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不想出去工作怎麼辦,天氣太熱不想出去工作怎麼辦

2021-06-05 10:42:37 字數 3056 閱讀 7334

1樓:瑞雪

冬天,熊為什麼能蹲倉,不用出去找食吃,因為它夏天吃的多,儲存了足夠的營養不能餓死,假如你有足夠的資本,不工作也能吃好,當然可以躲在空調下,盡情地玩。

2樓:

說天氣熱不想去工作這不是理由,主要是你還有伸手要錢的人,沒有到吃不起飯的地步,夏天熱,冬天冷,一年四季沒幾天好天氣,這不是理由,主要是懶惰造成的,你要改變這種思想,父母不能靠一輩子

3樓:一介浪人

氣候仔變化燕子向南飛,全球溫室效應持續加劇導致一部分體質差,對炎熱氣候產物疲勞的人同樣對工作產的倦意。正所謂倦鳥知返,應該早日回你老家去不要再在南方闖蕩了。

4樓:

天氣太熱不想出去工作,可以的,在家也能掙錢,請問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假如是機關單位那是不可能的。

5樓:我是一包煙

看看你的存摺。他有足夠的錢才讓你度過每乙個夏天嗎?你有乙份可以不,在大熱天出去工作的理由嗎?

在家裡就可以掙到乙份足夠養活自己的錢。現在網路上的工作挺多。只要你有才。

也可以在空調底下安靜的做你的工作。如果不想工作的話,那你就抓緊學習吧。提公升你自己的技能,也許你就不用再下乙個大熱天去外面工作了。

6樓:儼俊霖

可以等到秋天,有計畫的去工作,適合工作的季節為天氣較寒冷的秋冬春三季,夏天太熱,理想的情況是不工作安排娛樂。

7樓:壬鴻光

天氣熱,你不想出去工作就不出去唄,就在家待著吹空調就是了。反正天氣熱,你也吃不多,喝點水就好了。也花不了幾個錢。

堅持兩個月,等天氣涼快了,再出去工作不就行了嗎?人生不易,還是活的隨性灑脫一點好。

8樓:來自醉白池無憂無慮的蜘蛛俠

冬天太冷,夏天太熱,一年四季,好天氣真的不太多。你要生活,就要吃苦,就得出去闖去拚。天氣太熱可以找份室內有空調冷氣的工作,只要你有能力,可以找到工作環境舒適的工作。

努力吧,人生苦短,該拚就得拚。

9樓:

如果你上有父母下有兒女需要你養活,你就不會這麼想了,我猜你肯定是乙個單身,而且是乙個被父母慣壞了的單身,但凡心懷感恩的人為了父母,他就不會這麼想,更不會這麼去做!

10樓:尾湘

天氣熱你就不出去工作。那是沒有道理的。你家要是有的是錢也可以。

但是,要培養自己的。生活能力。不能懶惰。

你要是養家餬口。就必須得去工作。不能有那麼。

懶惰的思想在作怪。天氣熱總是過去的。你要克服困難。

還是去。出去工作掙錢

11樓:張康傑

那可不行,得工作掙錢生活,可以找個環境好的工作,有空調的。努力上進!

12樓:阿嶼

你說出了大多數人的心聲,你可以請幾天假在家休息幾天,或者把年假休了

13樓:

天氣熱,你不出去工作就不是你所說的理由,熱了就不能工作了吧,世界上這麼多人都在努力的工作,還分天氣嗎?如果你的家庭條件好啊,父母有錢,你可以不去工作。但是如果你的家庭一般你不去工作,你拿什麼來養活你自己?

