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玩遊戲的好處(具體事例)。玩遊戲的好處真實事例

2023-04-23 04:55:04 字數 3871 閱讀 8069

1樓:匿名使用者

1暴力遊戲讓人們學會團隊合作 控制玩家攻擊性等不良社會心態。

由瑞典gothenburg 大學研究得出:暴力電子遊戲可以促進玩家團隊協作的能力,也可很好控制玩家攻擊性等不良社會心態。他們發現,即便這些遊戲會讓玩家具有攻擊性,但是因為大部分遊戲需要團隊合作才能完成,所以一味最求攻擊性的玩家,會得不到別人配合,也就無法玩好遊戲。

2 於人生於社會有所啟發啟迪的道理。

北外副教授丁啟陣認為:有些遊戲,其中的確蘊含著於人生於社會有所啟發啟迪的道理。例如「憤怒的小鳥」,小鳥在解救被囚禁的小動物時,雖然困難重重,挫折不斷,經常會令人感到絕望。

但是,只要堅持不懈,一定能夠找到解決的辦法。這不是寓教於樂,教育我們「不放棄,不拋棄」的道理嗎?三四隻小小鳥兒,因為心中有愛,有理想,肯捨身取義,便無堅不摧,無往不利。

這分明是告訴我們,再渺小的力量,只要有信念,能堅持,世上沒有做不成的事業。

2樓:營瑜英

時間從窗外溜走,回首,大大小小的故事不計其數。舍友,是我上初中的後新名詞。我們笑過,鬧過。

天空是黑壓壓的一片,看不見任何的星辰,更加看不見平日裡那皎潔的明月。狂風在屋外呼嘯著,春的樹葉發出陣陣「嘩嘩」聲。

熄燈時間好沒到,但我們提前把燈關了。靜靜地,我聽見小q在整理著被子,小y在梳理著頭髮。而我呢,盯著頭頂上方發呆。

忽然,發出「恍鐺」的一聲,格外的響。我立刻意識到,這並不是敲門聲。像是有人在敲後窗玻璃,可是後窗後面是草地啊。

繼而,又發出了幾聲「恍鐺」聲,更加響了。我心裡似乎有什麼東西在生長,立馬把頭埋進了被子裡,而且我也分明的感覺到,所有人都停了下來。空氣裡充滿了恐怖的氣氛。

怎麼回事啊?」終於在沉寂了片刻後,小l試探著問:「好像有人在敲窗戶。

是窗戶沒關吧?」我忽然意識到,可是沒有乙個人我因為這意味著——有人要去關窗戶!

我要去嗎?」我問自己,「不行不行,這也太恐怖了,又黑又冷的。」就讓他這樣吧,反正也沒什麼。

恍鐺--」又來了,我去關就我去關吧,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把窗戶插銷插起來就行了吧。嗯,就這樣。沒錯!

壯起膽我從上鋪翻下了床,但腳剛著地,心裡又哆嗦起來了。「咚咚」的直跳,「真的要自己乙個人去嗎?可。

我小心翼翼的邁著腳步,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告誡自己:「別怕別怕!」大口大口的做著深呼吸,迅速的拉開窗簾「上帝保護,快點就好!

剛要拉起敞開著的一扇窗時,去發現另乙隻手更迅速的拉回了它,插好了插銷,我轉身,是小l.透著微弱的光,我兩相視對笑,心裡不再畏懼,也感覺不帶寒風的滲透。

我和舍友的故事,件件讓我受益匪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增長知識 如果可以的話 遊戲也是可以作為工作的!

玩遊戲的好處真實事例

網路遊戲好處的6個真實事例

4樓:

摘要。1. 網路遊戲能更好的訓練我們的反應能力,對集中力也有不錯的訓練,很多醫療機構也會用網路遊戲的途徑來訓練醫生的協調性,證明網路遊戲不只有弊也有利。

2. 可以增進同齡人之間的聊天話題和與同齡人溝通的機會,通過網路遊戲,交流接觸,相互了解並解決問題。

網路遊戲好處的6個真實事例。

1. 網路遊戲能更好的訓練我們的反應能力,對集中力也有不錯的訓練,很多醫療機構也會用網路遊戲的途徑來訓練醫生的協調性,證明網路遊戲不只有弊也有利。2.

可以增進同齡人之間的聊天話題和與同齡人溝通的機會,通過網路遊戲,交流接觸,相互了解並解決問題。

3. 可以更有效的釋放壓力,很多人在平時工作與學習上壓力是很大的,這種時候就要想辦法緩解自己的精神壓力,網路遊戲是很好的解壓方式,在遊戲中釋放學習與工作上的壓力,通過輕鬆愉悅的遊玩,緩解了一天的壓力,是種非常有效的解壓方式。4.

網路遊戲還可以通過道具售賣,交易的方式來賺取生活費,遊戲道具可以在相應平台掛置售賣,也可以與遊戲玩家交易換取遊戲幣在變現成金錢,可以在遊戲裡充當商人的角色,倒賣道具也能增加一些收入。

5. 網路遊戲在你無聊的時候也可以幫你消磨大部分時間,在實在沒有事做的時候,玩玩遊戲也是不錯的選擇。6.

