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智慧型手機上捕獲資料報

2023-04-23 04:30:02 字數 1086 閱讀 3170

1樓:小智帶你暢享娛樂

root是android手機系統中的超級管理員賬戶,root許可權(即底層許可權)和我們在windows系統下的administrator許可權類似。預設狀態下,為了防止系統檔案被更改,android系統並沒有把root賬戶開放給我們普通使用者,我們必須先為root許可權解鎖才能獲取root許可權。網上一般把android手機的root許可權是否解鎖,簡稱為android手機是否root過。

這些年網上湧現了大量手機root工具,使用你自己的手機型號搜,應該能找到合適你的工具。作為乙個華為黨,俺最後使用了刷機精靈,兩次之後成功解鎖root許可權。解鎖成功後,刷機精靈會在手機上安裝乙個授權管理工具,以幫助咱們管理哪些應用和程式可以獲取root授權。

最新版的授權管理工具還自帶了乙個工具箱,可以自由解除安裝手機上的預。

如何在 android 手機上實現抓包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fiddler實現,具copy體方法如下:

1、啟動fiddler,開啟選單欄中的 tools > fiddler options,開啟「fiddler options」對話方塊。

2、在fiddler options」對話方塊切換到「connections」選項卡,然後勾選「allow romote computers to connect」後面的核取方塊,然後點選「ok」按鈕。

4、開啟android裝置的「設定」->wlan」,找到要連線的網路,在上面長按,然後選擇「修改網路」,彈出網路設定對話方塊,然後勾選「顯示高階選項」。

5、在「**」後面的輸入框選擇「手動」,在「**伺服器主機名」後面的輸入框輸入電腦的ip位址,在「**伺服器端口」後面的輸入框輸入8888,然後點選「儲存」按鈕。

如何在 android 手機上實現抓包

如何在 android 手機上實現抓包

如何在 android 手機上實現抓包

如何在 android 手機上實現抓包

如何在 android 手機上實現抓包

智慧型手機該如何保養,智慧型手機保養方法 智慧型手機保養小常識

手機電池要如何保護?手機的保養方法 1 手機外觀 使用保護殼 皮套 貼膜,對手機進行保護 輕拿輕放手機,不對手機過度用力 勿放過緊口袋 褲袋裡面,防止擠壓到手機 注意使用環境,勿放雜質 鐵粉 灰塵顆粒較多地方,勿接觸液體 水分 勿放置空調等冷風口處。2 手機效能 建議手機電池用到低電量開始充電,用原...

如何區分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你可以問銷售人員系統,現在智慧型手機的系統一般是塞班s60,google的andriod,還有windows的windows phone。這是現在的三大系統s60主打中低端,其餘兩個都是主打中高階。智慧型手機的硬體配置比非智慧型的要高出許多,並且智慧型手機是未來的走向。今年諾基亞的s40 非智慧型 ...

智慧型手機怎麼省流量,智慧型手機上網怎麼節省流量

華為手機如何節省流量。1,不要用手機上網,最好的辦法了。2,蹭網,利用wifi 前提你手機支援啊 智慧型手機還要省流量,那你乾脆不要用了,應為即使你不上或者很少上網,但智慧型手機也會自動聯網的。用uc瀏覽器,之後點設定,關掉 就行了,記住這些wifi密碼,教你如何省流量。智慧型手機上網怎麼節省流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