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願望醫生 為了實現願望,要怎麼做)

2023-04-23 16:20:04 字數 4884 閱讀 7941

1樓:1997排長

如果我是醫生,我就會幫助那些遇到困難的人,我會盡我全部的力量去做,幫他們**身體的瘡傷,讓他們獲得新生,讓他們的家庭完整,生活幸福。我曾在電視上,看到許許多多的人為這樣那樣的疾病所困擾,無數人因為疾病而失去了僅有一次的寶貴的生命,每當看到這樣的鏡頭,我的腦海中就會想像自己穿上白大褂,掛著聽診器的樣子,我想讓人們擺脫病魔的糾纏,獲得健康。我想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希望能找到能**各種疾病的良藥,獲得妙手回春的本領。

每當醫院有受重傷的病人時,我就會想盡辦法,讓他們**。我不會只是嚴肅地告訴他們的家屬,病人傷勢很重,我會親切安慰他們,鼓勵他們,讓他們擺脫悲傷和絕望,讓他們的心情好起來,這樣他們的傷會恢復得更快。我還會是乙個技術高超的醫生,讓病人沒有任何痛苦地接受我的手術,我會動一切腦筋為不同的病人設計不同的**方案來降低手術的危險性,而不只是告訴家屬手術很危險,讓他們擔驚受怕。

我還要做乙個醫德高尚的醫生,會為沒錢的人動手術,而不是板著臉告訴他們先去湊齊醫藥費和手術費再來。如果醫院裡不同意,我會發動我的同事一起湊足手術費,為沒錢的人先墊著。我想成為個醫德和技術同樣好的大夫。

雖然我還不是乙個醫生,我還不懂得醫術,但我會努力,以後的每一天,我都會為了實現這個理想而好好學習。

2樓:學神遊戲劉珈珈

我的心願是當一名醫生像你一樣,每天都把病人從死神生死線上拯救出來。我決定了,我一定要好好讀書,以後張一鳴救死扶傷的醫生爭取考上醫科大學。

3樓:左丘瑜

許一些簡單的願望 然後去做就行了。

4樓:堂主我為你攢了100抽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內心的願望,我也不例外。正是因為有了這些美好願望的充實,所以我們不斷成長。我從小就有乙個願望,乙個普通的願望——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

我知道,在如今利益為先的21世紀,這個願望不被任何人看好,不被任何人欣賞,甚至會有利慾薰心的人發出這樣的感嘆:醫生,到處都有,這根本不值得去注意!可是我認為不是這樣的,哪怕很多人對醫生這個神聖的職業充滿了誤解和質疑,可在我小小的內心,依舊對自己的願望充滿信心。

不知道是從哪一刻開始,這個願望就慢慢地在我心底最柔軟的那塊土地上生根、發芽了。我自幼是個體弱多病的孩子,這就注定了我今生要和很多醫生產生交流。我常年身體不好,一直有特定的主治醫生。

而我的那位主治醫師,今年已經快到退休的年紀了,可她,卻是我心中最美麗、最溫柔的醫生,也是我願望的指路人。那一年,我發病特別嚴重,父母帶著我做了很多檢查,在別的醫生那裡,我們得到的都是沉默,都是搖頭,可在這位餘醫生這裡,我 們燃起了新的希望。每次看病,餘醫生都會不露聲色地摘掉自己的口罩,露出和藹可親的微笑來柔聲安撫我們:

來,和奶奶聊聊天,說說看最近的情況。」印象中,餘醫生對病人盡心盡力,毫無怨言地工作著,卻鮮少見她發過脾氣。後來我才知道,餘醫生從醫已經三十多年,靠著一顆仁厚的心和不停實踐的雙手,將乙個個在絕望的深淵裡掙扎的白血病患兒醫治好了,別人送她的感謝費,她卻一分沒收。

餘醫生的工作箴言就是:每個孩子都是我最棒的寶貝。她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

於是,我更加確定了心中的這個渺小的願望:當一名醫生,當一名受到大家歡迎的好醫生!哪怕我知道,這條路並不好走,也會受到很多的非議和挫折,可是我還是不後悔,憑藉著內心最初的一點希望,我就能夠一路勇敢走下去。

我堅定不移地相信著:我一定能夠實現願望!

