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實名認證系統即將上線,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2023-04-23 18:05:03 字數 2188 閱讀 1285

1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為防止青少年沉迷網路遊戲。

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長馮士新在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主題論壇上說,2023年上半年,我國網路遊戲呈現出逆勢上揚的良好態勢,成為非常時期的一支生力軍。不過,網路遊戲產業仍有提公升潛力,行業呼喚更多有創意有品位、有溫度的優秀作品。

此外,部分青少年沉迷網路遊戲、過度消費等問題,長期以來一引起社會各界廣泛關注。馮壯新說,我國正在加快推進國家層面實名認證系統建設,初步計畫9月前上線,屆時將組織企業分批接入。

據悉,我國還將進一步加強對網路遊戲的市場監管,加大違規懲處力度,完善信用檔案制度,建立事前審批和事中事後監管聯動機制,推動良好的行業生態和市場秩序形成。

僅今年上半年,近百款存在違規行為的遊戲已受到處罰,涉及套取版號、扒皮套皮、非法運營、擅自更改上線內容等問題。

2樓:社會見解說事

這樣做可以分辨出未成年人和成年人,這樣就可以對未成年人使用防沉迷的系統,當達到一定時間是就會強制未成年人下線。

3樓:大超說教育

這樣做的目的就是保護青少年和兒童,控制他們遊玩的時間,防止他們沉迷於遊戲。

4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這樣做的目的是控制未成年人玩遊戲的時間,以免他們沉迷遊戲,影響學業。

5樓:辦公室小鹹魚

目的是為了讓遊戲世界也可以非常規範,而不至於因為國家管理不到,讓有些人有機可乘去做一些違法的事情。

6樓:魚小魚小魚八尺

為了防止未成年人沉迷遊戲,實名認證可以對未成年人玩遊戲的時間進行監督,還有就是減少網路不文明行為,減少糾紛。

7樓:小巽學姐

目的是為了防止青少年沉迷於網路,耽誤了身心健康的發展,限制青少年玩遊戲的時間。

遊戲怎麼實名認證

8樓:長腿哆啦c夢

操作方法如下:2、接著進入官網登陸後點選紅色方框的安全服務。

3、找到安全服務裡面的實名認證點開。

4、然後選擇英雄聯盟進行實名認證。

5、按要求把需要填的資料填上,最後點選「我已確認以上資訊,點選進行實名認證」就可以了。

遊戲實名認證?

9樓:新沙洞老虎

一般而言,實名認證的意義只是對於防沉迷的乙個解除(不限制玩遊戲時間)。實名認證的目的無非以下幾方面:

1) 執行軟體驗證服務。

2)執行軟體公升級服務。

3)網路同步服務。

4) 提高使用者的使用安全性並提供客戶支援。

5)因使用者使用本軟體特定功能或因使用者要求遊戲公司或合作單位提供特定服務時,遊戲公司或合作單位則需要把使用者的資訊提供給與此相關聯的第三方。

6)執行的《隱私權宣告》。

7)其他有利於使用者和遊戲公司利益的。

10樓:網友

用自己的身份證是沒有影響的,現在各大遊戲網路公司是國家要求實名制的,他們不會亂洩露的,其實網路上只要你上網,你的個人資訊都會有人知道,你看看央視網就有播報。

為什麼遊戲要實名認證?

11樓:熱心助力學長

網遊實名制的初衷是為了更好的落實未成年人保護工作,利用技術手段識別出未成年人,並對他們的遊戲行為進行合理引導。

實名認證意義:實名認證有利於確定身份,讓商家和客戶之間彼此了解和交流,有利於網路**的開展,避免了一些不法分子在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在網路營銷發達的時代,實名認證也帶來資訊外露的隱患,導致營銷**不斷等,如很多行業交流**,要求實名認證,有**就有需求,很多營銷廣告者就乘虛而入,利用實名認證的會員資訊進行商業活動,所以選用實名認證時一定要謹慎。

為什麼現在遊戲需要實名認證?

不需要網路和實名認證的遊戲有哪些

華為光遇如何實名認證,光遇實名認證怎麼改

實名認證就是熟悉一下你的姓名,你真實的姓名,還有身份證號,然後就可以成功了,有的時候還需要那種人臉識別認證,就是彈出攝像頭之類的,這個都非常簡單,你就手機用商店 一下最好,但是我最推薦你去官方官方 進行下的那個汽車是最好的。一般的話是需要網易通過實名認證的,可以在彈出的介面然後選擇實名認證。光遇實名...

微信更改實名認證怎麼改,微信實名認證怎麼更改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進入頁面後選擇支付安全 4 點選進入 零錢 介面後,點下方的 提現 在提現金額中將所有的餘額都提出來,輸入提現金額後,點選下一步,提示完成 6 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原繫結的實名認證資訊,點選下一步,資訊正確會有登出成功提示 7 進行重新繫結,重新繫結新的銀行卡和銀行卡資訊。微信...

微信更改實名認證後果

基本沒影響。在支付管理選單裡面點選 實名認證 可以檢視當前賬戶的認證狀態,點選進入進行修改。接下來點選下方的 繼續更名 選項,滿足當前的要求才可以繼續下一步。點選 提現 選項,將當前賬戶的餘額提現到自己的銀行卡,再點選 登出賬戶 接下來點選 實名認證 選擇 實名認證的方式 對必填的選項提交資訊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