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上網是否收費啊

2022-04-05 23:30:04 字數 757 閱讀 4237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的手機上網都是需要收費的

你想要一千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

那你上網上查一下國產機就可以,國產機這個**的很多可以看一下長虹的,長虹的質量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真真會收費,有按流量,有包月的,不過我知道有個方法可以不收費,只是只能上網.想知道的話m我吧

3樓:十三香澳龍

gprs上網流量費用是由你當地的移動運營商收取的,手機的gprs上網還區分wap方式和net方式。

移動一直有gprs上網服務,聯通現在也在很多地方開通的gprs網路。

上網前諮詢清楚你當地的gprs收費方式,看看你是不是能接受。個人以為現在的gprs收費都跟搶錢似的,不要貿然趕時髦。

4樓:美國帶頭大哥

上網都收費,跟什麼手機沒關係,我的蘋果手機一樣收費別說你那個了

5樓:叛逆dē右手

因為智慧型手機,就是一部像電腦一樣可以安裝和刪除軟體的手機。所以要收費!

你想想電腦上網都要交網費,更別說手機了!

6樓:

要收取gprs流量費,最好弄個流量包月就可以了。

7樓:愛妍100分

手機上網怎麼可能不收費的呢

我都不敢用手機上網了,太貴咯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的問題,聽著都新鮮

智慧型手機怎麼省流量,智慧型手機上網怎麼節省流量

華為手機如何節省流量。1,不要用手機上網,最好的辦法了。2,蹭網,利用wifi 前提你手機支援啊 智慧型手機還要省流量,那你乾脆不要用了,應為即使你不上或者很少上網,但智慧型手機也會自動聯網的。用uc瀏覽器,之後點設定,關掉 就行了,記住這些wifi密碼,教你如何省流量。智慧型手機上網怎麼節省流量 ...

菜鳥求救,智慧型手機怎么上網,菜鳥求救,智慧型手機怎麼上網!

你已經開了gprs流量,只要把資料連線開關開啟就可以啦,智慧型機都能從螢幕頂端下拉出乙個通知欄,資料開關就在那個介面,點一下點亮就可以了,符號一般都是上下剪頭 朋友啊這個你看看說明書啊,裡面介紹的很詳細的 想無線上網必須有無線網路,也就是你需要個無線路由器 想用上網流量 的話,將資料流量的開關開啟就...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區別,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凡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不用手機上網包月,也可以免費上網?糾正一下,這個只要有wifi功能就行了,與智慧型不智慧型木關係 手機的作用是 使資訊能夠快捷的 傳遞和交換 傳統手機只能傳遞聲音和文字 不能進行資訊的處理 好比黑白電視 智慧型手機 則能傳遞更多形式的資訊 並進行處理 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