,人們像在平行世界裡一般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直到下層世界的男孩亞當(吉姆·斯特吉斯飾)遇到了上層世界的女孩伊達(克爾斯滕·鄧斯特飾)。

拓展資料

經典對白

1、只有克服重力,才能戰勝自己的世界。

2、上面世界不管做什麼都是贏,下面的世界不管做什麼都是輸。

3、愛情的力量可以超越地心引力。

4、人注定要失去自己所愛的人,最後你才會知道他們有多重要。

5、one soul, two person. that's true love。一種靈魂,兩個人,這才是真正的愛。

6、上層世界是永遠的贏家,下層則是永遠的輸家

7、you go out and i'm with you。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6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翻天尋愛》,百分百準確。

有部電影 裡面有兩個顛倒的相連的世界 男女主人公分別在兩個世界 一次偶遇相愛 這是什麼電影 謝謝

7樓:老巫婆你送後

電影《逆世界》,由吉姆·斯特吉斯、克爾斯滕·鄧斯特、蒂莫西·斯波、珍妮·海特梅亞等聯袂出演。

電影講述互為顛倒的兩個世界僅靠一座巨塔進行有限的溝通,在這個雙生世界裡,人們像在平行世界裡一般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直到下層世界的男孩亞當(吉姆·斯特吉斯飾)遇到了上層世界的女孩伊達(克爾斯滕·鄧斯特飾)。

8樓:星空下的遠航

翻天尋愛

吉姆·斯特吉斯飾演的男主角愛上了另乙個世界的女主角(克爾斯滕·鄧斯特),但他們的距離並非是地球和另乙個星球的距離,而是倒置世界的距離。

可惜還沒上映 只有預告片

9樓:大徐佬

逆世界在上下顛倒的兩個雙生世界中,人們像生活在平行世界中一般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規定任何人不能和另乙個世界的人溝通,更不能試圖跨越到另乙個世界去。活在下層世界的亞當(吉姆·斯特吉斯飾)與生活於上層世界的伊娃(克爾斯滕·鄧斯特飾)在他們各自生活的世界的山頂相遇並互生好感。

但不幸一次意外,令伊娃失憶,從此忘記了亞當。

10樓:莫井軒

我說錯了,我不知道這個,那位應該知道

有一部電影,是恐怖片,裡面有兩個世界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電影《寂靜嶺》 silent hill

主演: 祖蒂·弗蘭 / 拉妲·公尺契爾 / 勞瑞·侯登 / 黛博拉·卡拉·安格

又名: 沉默之丘(臺) / 鬼魅山房(港)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裡面兩個世界的具體表現形式是怎樣的

13樓:愛笑的一天

你問什麼呢?是問什麼電影嗎?

我想知道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是一部愛情片,故電影中有兩個世界,乙個在上面乙個在下面

14樓:德瑪西亞的演員

逆世界昨天看的,蠻有意思的!

15樓:哀殤

應該是逆世界吧 還算不錯哩

16樓:小小小犬夜叉

翻天尋愛,現在還看不到的

求乙個電影名,模糊記得演的是有兩個世界,乙個是地面上的底層社會,貧賤環境惡劣,乙個是天上倒過來的上

17樓:芐尐尛

電影《逆世界》

電影講述互為顛倒的兩個世界僅靠一座巨塔進行有限的溝通,在這個雙生世界裡,人們像在平行世界裡一般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直到下層世界的男孩亞當(吉姆·斯特吉斯飾)遇到了上層世界的女孩伊達(克爾斯滕·鄧斯特飾)。

18樓:詠梅居士

逆世界upside down (2012)導演: 朱安·索蘭納

編劇: 朱安·索蘭納 / 聖地牙哥·阿公尺格瑞納 / pierre magny

主演: 克斯汀·鄧斯特 / 吉姆·斯特吉斯 / 蒂莫西·斯波 / 詹姆斯·基德尼 / 布魯·曼庫馬

型別: 劇情 / 愛情 / 科幻

戀空電影版難道有兩個版本嗎,《戀空》是不是有兩個版本?

應該只有乙個版本 還有個電視劇集版的 只有乙個版本哦 電影版之後又拍了個電視劇集版,不過男女主角都換了 你看到的那個應該是假的吧 管他有幾個呢 好看就行啦 只要讓看的人覺得沒有白白浪費時間去看就好啦 戀空到底有幾個版本?怎麼前面後面演的人不一樣啊?戀空有電視劇集版的和電影版 電視劇集版的只有乙個啊 ...

誰知道有個歌的歌詞是愛上你這樣的女孩那個歌名是啥

曲名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 歌手 張振宇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檢視列印版 傳送給好友 春天的花會開 陽光照進來 心兒長了翅膀飛了起來 飛到你胸懷 你的心事我明白 試著說出來 春天的味道四處飄散 太陽也升起來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 給了你全部的溫存 即使你有太多的疑問 我會陪你到清晨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 每天...

皇馬,難道你讓兩個20多歲的小夥子當精神領袖嗎

現在精神領袖還是勞爾啊!勞爾後面有卡西,卡西現在才28,還年輕,勞爾退役後,他就是皇馬的精神領袖。現在拉莫斯也成長起來,是皇馬的第四隊長,相信他能夠複製耶羅的奇蹟,成為皇馬新的領袖。卡卡和c羅是成不了精神領袖的,但是他們一定會載進皇馬的史冊 錯了,皇馬的精神領袖一直都是勞爾。他們兩個只是場上的戰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