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要看什麼書?

2023-04-22 19:05:02 字數 3083 閱讀 2423

1樓:芳就的瞎恩

你好 我是hr,個人感覺,第一 好好的寫下來 乙個自我介紹,從家鄉到大學畢業之後的未來規劃。

第二 好好的梳理一下自己參加過那些社會活動,第三 好好的給選一下衣服 整理下髮型 最好修剪下。

第四 去之前在網上看看公司的大概。

第五 面試時間務必清楚,去洗手間先補一下妝,淡妝即可。

2樓:甲書意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每個地方或單位考試科目都不固定的,另外,很多地區事業單位考試都是有戶籍限制的。可以具體了解下當地歷年公告,公告一般說明考試科目的。可以針對考試科目選擇相關參考書。

相關備考資料可以在浙江事業單位考試。

網檢視。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微城北

可以看些基本的法律知識,公文處理,時政要聞。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了去了,天天看看新聞聯播吧。

準備事業單位考試,需要看哪些書?

事業單位考試都買什麼書?

5樓:團長是

主要有《公共基礎知識》

申論》和《專業知識》。

其中:《公共基專礎知識》主要內容屬:政治(含重要時政)、經濟、法律、文學、自然、科技、國情省情等常識。

申論》主要內容: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和解決問題能力、文字表達能力。

專業知識》主要內容:各招聘崗位應掌握的專業基礎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考試主要考兩門,一門是申論,一門是公共基礎知識,所以買輔導書就應該買這兩門和所有的歷年習題,在家認真複習即可。

7樓:miami風雲

在事業單位考試中,最主要分為兩大科目:

第一:公共基礎知識:這一科我個人感覺考試題目並沒有什麼難度,主要是在知識點記憶這一塊如果方法使用不當的話,會給自己的複習造成很大的困擾和不便,因為這一塊的內容真的有點多,單靠自己背誦的話想要全部記住還是相當有難度的,不過跟著秦葉事考紅寶課來準備的話就能省不少事,尤其是節約下來很多背誦知識點的時間可以安排多刷點題,這個課程是目前市面上幫助記憶公基知識點效果最好的了,在學習的同時就能夠記住老師講過的內容,跟著它學習的話一邊學一邊就能把學到的知識點在腦子裡面建立起知識點框架,課後自己回顧的時候按照這個框架來複習基本上就能完全脫離筆記和講義來回憶了,並且老師在講課的時候還會安排具體的例題來幫助對知識點進行理解,所以小白直接跟著記憶的話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第二:職業能力測驗:我在了解到這一科主要考察的能力之後,以我對自己的了解很明白我乙個人搞不定這一科的複習,因為我認為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等等在複習之前都處於一種空白的狀態,所以我也就沒有跟這一科硬碰硬,直接報班老老實實跟著老師來備考的,這樣有了什麼就能及時跟老師反饋解決,對自己提高也很有好處,不過我報的是線上的網課,直接在家就能上, 免去了上地面班跑來跑去的麻煩,職測最重要的我覺得還是做好對各種題型做題方法的總結,這樣在答題的時候才能又快又好的在規定時間內做完整套卷子。

就先說這麼多,具體的說就太囉嗦了哈,大概的複習思路是這樣的,細節到實際執行的時候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安排。

以下是我學習收集的一些事業單位考試學習資料,可以**你參考下;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事業單位考試一般都不是很難的,要準備的書你還是得看具體的單位招聘公告,事業單位通用版書籍就是 職業能力測試 和 公共基礎知識 ,你可以買來看看,中公版的很不錯,在書店都有賣的。

9樓:事業單位吉林

主要看具體報考哪個省份的事業編,根據公告上面的考試科目參考複習相應的備考書籍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藍皮的,人民**社出版的事業單位教材,由李永新主編的有《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還有試卷,都很不錯,可以參考。主要看你考的事業單位考什麼科目了。祝你好運了!

11樓:陳炳宇

我建議你去參加乙個類似報考事業單位的培訓班,這種培訓班上推薦的書很管用。說不准還能透露出一些題目。現在很多事業單位招考是假,藉機辦培訓班弄點錢是真。

12樓:師杉卑嫻淑

沒有專門準備考事業單位的書,一般大學的書就可以。

我朋友去年考的,就是用的大學裡的書。

13樓:檸檬糖

網頁鏈結需要資料留郵箱。

考事業單位要看什麼書?

考事業編看什麼書?事業單位筆試看什麼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省市事業單位考試教材沒有統一的標準,且國家不指定教材,市面上的所有關於事業單位考試的教材都是各個培訓機構自己編寫的。

15樓:網友

建議你參加當地的專業培訓班,要是你的自學能力比較強的話也可以報名參加網路培訓班,這些培訓機構都會根據你想報考的單位給你提供考試指引方向,其中包括筆試和面試的參考書以及參考資料。

16樓:鼓樓中公教育

綜合全國事業單位招考,筆試主要涉及的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綜合知識/綜合基礎知識)、職業能力測試、申論三類,專業科目考試內容涉及領域較廣,衛生系統常見考試科目為醫學基礎知識、護理基礎知識等;教育系統常見考試內容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及各學科專業知識等。具體需要以招聘公告規定的考試科目為準,購買對應的考試圖書。

考事業單位,該看什麼書?

17樓:吉林知滿天公考

事業單位有三種崗位:綜合崗位,教師崗位,醫療崗位。

事業單位綜合崗位考試範圍:《通用知識》

事業單位教師崗位考試範圍:《通用知識》和《教育理論基礎知識》

事業單位醫療崗位考試範圍:《通用知識》和《衛生專業知識》

具體參照招聘考試科目要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

參加事業單位考試需要看什麼書?

事業單位招聘,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內容

把握好自已學好的專業知識。了解相關的招聘資訊。權衡自已的能力。報與自已所學相關的專業。多報一些招聘人數少的職位,大部分人由於對自已的不自信,不敢報那些職位。而你的機會會大大增加。有多項選擇的職位的,就選擇自已最感興趣的職位。本人就是本著這樣的原則,順利的通過了事業單位的招考。成為一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何為事業單位招聘最低工作年限,事業單位考試裡的工作年限問題

五年。事業單位規定最低服務年限是為了保持工作人員的相對穩定,而且這個規定是合法 專的。事業單位,是屬指國家為了社會公益目的,由國家機關舉辦或者其他組織利用國有資產舉辦的,從事教育 科技 文化 衛生等活動的社會服務組織。事業單位一般要接受國家行政機關的領導,要有其組織或機構的表現形式,要成為法人實體。...

事業單位考試中的會計基礎知識應該看什麼書

事業單位考試中的會計基礎知識應該看 會計基礎知識 會計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會計的基本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會計核算方法和會計處理程式,會計準則的有關基本內容。事業單位考試又稱事業編制考試,這項工作由各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委託省級和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人事考試中心 事業單位,考試中心命題和組織報名 考試並交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