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 不死族 一些問題。魔獸爭霸不死族的打法

2023-04-24 13:15:05 字數 2355 閱讀 1344

1樓:有個願望在天河

作為vs平台20級別骨灰玩家告訴您。首先值得鼓勵的是,如果親以前沒接觸過這型別的遊戲。只玩了10盤能打贏簡單電腦,證明你相對於這遊戲有一定的理解力和天分。

但千萬不要自認為操作不賴,只打的贏簡單電腦的玩家,去vs平台跟人打,連2級都公升不到的,,勝率不會超過5%。這遊戲要跟人打才好玩。打電腦彈不上操作賴不賴。

新手的話,建議去rn(請)**一些ud的錄影,看看別人怎麼發展再開始練,自己這樣去打簡單電腦會走很多彎路的,以後跟真人對決會發現一點用都無。(遊戲自帶**錄影功能,只要有錄影檔案)

對於高手來說,打簡單電腦只出乙個英雄,或者不出英雄只出兵,都很容易贏。簡單電腦實在是太菜了。只是用來新手學習的。

如果親哪天 能打過瘋狂電腦了。就可以去對戰平台跟人對打,這才好玩。如果親哪天 能打贏兩家瘋狂電腦,證明親已經入門了。

這遊戲魅力無限,非常深奧有講究。

以親現在對這遊戲的理解水平,問這些問題無意義,親必須先看看高手的錄影。然後有一些跟真人對決的經驗,別人再親的問題親才能略懂一二。

說簡單點,親如果真想提高,現在親只用做到以下。第一,管你出什麼兵,能把採到的錢用光,在遊戲裡相同時間能採到的錢是一樣的,比如同一時間段,每人都採到2000塊錢。如果你存了1000個金,別人沒存錢,你1000塊的兵能打贏別人2000塊錢的兵嗎。

第二,就是打起來的時候能吧血少的兵拖走。能不死兵。

親還是得多練練,想想怎麼能打贏瘋狂電腦,然後再去跟平台打才能有所領悟。

魔獸爭霸不死族的打法

2樓:小孫的遊戲日常

1、魔獸爭霸不死族關卡勝利的條件是要將對方的不死族首領擊敗,所以一定要將足夠的體力拿來對付不死族首領;

2、進入遊戲後,首先要開始建造祭壇、通靈塔、墳場和地穴等;

3、在對戰不死族人時,防止與對手正面交鋒,最好先集中兵力到左上角,這樣能夠先把左上角敵人乾掉,而右邊敵人也不會那麼快趕上來;

4、對付不死族首領時,要直接拿刀上去砍首領,首領生命力減半時會出現回転床,使用回転床可以回覆體力,之後繼續拿刀砍首領,首領生命力減半後會很快被打敗,打敗首領後即可通過魔獸爭霸不死族關卡。

魔獸爭霸不死族怎麼玩?

魔獸爭霸不死族怎麼玩?

3樓:後街道口

墳場,祭壇,2兵營,商店。(這是蜘蛛打法)

求魔獸爭霸裡不死族的來歷?

魔獸爭霸獸族怎麼打不死

4樓:佴廷謙禰嬋

注意!!!獸族是乙個前期很強的種族!但是越到後期,優勢越少,所以!必須在二本左右結束戰鬥!

5樓:儲晨權紅雲

首先,我就是不死玩家咯,不死打orc不好打的,你一定要壓ud的級別,二要偵查ud家裡的建築,如果是前期zz,一定要多砍zz,讓zz的數量控制下4只以下,如果他晚公升基地,前期爆zz的話,你就可以衝進去殺農民,或者出牛頭和主戰狼騎+白牛(白牛公升靈魂鍵)在ud公升3本前衝過去殺,他回來你可以打zz,不回打建築。時間一定要控制在2本公升3本之前,這樣優勢會很大,如果ud的法球出來,你就不好打。他再去冰龍你就只能會網下來打,自爆鳥也可以但數量要多,這戰術主要看你的操作和意識。

6樓:網友

不死後期開五六個冰龍太狠了,獸族後期偏弱,你可以試試出幾個自爆的那個鳥,看準他冰龍聚一塊時爆幾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這麼出兵應該是發展的科技流 我同學也這麼玩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開場出兵營後直接出第一樣兵,5分鐘內必須出兵營!!!然後出了12個兵一隊直接打老家 她一般應該都沒出兵或沒出幾個 12兵推家足以!

8樓:亂花叢中一片天

針對的講。

在蝙蝠和飛龍的強大制空權下 你能讓他6個冰龍發揮作用?他還只有1-2個蜘蛛 蝙蝠飛行中隊飛過去瞬間讓他人口減半。

然後就是地面部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會讓對方出冰龍的…

魔獸爭霸:不死族復活的單位其實有很多,但有許多都沒有實裝!

魔獸爭霸的獸族怎麼對付不死啊?

10樓:但葉飛利渟

1,前期騷擾遭遇後,要小心狼,蜘蛛打狼很爽的。

2,狼騎只是乙個輔助的單位,他的目的就是去誘捕對手,千萬不要把它當個「豆包」噢。

3,攻擊要分散,千萬不要集全部火力點去攻擊乙隻蜘蛛,哪怕它已被誘捕。(只要稍微操作一下被網蜘蛛附近的兵力去攻擊它就可以了)

4,很多不死玩家在與你交站後,首先秒殺的是狼騎與科多,注意保護。

5,偵察!一定要偵察,偵察是第一位。

魔獸爭霸不死族開局暴狗失敗,魔獸爭霸3不死族小狗流

失敗的話二本迅速轉骷髏海。這中間還要出狗,等pk的時候把你的狗狗迅速拖到前面去,做肉盾 時間堅持很短,但是要的就是這樣的效果 然後後面的巫師就有大批的死屍來召喚骷髏了。這樣的骷髏海非常之h。比你帶棺材帶車子出去爽的多,要注意的就是dk和lich別太早掛掉。骷髏海貴在堅持,團補一定要揹著。能多帶就多帶...

魔獸爭霸不死族新手怎麼開局發展,魔獸爭霸3不死族新手怎麼玩?

開始就買滿挖錢的,買多1個專門起東西先起英雄,然後起兵營,然後再起通令塔一般就這樣了開局 魔獸爭霸3不死族新手怎麼玩?魔獸爭霸3不死族新手怎麼玩?先說說ud的英雄,ud的英雄可以說是出鏡率最高的英雄。ud的玩家通常都會選擇自己種族的英雄,而不會像ne 暗夜精靈 的玩家選擇中立英雄。因為ud的英雄殺傷...

魔獸爭霸不死族怎麼用

看樓主的問題就知道,樓主的水平是屬於剛剛開始的程度。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多多聯絡,熟能生巧。等你到英雄帶小狗練級不死兵的時候可以看看人家對戰的錄影,看看人家的開局時怎麼做的,操作是你永遠也學習不到的,個人的手速問題,所以只能是多練習讓你比你的朋友好一些以便殺他的兵漲經驗。你也憋兵啊,100人口的毀滅加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