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殘疾人就業保障金屬於現金流量表的什麼類別?

2023-04-23 05:00:02 字數 2997 閱讀 3505

1樓:高頓

支付殘疾人就業保障金屬於現金流量表支付的各項稅費,殘疾人就業保障金無須計提,支付時,借:管理費用——其他,貸:銀行存款。

現金流量表中幾個特殊專案的分類情況如下:

1.現金股利和利息。

企業收到的現金股利和債券利息——作為投資活動現金流量。

企業支付的現金股利和利息——作為籌資活動現金流量。

2.企業收到的賠款。

企業收到的屬於固定資產的賠款——作為投資活動現金流量。

企業收到的屬於流動資產或分不清的賠款——作為經營活動現金流量。

3.分期付款購買固定資產。

分期支付的款項——作為籌資活動現金流量。

4.支付的稅金。

支付的計入固定資產的稅金——作為投資活動現金流量。

支付的其他稅金(包括所得稅)——作為經營活動現金流量。

5.捐贈活動。

捐贈支付的現金——通常作為經營活動流出量。

接受捐贈收到的現金——通常作為經營活動流入量。

2樓:潛揚律巧春

支付殘疾人就業保障金屬於現金流量表的支付的各項稅費專案中。

殘疾人就業保障金每年都需要進行年審,年審結束後於7-9月申報交納,銀行扣款後拿回銀行支付單據直接做「管理費用-殘疾人就業保障金」即可,不用預提。

3樓:

(1):支付的其他與經營活動有關的現金。

2):殘疾人就業保障金不用計提,待扣款時,直接計入借:管理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的殘疾人保障、河道維修費、防洪費等**收費,本人覺得不應該在稅費裡核算,稅法規定的稅費裡都沒有,現金流量表應填入支付的其他與經營活動有關的現金專案。

殘保金不需要計提,支付時,借:管理費用——其他,貸:銀行存款。

5樓:zjpsyk缺個牙

1、屬於支付的各項稅費。

2、殘疾人就業保障金無須計提。

殘保金計入現金流量表哪個科目

6樓:之何勿思

殘保金應該計入"支付其他與經營活動有關的現金"專案中。現金流量表中的支付的各項稅費中不包括殘保金。

現金流量表中支付的各項稅費包含車船稅,殘保金應該計入"支付其他與經營活動有關的現金"專案中。

現金短款,屬於管理不善,其賬務處理時,先計入待處理財產損溢,然後根據情況,能收回的,轉入其他應收款,不能收回的,計入管理費用。

7樓:如常成都

根據《關於印發《增值稅會計處理規定》的通知》(財會[2016]22號)規定:全面試行營業稅改徵增值稅後,「營業稅金及附加」科目名稱調整為「稅金及附加」科目,該科目核算企業經營活動發生的消費稅、城市維護建設稅、資源稅、教育費附加及房產稅、城鎮土地使用稅、車船稅、印花稅等相關稅費;利潤表中的「營業稅金及附加」專案調整為「稅金及附加」專案)

殘保金計入哪個科目我想這個是財會一直關心和在意的大事,那到底應該怎麼來操作呢? 那我們來看看殘保金計入哪個科目前後的變化。

一、全面實行營改增之前殘保金會計分錄。

1、如果已計提,實際交納時:

借:其他應付款。

貸:銀行存款。

2、如果未計提,實際交納時:

借:管理費用-殘保金。

貸:銀行存款。

殘保金的計提分錄。

1、計提時。

借:管理費用-殘保金。

貸:其他應付款。

2、實際交納時:

借:其他應付款。

貸:銀行存款。

二、全面實行營改增之後殘保金會計分錄。

賬務處理如下:

1、計提時:

借:稅金及附加-殘保金。

貸:應交稅費–殘保金。

2、繳納時:

借:應交稅費–殘保金。

貸:銀行存款。

8樓:大笑霖

殘保金計入現金流量表的支付其他與經營活動有關的現金中。

9樓:匿名使用者

現金流量表中的支付的各項稅費中不包括殘保金。殘保金應該計入"支付其他與經營活動有關的現金"專案中。

現金流量表中的支付的各項稅費中包括殘保金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現金流量表中的支付的各項稅費中不包括殘保金。殘保金應該計入"支付其他與經營活動有關的現金"專案中。

二、殘疾人就業保障金簡稱殘保金,是指在實施分散按比例安排殘疾人就業的地區,凡安排殘疾人達不到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比例的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和城鄉集體經濟組織,根據地方有關法規的規定,按照年度差額人數和上年度本地區職工年平均工資計算交納用於殘疾人就業的專項資金。它不屬於稅費,故不計入「支付的各項稅費」專案中,而應該計入"支付其他與經營活動有關的現金"專案。

三、支付殘保金的會計分錄是:

借:管理費用-殘保金。

貸:銀行存款。

四、支付的其他與經營活動有關的現金包括:罰款支出、支付的差旅費、業務招待費、保險費、經營租賃支付等與企業經營有關的現金等。

11樓:天山草帽

包括,現金流量表種的支付的各項稅費,除了包括稅金以外,還包括一些行政事業性收費收費,當然也包括了殘保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這個各項稅費可以概括很廣,畢竟中國各地收費的內容真的很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daesh···

虛擬記憶體不足,是由於windows裡虛擬記憶體設定過小或者虛擬記憶體所在硬碟空間容量不足。

2、建議將虛擬記憶體與作業系統放置在不同的分割槽,3、並且設定固定大小,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4、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5、選擇「效能選項」標籤,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2)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3)硬碟」請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4)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合適的範圍值(5)完全可以選擇「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

需要繳殘疾人就業保障金

要交的。我公司也是只有3個人的小公司,剛剛就交了。殘聯的人說不管全公司有多少人都要交,如果有退休人員的可以不算進去,但是你們老闆是退休人員也沒用,公司法人也要算的,所以這麼下來就要交了。帶營業執照 地稅 社保 證 工資單 勞動情況102表到西灣路的殘疾人就業服務中心交,大概幾百塊吧。沒有安排殘疾人就...

如何做好殘疾人服務工作,如何做好殘疾人 就業服務保障工作

立足抄服務,不斷提高為殘疾人服務襲 為基層服務的bai水平。du 全心全意為殘疾zhi人服務是我們的宗旨,dao要落實到具體工作之中,更要不斷提高我們的服務水平。一是要加強學習,提高素質,掌握政策和業務才能更好地服務 二是要調查研究,了解掌握殘疾人需求,要做到心中有數,制定目標,限期解決。三是要加強...

2023年殘疾人就業年審地稅申報怎樣填寫

這次金稅三期之後,要結合工資數來決定殘保金數量,進入系統,到殘保金的申報 進行填寫即可,如實填寫。殘疾人保障金申報表怎麼填?申報殘疾人就業保障金時統一使用 河北省地方稅收業務表證單書 中的 納稅申報表 具體填寫方法為 稅種 欄目填寫殘疾人就業保障金 應納稅專案 填寫當地安排殘疾人就業比例數 營業 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