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在我心中讀後感,一小時內,黨在我心中讀後感

2023-04-22 22:30:06 字數 1712 閱讀 1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候黨在我心中,是由一串串故事和乙個個英雄組成的;漸漸的,我長大了,懂事了,黨在我心中,已不僅僅是乙個個英雄和一串串故事,而是由這些英雄和故事貫穿其中的一部中國人民爭取獨立,自由,解放的抗爭史,奮鬥史,革命史;現在,黨在我心中已不再是一部歷史,更是經濟發展的動力,是一座改革開放,開拓創新的豐碑。

如今,黨在我心中,已從兒時的朦朧到如今的真切;已從為了民族的覺醒,到今天為了國家的富強;從童年的故事,到今天澎湃的改革大潮。

時間的車輪已駛入21世紀的門檻;中國共產黨迎來了90周年華誕。90年的風風雨雨,鍛造了乙個個頂天立地的黨員。黨員是黨的活細胞。

黨的先進性從黨員身上集中體現出來,一名黨員,就是一面鮮紅的旗幟。一面旗幟,就代表黨的魂魄!

回顧黨的歷史,我們可以看到,當最早的一批播火者公升起第一面以鐮刀,鐵鎚為標誌的鮮紅黨旗時,集結在這面莊嚴的國旗下便開始了救國,建國,強國的漫長征程。在敵亂,貧弱,落後的舊中國,使中國人民看到了民族復興的曙光。中國共產黨的誕生,成長,壯大,成就了一樁開天闢地的大事情,我們祖祖輩輩才有了一柄鐵鎚,能砸開所有的鎖鏈,才有了一把銀鐮,能聚攏遍地的收成。

我們對職工群眾多乙份牽掛,多乙份關懷,就可能讓職工群眾感受到黨員的先進性,體會到黨的溫暖。

克已奉公,清正廉潔,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高昂的革命鬥志,立足本職工作,盡心盡責,為廣大職工群眾做實事,謀福利,積極投身公司的改革發展。攜手並進。

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企業的騰飛盡上自己的乙份力量!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

2樓:匿名使用者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 讀了《黨在我心中》,我感觸很深,懂得了什麼叫做堅強,黨在我心中讀後感。比起以前,我認為的堅強就是運動會上受了傷也不怕,還是繼續比賽。感冒了不能去上學,也在家裡認真學習。

而現在,我懂得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堅強,真正的堅強是經受嚴刑拷打,威武不屈,甚至犧牲自我。列如:方志敏,面對獄中的嚴刑和誘降,正氣凌然,堅貞不屈。

黃繼光,為了親愛的祖國,為了中朝兩國人民的幸福未來,年輕的生命,讀後感《黨在我心中讀後感》。這些對祖國忠心耿耿的共產黨員們,為了祖國繁榮和昌盛的未來,做到了真正的堅強,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趙一曼阿姨。 趙一曼阿姨是一九三一年成為共產黨員的。

一九三五年十一月,因腳部受傷**。殘忍的日本憲兵為了從她口中得到情報,用竹籤和燒紅的鐵籤紮進趙一曼阿姨的指甲縫內,再一根根拔出。日軍用盡了種種酷刑,身負重傷的趙一曼阿姨仍然堅定的說:

我的目的,我的主義,我的信念,就是反滿抗日。」7月26日,趙一曼阿姨忍不住吐了一口帶血的唾沫,奮力吐出「不知道」三個字。敵人徹底失望了。

8月2日,日軍殘忍的殺害了趙一曼阿姨,讓人不禁流出眼淚。 趙一曼阿姨這種堅強的精神和堅定的意志,值得我們學習。面對日本憲兵幾十種酷刑的輪番折磨,她一直沒有改變自己的革命信念,嚴守著抗聯的機密。

黨在我心中》這本書讓我知道了真正的堅強,甚至很多很多。我們在學習上也要堅強,做好十全十美的乙個人。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隨文贈言:

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公尺,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

地球一小時是什麼,地球一小時是什麼時候

地球一小時 是乙個全球性環保活動 地球一小時 是乙個全球性節能活動,每年三月的最後乙個星期六當地時間晚上8 30,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及耗電產品一小時。就是指地球自轉的時間單位,每個星球的時間單位都是不同的,比如我們地球一小時,火星可能是我們地球的2到3個小時。是保護地球,節約能源的乙個倡議。在那一天希...

地球一小時是什麼,地球一小時的目的是什麼?

地球一小時 是乙個全球性環保活動 地球一小時 是乙個全球性節能活動,每年三月的最後乙個星期六當地時間晚上8 30,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及耗電產品一小時。地球一小時就是希望人們可以有 節約資源 的意識的一次全球性活動。每年的3月的最後乙個星期六的晚上8點半至9點半熄燈,為節約地球資源做出點點努力。另外,這...

原地跑步一小時和在室外跑步一小時一樣嗎

當然可以。bai原地跑步更加簡du便一些,而且還可以zhi自己加點裝置,dao譬如說穿專 衣可以多出汗,可以,絕對可以,效果會室外略差一點.重要的是,運動的時候不能夠喝水.原地跑步跟在外面跑步效果一樣嗎?效果不一樣 1 原地跑主要調動小腿和跟腱 四頭肌 看你的姿勢 這幾個地方的肌肉平時不怎麼用到,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