所以說你這種話說的就不對,所以你一定要我好好的努力去工作。

14樓:大蔥

這不僅僅是你乙個人的想法,在這三伏天裡,上班工作簡直是讓人想想都慘的慌,我工作的車間將近五十度,上一天班都要死要活的,但沒有辦法呀,為了生活不得不幹哪,如果你條件允許當然可以在家開著空調呆過這兩個月,但要想以後生活好些只能去受罪了。

15樓:歸雲露

你說的正是大部分人的心聲,天太熱,真不想出去工作啊。對於坐辦公室的人來說,真的是家裡有空調,或者電扇,環境真的是比較好,可對於在外作業的一部分人來說,不去工作就表明要斷了生活**,肯定是不行的,只能採取點防曬措施,回家多準備上些防暑用品了。

16樓:小猴子

我認為不管天有多熱還是要去工作,因為你不會因天太熱而不吃飯不花消啊

17樓:厲鑲桖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現在靠父母,以後父母需要你養活!努力奮鬥吧。

18樓:小李飛刀32年

每個季節都有好壞。

春天雨太多了,夏天太熱了,秋天讓人感覺昏沉,冬天太冷了,春睏夏乏秋無力冬眠。

那麼你是不是一年都不工作,在家等死嗎?

每一天都應該珍惜,因為每一天都來之不易。

去工作吧,趁夏天陽光明媚,滿樹花開,涼風習習。

19樓:lym梅花

你可以在家裡涼空調,吃老本。因為你現在未至於餓肚子。

20樓:

不想出去就別出去,這沒有捷徑,那就在家吹著空調吃著西瓜享福吧,夏天嫌熱,冬天嫌冷這怎麼工作去,坐著吧等天上掉餡餅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錢那你可以熬過這裡夏天,那沒錢只能努力工作了,總不能去吃土吧,努力賺錢開店,那你以後就可以不工作了

天氣太熱不想動,也不想出門怎麼辦?

22樓:96甘之如飴

天氣熱多喝水,不想動可以適當休息。不過保證生活和學習。不能耽誤事就可以了

23樓:寶貝馬龍福

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首先天熱了,由其到了桑拿天。天熱又加蒸氣似的。人喘氣都難。一誰也不願意出來的。

24樓:開心你社會

那就宅在家裡嘍,該吃吃該拉拉

天氣太熱了,不想去找工作了,怎麼辦?

25樓:岡崎渚

每個季節都有好壞。

春天雨太多了,夏天太熱了,秋天讓人感覺昏沉,冬天太冷了,春睏夏乏秋無力冬眠。

那麼你是不是一年都不工作,在家等死嗎?

每一天都應該珍惜,因為每一天都來之不易。

去工作吧,趁夏天陽光明媚,滿樹花開,涼風習習。

26樓:

工作還是要做的,你可以選些環境涼爽點的工作,工資少點也不要緊。

天氣太熱怎麼辦,天氣熱怎麼辦啊

夏天如何避暑 1 氣溫公升高,對人們的各種生理機能影響非常大,即使是身體強健的人也要做好心理調控。坐在家裡看看電視也是一種很好的心理調適。2 在飲食方面,一方面體弱人群要適量飲用淡鹽水 另一方面,少吃油膩食品。3 在家中,大家可以利用空調 冰塊等為室內降溫,但在使用空調時一定要注意適時開窗通風。4 ...

女朋友老是不想出去玩怎麼辦,女朋友說想出去玩沒錢怎麼辦

你也夠了,學習階段,以學習為重,玩可以再找機會啊 要主動點,要哄,厚臉皮,加油哦,比如當她拒絕就親上去然後趁她呆就趕緊的 著啥急,以後時間多得是,應該還沒上大學吧?說給她驚喜,當然你肯定要給他驚喜,哈哈 找點她感興趣的事,但不要問她想做什麼 用她最喜歡的東西 她 女朋友說想出去玩 沒錢 怎麼辦 這就...

男22歲,不想出去外地打工,怎麼辦

這麼年輕不想工來作源 有兩方面 第一,你不想給別人 打工,這個你自己可以思考一下,不給別人打工,那就自己找乙份,自己感興趣的事業,投入進去,自己讓自己做的快樂,那就可以把它當做你的乙份事業來做 第二,你確實什麼也不想做,心理很排斥工作。只要工作,就沒精神,提不了興趣,還有你可能很頹廢,對這個世界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