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智慧型手機

2021-04-19 08:09:28 字數 1693 閱讀 1221

1樓:雷科技

女生是怎麼挑選手機的?

2樓:老賀講手機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

3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推薦你諾基亞的c7,塞班3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快,3.5寸amoled高畫質支援多點電內容螢幕,顯示效果出眾容,全金屬外殼手感不錯,照相800w,現在價效比非常的高,諾基亞c601,跟c7差不多,只不過是不是全金屬的外殼,**更實惠些。

安卓系統的推薦摩托的me525,三防安卓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執行速度不錯,一般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854x480的高畫質解析度,顯示效果出色,三防功能非常的實用,索愛的x10,高階大屏安卓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照相810w效果不錯,三星的s5830也是一款價效比非常好的智慧型機,三星的螢幕非常的不錯,機器效能不錯,htc的g13也非常的不錯,效能出眾,顯示效果也比野火有了不少提高,並且系統版本也提公升了,希望以上機器你對比下,都是眼下最具價效比和受歡迎的智慧型機,希望你能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手機,希望能幫到你!

4樓:李寧吻

只要看手機cpu,看「安兔」跑分,跑分高的效能快,看cpu製造工藝,65奈米的高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擇安卓機bai的話,推薦htc 或者du

索愛,zhi索愛e16i,行貨**也就1700左右dao,適合女生使用專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這麼多問抄題,專業解答了你襲也未必懂.

買手機主要是自己握著

是否舒適!用著是否順心!

手機只要買貴的,配置一定齊全和高階!

按照你的問題,看你還是使用諾基亞的手機最省心! n8吧.

如果想拍照好,最好選擇諾記的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分我就隨便說點! 上面說推薦塞班的 我暈 塞班現在還有人推薦 汗顏!

牌子不重要內 重要的是系統

容 螢幕最好3.5以上 非電阻不要,不過你是女生 建議用iphone4

安卓的話就lt15i wp7的 i8700 如果對價錢有需求再提問 ,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那麼多,長篇大論的,估計要非常專業的人士才能回答你的問題,總的來說,以我多年的經驗來說,諾雞呀是不值得買了,買安卓作業系統手機或蘋果4,還有魅族m9~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你這個問題bai是2023年的,du所以我是回答給2012-2023年的使用者zhi參考!最近dao的經驗之談是買安卓智慧型內

手機容雙核的話,就買6577的雙核512+4g的wfvga的螢幕就可以了:例如新出的飛狐f7手機就很不錯,才799元!值得我們這些安卓迷們入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螢幕主流是電容屏,android系統現在發展勢頭很猛,你所提到的那幾個牌子都有不少價效比不錯的機型,首先得看你的心理價位是多少,對應的是哪個檔位的智慧型手機,才好去挑選機器。

11樓:咯魔都

黑霉手機,你值的擁有。

12樓:貝筱六以冬

處理器,顯示卡,解析度,系統。處理器是乙個手機的核心。顯示卡是圖形處理器,有了顯示卡,玩遊戲更爽。解析度是螢幕清晰度,越大越好。系統就像汽車車型,塞班就是老爺車,安卓就是跑車。

智慧型手機該如何保養,智慧型手機保養方法 智慧型手機保養小常識

手機電池要如何保護?手機的保養方法 1 手機外觀 使用保護殼 皮套 貼膜,對手機進行保護 輕拿輕放手機,不對手機過度用力 勿放過緊口袋 褲袋裡面,防止擠壓到手機 注意使用環境,勿放雜質 鐵粉 灰塵顆粒較多地方,勿接觸液體 水分 勿放置空調等冷風口處。2 手機效能 建議手機電池用到低電量開始充電,用原...

如何區分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你可以問銷售人員系統,現在智慧型手機的系統一般是塞班s60,google的andriod,還有windows的windows phone。這是現在的三大系統s60主打中低端,其餘兩個都是主打中高階。智慧型手機的硬體配置比非智慧型的要高出許多,並且智慧型手機是未來的走向。今年諾基亞的s40 非智慧型 ...

怎麼利用智慧型手機進行學習,如何運用智慧型手機開展理論學習?

在智慧型手機的效能是難以取代膝上型電腦 智慧型手機不僅便於攜帶,另一種是不佔優勢 你要學什麼啊!重灌系統?安裝軟體?還是?如何運用智慧型手機開展理論學習?如果你附近有一些工科的大學,圖書館可以進去的話,你可以到裡邊去轉轉,比如一些通訊方面的,電路方面的,進去看一看,你就知道哪方面的書對你有用了 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