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與異性的關係,如何處理好與異性之間的關係

2021-05-01 19:32:49 字數 3477 閱讀 2891

1樓:雪楚恆

超出性別,比情人少乙份親密,但又比朋友多乙份關心與了解。

發乎情止乎禮。平安時淡淡的若即若離,有難時全力以赴的幫助。

相互欣賞,相互了解,相互聆聽,大家不一定常常見面,有時甚至幾年不見面,只是一年半載通個**,但無論發生什麼,你知道他都會支援你,幫助你,同樣你也一樣。

當彼此有了愛人,可以分享快樂,也可以客觀的幫你分析解決你們的小矛盾。

這種人一生難得幾個的,有了就是幸運。我覺得老婆是一切,但關乎情,有時難免小心眼,而知己除了不是愛人,也是一切,他可以更客觀的看問題。

2樓:

一是交往雙方一定要相互信任,互相尊重。由於男女之間在氣質、性格、身體、愛好等方面都有著較大的差異,因而異性間的交往是非常敏感的,這就須異性在交往過程中,這樣男女真誠友誼才有保障。

二是我們既要反對男女之間「授受不親」的傳統觀念,又要注意「男女有別」的客觀事實。男女之間,只要是正當的純正的友情,完全是可以堂堂正正的往來接觸。但也不能說異性朋友中間,沒有「一丁點兒性」,因而明智的人要學會服從良心和社會禁忌,一舉一動都要大方得體,不能過於隨便。

三是要從思想上和行為上分清友誼與愛情的界限。因為人總是有感情的。在友誼和愛情之間並沒有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超過一定的限度,興許你自己也分不清哪是友誼哪是愛情了。

四是應多在集體活動中交往,若是單獨相處時,一定要注意選擇好環境和場所,盡量不要在偏僻、昏暗處長談。如果在房間裡單獨相處,不要插門或鎖門,以免引起他人的猜測或誤解。

五是相處中的女生要自尊、自重,男生要有自制力。人際交往的兩性道德原則還是必要的。女生在與異性相處時,一定要保持自尊、自愛的美德,既要有女性的榮譽感,又要善於自我保護。

作為男性則應更加謹慎,善於克制,這樣就不會發生什麼意外情況了。

總之,在異性的交往中,注意言行謹慎,注意把握分寸,是可以存在真誠的友誼的,真誠的朋友是不分性別的。

3樓:檀明

看你想和他發展成哪種關係咯~最好就是抓住機會和他熟悉起來,接著就很自然了。

就當成女性朋友一樣對待吧

4樓:__小佑

當他/她是無性別的人~~

5樓:飛雕俠

看你是想怎麼發展羅。

介乎友情和愛情之間,自己注意把握吧!

6樓:

不要好得太過分了(指的是超出友情的感情)。

不要太多顧慮,只要你們互相當彼此是好朋友,坦坦蕩蕩的。

如果在「好朋友」這個階段雙方都覺得彼此之間有點越軌了,就要及早說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學這樣那樣,關健要互尊互愛,以誠相待就好,就不會後悔的!

8樓:醇醉歌聲

其實不管男女對自己喜歡的人只有一招最見效;就像打麻將一樣,撂倒贏!!對自己不喜歡的人,相信我不教你你也知道啊。想和他們相處得好,就都把他們看成中性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她)當異性看待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樂意,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11樓:永安帥氣星爺

該伸手時就伸手,風風火火摸兩手。

12樓:小茹情感講堂

異性之間關係模糊怎麼辦?要如何處理?這幾點一定要注意

13樓:中女司寇春芳

我也這樣,你就先當他是個好朋友吧,不知道你們什麼樣了,我已經有11年了,底線是和她還能做好朋友,有空一起出來玩,聊聊天什麼的,最怕的就是她以後都不再理我了,當然如果有一天能再回到一起最好了,有任何能幫忙是事我都希望她能和我說,我會盡全力去幫她,這個不是說的,是要做的,可到現在也很迷茫,我對了還是錯了,如果她過的很幸福,我不會去打擾她,但是如果我知道她有什麼事,我會想辦法去做,這是我這樣乙個男人的想法,不知道和他一樣嗎,你可以參考一下,當然,如果你不想傷害他,就不要不付責任的對他表現出非朋友的好感

14樓:莊妍洛巨集毅

人和人不一樣,因為你的在乎而她把你當成普通朋友,不要太傻.她不會為了你去讓男朋友吃醋,所以你要清醒的認識道自己的處境,角色處理好就是你最後要做的.