我的願望醫生作文

5樓:聖春桖

心願是一顆種子,努力是一桶肥料,目標是一眼清泉。播種,施肥,澆水,心願會慢慢長大,它終究會實現。

題記。我的心願是醫生,它是一項光榮而艱鉅的職業。

在醫生的眼中,沒有什麼做不到,它可以使傷員恢復健康,它可以使奄奄一息的人們恢復活力。所以,做醫生是我最大的心願。

我有過很多心願,可是它們都沒有醫生那麼偉大。我想到過老師,它可以教會人們知識,可是它不能教人一輩子,因為知識無窮無盡,永遠學不完,教不完。我想到過當白領,每天過著神仙般的生活,拿著高薪,做個有錢人,可是錢多又怎樣,錢不是萬能的。

沒有什麼工作能比醫生更神聖了,它能救死扶傷,是白衣天使。

當醫生的夢最初起源於看見電視裡面許許多多因病去世的人。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去研製最好的藥,用最好的方法治好那些人。也許就是我努力的搶救,他們興許能好起來也說不定,也許就是我努力去鑽研,他們興許還能活蹦亂跳。對於醫療條件,我認為真得很不公平。

為什麼大城市的醫療條件好,而小山村的醫療條件差,並且,為什麼要有大城市和小山村之分呢?要是處處平等,那麼這些人可能還是不會去世。所以,我立志當乙個醫生,乙個能將人們從垂死邊緣救回來的醫生。

要當醫生,我就不能怕困難。要研製好藥,難免不會有坎坎坷坷,那麼,我就要學會克服困難。在計算過程中,要持之以恆,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

在計畫過程中,要保持精確,不能有半點馬虎,那麼就可能導致病人的死亡。

要當醫生,我就要學習堅強。失敗了,要總結經驗,不能氣餒,從頭再來,不能遇到困難就哭泣,要堅強,要做出作出色的自己,努力把握好任何一次機會,堅強的做下去。

要當醫生,我就要不怕責備。當醫生沒有永遠做好的可能,難免會被上級責罵,可是為了病人,我就要不怕責備,不任性,爭取下一次做給給大家看,我不是乙個軟弱的人,我會做好每件事。

要當醫生,我就要認真分析。在**過程中,若是稍一疏忽,病人就可能有生命危險,而我,作為一名醫生,就不能馬虎,把好每乙個關,做好每一件事,只好每乙個人,我也要為人民的生存獻出我自己的乙份力。

心願的種子一旦播下,就要時時刻刻用努力施肥,朝著目標灌水,終究,他會長成一棵參天大樹,為人們造福……

後記。

6樓:網友

去就我是謎團uk五樓了五樓丁墨hill融入進去預謀。

作文我的願望400字――醫生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人人不同,而願望也是各式各樣。我也不例外,我的願望就是可以當一名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文要自己寫,不能參照別人的,看一下范文還可以但是千萬不要去抄別人的,抄起了別人的工齡啊,隨後會問一下啊,這是你寫的嗎?有關你就會心虛一下啊,這是我寫的,如果到時候老師知道了,你試看抄別人的,你說老師欣賞可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文要自己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有點太少了吧↗gfygggcffgbbbhjjnnbbvghjj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醫生300的作文怎麼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上醫生,首先要具備不被責怪的心理準備。如果被責怪了也不要難過。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經歷去幫助所有病人,因為讓我認為沒有什麼工作能比醫生更加神聖,他能救死扶傷,是白衣天使。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暖花開 作業陪你。

陽光四溢 網課陪你。

夏日炎炎 老師陪你。

春風十里 學校等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醫生。因為醫生可以使病人恢復健康,我想過當老師,但是老師不能教一輩子,因為真的是無窮無盡的。我想過當白領,但是晚上還是睡一張床,穿還還是一件衣服,錢不是萬能的。

一審是偉大的,醫生是白衣天使。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醫生,不知道能不能去完成這乙個偉大而又艱難的原望有很多人不會支援我的願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上網抄?自己寫,被老師發現就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上網抄啊?被老師發現了就慘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定程度、一切為了自己喜歡

我的願望實現了,我的願望會實現嗎?

離開他吧!生下孩子,以後別人會怎麼看你?他是個有婦之夫,這樣下去,不會幸福的!既然你自己也說他不會離婚的,那你們怎麼在一起?這樣下去是犯法的!很多事要考慮清楚,你現在把孩子生下來,你有能力養他嗎?等你孩子長大了,他問你他的爸爸是誰,你怎麼回答他?如果真的要打孩子,就越找越好!不然以後痛苦的是自己!我...

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我的願望是,,,我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夢想都能實現,那得需要自己去努力 不要有那種不切實際的夢想。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一步一步實現,最終實現 祝你夢想成真 自己的夢想是需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努力的 我的願望是,我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 相信自己一定能實現夢想 沒錯誤,還有就是有些題不一定就有錯誤的 這一句話就是在 人教版小...

2019我的願望作文當兵,2016我的願望作文當兵600字

在家裡,我是最小的乙個,時時處處受到保護,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總是這也不讓我幹,那也不讓我碰。其實,我都已經三年級了,學會了很多本領,也懂得了許多道理。2015年,我的心願是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 我長大了!長大就是長高長壯。因為我愛挑食,營養不均衡,所以我長得很瘦弱,2015年,我要改掉挑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