網路遊戲可以讓人更聰明,並不是老人們所說玩遊戲會讓腦袋變得愚笨,恰恰相反遊戲不僅不會讓人變笨反而會更加聰明,特別是fps射擊型別的遊戲,經常玩射擊遊戲的往往要比不玩遊戲的表現出更快更準的反應和注意力,手腦的協調性也要比常人敏捷的多,moba遊戲更能培養團隊協作的能力,與普通人相比擁有更強解決問題的能力,哪怕是flash小遊戲也能很好的培養自己,也有很多教育型別遊戲通過劇情培養人的認知,面對困難時的信心,讓人變得更聰明,還是呢句話,適度遊戲有益身心,沉迷遊戲出了事只有自食其果。

有關於玩遊戲的好處的例子,壞處也可以?

5樓:帳號已登出

有關於玩遊戲的好處的也是多玩遊戲,可能頭腦比較清楚吧,不容易德老年痴呆症,壞處就是玩遊戲,傷眼睛。

óîï·µäºã´¦ºí»µ´¦×÷îä

乙個遊戲的好處

6樓:回從凡

在上一次的火箭小故事中,我們講了乙個遊戲的壞處,這一次,我們來講乙個遊戲的好處。

在上一次的故事中,我也有提到過,遊戲是人們娛樂的一種方式。但遊戲,不只會給我們帶來壞處,也可以在遊戲中,給我們鍛鍊新的技能。

滾動的天空》它是一款遊戲。我覺得這個遊戲非常不錯,因為它不容易上癮,在玩的時候也有好聽的**。而且,他還可以,鍛鍊人們的反應能力和熟悉能力。

一、反應能力。

相信玩過滾動的天空這一款遊戲的朋友們都知道,它是被用一顆球來彈,但是它不能掉入虛空。這樣的話你就game over了。像後面有非常多的關卡,比第一關難的很多,比如像讚歌這一類難度比較大的關卡。

首先,你需要極強的反應能力來判斷出那乙個球下一步會彈到**,而且怎樣才能夠順利而不會障礙物擋到,而且吃到鑽石。而且,在讚歌那一關中,遮擋物也非常的多,這也將會成為我們遊戲的乙個難點。所以,反應能力,是不可缺少的。

二、熟悉能力。

想要玩好這一款遊戲,熟悉能力也是非常關鍵的。像某一些關卡,它需要你的熟悉能力,不可能一次性通關,如果勉強通關的話,也不能拿到所有的鑽石。所以,有一些的關卡需要玩到三到四次來增加你的熟悉度。

熟能生巧,當你第五次或者六次玩的時候,你就可以輕鬆的通關,並拿到所有的鑽石。

所以,遊戲也不一定不好。只要好的遊戲,會讓你繼續的變好。也可以鍛鍊你的能力。

今天的火箭小故事就到此結束啦,感謝大家的**。ヾ(

遊戲的好處

7樓:張其祥

太家好,我是張其祥,今天我來說一下玩遊戲的好處。

一。抗挫能力變強。

如果你在遊戲輸了,你不會傷心,而是開下一把遊戲,而且越挫越勇。

二。聽力變強。

有些槍戰遊戲必須得要聽力才能勝利,如果你多玩了,你一定能聽力變強。

三。可以交些朋友。

有些遊戲可以交好友,你和她一起玩,你就會和她變成好朋友了,但是小孩不能這樣做,因為小孩的判斷能力很弱,會交些壞人,有些壞人會說週末去他家玩等等之類,所以小孩不能這樣做。

四。放鬆心情。

這是我們常知道的,玩遊戲可以讓人開心,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心態平穩下來,如果你玩了一把遊戲,你會覺得很開心。

五。判斷能力變強。

有些推理遊戲,只要你的判斷力很強,你一定能贏,如果你是判斷能力弱的人,可以鍛鍊你的判斷能力。

以上都是遊戲的好處,但是我推薦玩遊戲,只玩一小時以下,免得視力下降,從而導致近視的後果。

玩網路遊戲好處的事例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玩遊戲的好處很多!可以結交很多的朋友!也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希望我的你能滿意!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漂亮mm做女朋友呵呵。

關於遊戲的好處的作文

玩遊戲有什麼益處,玩遊戲有什麼好處?

玩遊戲真的沒有任何好處嗎?為什麼我們玩家總是被針對?1.遊戲使人聰明 遊戲可以鍛鍊人對周邊事物更快做出判斷思維,同時對事物有著更靈敏的反映度。很多遊戲都考驗玩家的察言觀色和做出果斷判斷選擇能力。2.遊戲提高能工作效率 玩遊戲能提高很多任務作人員的效率,根據調查顯示,很多平時玩遊戲的員工,在工作時候的...

玩遊戲有什麼好處?玩遊戲好還是看書包含小說好

看書比玩遊戲強多了,玩遊戲純屬打發時間。玩遊戲可以消磨時光啊,可以給你刺激,理論上說是兩者都不好,不過我還是喜歡 啊啊啊啊 玩遊戲不就是屌絲寂寞打發時間嗎,高富帥有誰會在家打遊戲啊 玩遊戲和讀書選哪個?這倆並不矛盾啊 分清主次就行啊 沒必要因為其中乙個而徹底捨棄另外乙個 都行 行行出狀元 不管什麼時...

電腦小白,想玩遊戲,求配置,電腦小白,想玩遊戲,求配置。

顯示卡要512的,那什麼遊戲都能帶起來,記憶體按理說2g夠大了,實在不行你再安乙個2g的,cpu雙核的就行了,其他的音效卡什麼的到電腦城問一下就好了,我比較喜歡惠普的機子,千萬別買雜牌子的!切記切記!cpu是叫酷睿2代雙核2.3ghz頻率的。顯示卡叫n卡8600 a卡hd3000以上,這是兩個主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