如何處理好與異性之間的關係

15樓:寧國陀高韻

該怎麼處,就還怎麼處。不要在乎別人瞎議論。

他們要議論也不見得就是壞事,別理他們。

16樓:皋空緒敏慧

時刻保持微笑,並做簡單的解釋

17樓:喜晴中鴻遠

清者自清,不要在乎別人的議論。做好自己就行。

18樓:齋沙殳薄

先和ta達成共識,要是兩個人都不在意的話,那就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了。如果是成年人的話,應該不會這麼喜歡議論別人的男女關係的。如果一方在意,那就適當保持距離吧。

這樣的人,也不太適合深交(我覺得)

怎樣才能處理好與異性朋友之間的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朋友之間也確實存在著乙個友誼與愛情的界線問題,怎樣正確地把握與異性同學交往的「度」,建議你做到以下幾點:

(1)不必過分拘謹。在與異性的交往中,要注意消除異性間交往的不自然感。在心理上,應該像對待同性朋友那樣去與異**往,不應有任何矯揉造作和忸怩作態,那樣反而會使人生厭。

(2)不應過分隨便。男女間交往過分拘謹固然令人生厭,但也不可過分隨便,諸如嬉笑打鬧,你推我拉之類的舉止應力求避免。須知男女畢竟有別,有些話題只能在同性之間交談,有些玩笑不宜在異性面前亂開。

此外,男女交往時要注意自尊自愛,言談舉止要做到莊重文雅。

(3)不宜過分冷淡。男女同學交往時,理智行事是必要的,但不應過分冷淡。因為這樣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也會使人覺得你高傲自大、孤芳自賞,不可接近。

(4)不可過分賣弄。在與異性同學的交往中,如果想賣弄自己見識多廣而口若懸河,絲毫不給別人講話的機會;或者在爭辯中有理不讓人,無理也要辯三分,則會使人反感。當然,也不要總是緘口不語,或只是「嗯」、「啊」不已,如果這樣,儘管你面帶笑容,也會使人覺得你城府太深,令人掃興。

20樓:匿名使用者

|:尊貴的樓主|:第一:要彼此尊重對方,關心呵護要適度,特別是當彼此都成家之後,更要尊重對方的家庭,不摻雜個人的情感。

第二:從一開始就把關係定位在真誠的、胸懷坦蕩的朋友關係上。不要逾越朋友的底線。

第三:彼此的交往坦蕩,不曖昧、始終要信守朋友的真誠 。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要注意好「尺度」、「界限」和「距離」。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我還是認為低調最好

青少年應如何處理與異性的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做自己就好,坦然的面對。

24樓:匿名使用者

熱情、大方、開朗、別太拘束

如何處理好和領導的關係,如何處理好與領導的關係

一 與領導保持距離。如果想很好地處理和領導的關係,就不需要靠近領導。有時事情是非常相反的效果。在職場上,很多人首先是領導的搭檔,考慮為全體領導做這件事。比如,我的朋友剛進職場,就成了領導的搭檔。他每天和領導一起工作,領導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這不是與領導的良好關係,但其性質完全改變了。即使朋友晉公升為...

如何處理好與下屬的關係,如何處理好下屬和上司的關係?

可以表現的親切一些,對下屬多一些寬容和理解,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盡量傳授經驗,多提點提點。首先要讓自己變得平易近人,平時對他們多一些尊重和理解,讓下屬覺得自己有乙個很好的上司。要把自己和他們想的平等,還要多傾聽他們的意見,工作時候可以嚴肅,下了班也要多和下屬在一起聽聽他們對自己的想法。要處理好關...

如何處理與岳父岳母的關係,如何處理好岳父岳母之間的關係?

患難見真情,沒什麼不對的,關於你小舅子呢,就不要多想了。還能為了100元話費。說明還是孩子而已。其實你和岳父岳母並沒有矛盾的,他們幫你或不幫你,你幫不幫他們,都是可以的。真正有問題的是你們兩自己的夫妻關係。如果你還想過下去,請你記住一點,不管任何時候,不要去說女方父母。你可以不說話,但就是不能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