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家怎麼辦,總是想出家怎麼辦

2023-04-22 22:30:05 字數 815 閱讀 88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一定要到什麼特定的場所和組織才能修行,其實普通的生活處處都是修行,比如你在工作和學習以及生活上遇到的種種不如意,就是每個人修行的課題,就是要學會如何放下對其產生的抗拒。

去寺廟裡混口飯吃,別開玩笑了,那些地方可不是難民收容所。

總是想出家怎麼辦?

我如果想出家行嗎

我可以去嗎,怎麼出家

我可以出家嗎

我可以出家嗎

2樓:

摘要。您可以出家,但是您需要考慮一些因素,比如您的家庭狀況、經濟狀況、社會狀況等。出家不僅僅是乙個做出決定的過程,更是乙個改變自己生活方式的過程。

您需要考慮清楚,是否有足夠的勇氣和決心去實現您的夢想,放棄現有的一切,去追求更高層次的精神境界。出家不僅僅是乙個決定,更是一種修行,您需要自己去體驗,去感受,去探索,去深入。

我可以出家嗎。

您可以出家,但是您需要考慮一些因素,比如您的家庭狀況、經濟狀況、社會狀況等。出家不僅僅是乙個做出決定的過程,更是乙個改變自己生活方式的過程。您需要考慮清楚,是否有足夠的勇氣和決心去實現您的夢想,放棄現有的一切,去追求更高層次的精神境界。

出家不僅僅是乙個決定,更是一種修行,您需要自己去體驗,去感受,去探索,去深入。

沒有什麼規定限制您不能出家,但出家需要考慮許多因素,包括自己的靈性領悟能力、家庭責任、經活素養和體力等,所以,要想出家,請是先諮詢有關的佛教導師,以了解你是否適合出家,並讓活法導師給您指導。

我想出家但是父母都不願意怎麼辦,我想出家,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出家的前提是父母必須贊成,所謂 修行路上,父母是第一尊佛 就是這個意思。出家是很偉大的事情,也是旁人所看不明白的事情,所以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說服自己的父母,說句有點不敬的話,出家學佛為了什麼,除了度己還要度眾生,如果連父母都度不了,那還能度別人?所以要跟父母解釋清楚,一般寺院沒有父母 家人的同意...

朋友想出家我該怎麼勸她,乙個朋友想出家我該怎麼勸她

我本人是佛教徒,也算很虔誠吧。人們看出家人有兩種極端的錯誤,一種是認為他們都是很高尚的追求昇華的,一種是認為他們都是去逃避的。這兩種,都不對,都有片面成分。應該說,正確的認知是 當今中國大部分出家人是把這個當作職業去做的,是世俗人以出家為業,這個當然很不好,這是一大部分人 另一部分人是真的追求佛法而...

出家人病了怎麼辦,出家人生病了怎麼辦?

病了 不打針 不吃藥 不針灸 不拔罐,不管是出家人還是俗人都是不可以的!面對問題要有科學的態度才行,小病假如能依靠自身免疫力自然抵抗過去最好,這樣有助於提高自身免疫力。大病就需要科學就醫才行,有些修行出家人因為自身修行已經到了一定層次,體內精氣神本身很充足,這樣自身免疫力是很高的,再加上良好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