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身上什麼部位肉好吃,羊身上哪些部位最好吃?

2023-04-24 13:15:02 字數 2005 閱讀 7432

1樓:妙招助手

經常買羊肉,這幾個部位最好吃,我也剛知道。

羊身上哪些部位最好吃?

2樓:挺難挺難的

主要是要看你所需要的吃法不同而不同,如果燉著吃肋板兒最好,燒著吃當然是羊腿!做餡羊肉最好!燒烤就更多了,板筋,肉筋,肉串,鞭,腰子!等都各有不同!

3樓:甄甄

羊身上哪些部位最好吃?羊脖子羊排。羊腰子。羊腿。

4樓:沒狀態不在家

我最喜歡吃的是烤羊排和羊腿。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吃羊腿,羊心。

羊身上的肉哪個部位最好吃

6樓:輕衫

您好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1,羊的上腦最好吃肉質:肥肉少,肉質細嫩吃法:

涮肉、烤羊上腦肉跟羊腦子沒多大關係哈,上腦位於羊脖頸子後面,脊骨兩側。上腦的瘦肉多,肥肉少,剔除筋膜後,冷凍上,然後切片涮著吃,柔嫩中帶有一些嚼勁。越靠近中間的上腦肉,品相越好,也更有羊肉原始的鮮味哈。

2、里脊肉質:細嫩多汁吃法:炒大家夥兒最熟悉的羊里脊,是羊身上最鮮嫩的兩條瘦肉,滑嫩且多汁,如果家裡做蔥爆羊肉或是炒羊肉等爆炒一類的話,羊里脊最適合不過。

入口不柴,更不會出現嚼不動的情況哈,平時家裡冰箱屯點兒里脊肉也是ok的。推薦菜譜:香辣羊里脊希望我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羊肉什麼部位好吃?

羊身上哪個部位的肉最嫩最好吃

羊身上哪部位肉多

7樓:小球的生活小課堂

羊的前腿部位和腹背部位部位肉多。

羊肉營養價值:

1、羊肉營養豐富,歷來被用做壯陽的佳品。它富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為豬肉的一半。

2、另外含礦物質磷、鐵以及維生素b、維生素a等營養素。《本草綱目》載其功用「羊肉能暖中補虛、補中益氣、開胃健力,治虛勞惡冷、五勞七傷。」

3、金祖國醫學認為其性味甘溫,入脾腎經,有益補氣補虛、溫中暖下之功效,因而可用於虛勞羸瘦、腰膝痠痛、產後虛冷、腹痛、寒疝、中虛反胃等病症的**,有三高症的人應注意不可多食。

羊肉哪個部位的肉好吃

8樓:春天梨的熊

羊腿肉好吃,具體做法如下:

主要材料:羊腿肉200克,鹽兩茶匙,雞精一茶匙,乾辣椒10個,花椒20粒,洋蔥半個,綠辣椒乙個,蒜香粉10克,芝麻適量,糖一茶匙,料酒一茶匙,澱粉二茶匙。

1、羊腿肉洗淨,剔去筋膜,切小塊備用。

2、全部主料,配料。

3、羊肉加入少量鹽,料酒,蒜香粉,澱粉醃製。

4、醃製大約20分鐘左右入味。

5、青紅椒切小塊備用。

6、乾辣椒,花椒切段備用。

7、炸製之前,將醃製好的羊腿肉沾滿芝麻。

8、油燒熱後轉小火,下入羊腿肉炸至酥脆金黃撈出控油備用。

9、炸好的羊肉。

10、鍋內留少許底油,爆香辣椒和花椒。

11、下入青紅椒和洋蔥繼續煸炒。

12、最後放入炸好的羊肉,加入適量鹽和雞精,糖翻炒均勻後出鍋擺盤即可。

9樓:dark禽獸

羊腿 羊排 羊筋兒 還有羊雜碎(依個人)

10樓:釋懷

那些隱私的地方對女人更好。

11樓:荊棘谷絲帶

羊身上那個部位最好吃?很多人不願意買,攤主:來買的都是懂行的。

羊肉什麼部位好吃?

魚身上哪個部位的肉最好吃?魚的部位有哪些?

一般來說,魚腦中所含的營養是最全面 最豐富的,其中含有一種人體所需的魚油,而魚油中富含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它的主要成分就是我們所說的 腦 這是一種人類必需的營養素,主要存在於大腦的磷脂中,可以起到維持 提高 改善大腦機能的作用。如果攝入不足,嬰兒的大腦發育過程就會受阻。因此,有多吃魚頭能使人更加聰明的...

做包子用豬身上什麼部位的肉更好吃?為什麼?

梅花肉 前腿肉 精五花肉都可以用來製餡。1.梅花肉 用來製餡是比較高階的。它是豬身上口感最嫩的一塊肉,肉質鮮美,油花豐富,用它來製餡,美味多汁,香嫩可口不柴不膩,自然是最好的。2.前腿肉 因活動較少肉質較後腿質地要嫩,適合製成餡料。3 精五花肉 這裡所講的精五花是指上五花,肥瘦相間,最好是選用三肥七...

羊里脊怎麼燉好吃?怎樣燉羊里脊肉好吃

羊脊骨營養豐富,氣虛有很大的作用。原料 羊脊骨 蘿蔔 蒜苗 油鹽 蔥薑蒜 香葉 桂皮 草果 八角 花椒 料酒 胡椒粉 公尺醋。步驟 1.羊脊骨1000g買回來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再放入清水浸泡3 4個小時,中間換幾次水,目的就是泡出血水去除羊羶味。2.備好調味料。燉羊骨湯前,要不要先焯水?好多人做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