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事業單位招聘最低工作年限,事業單位考試裡的工作年限問題

2021-03-11 14:16:17 字數 1344 閱讀 6553

1樓:可可粉醬

五年。事業單位規定最低服務年限是為了保持工作人員的相對穩定,而且這個規定是合法

專的。事業單位,是屬指國家為了社會公益目的,由國家機關舉辦或者其他組織利用國有資產舉辦的,從事教育、科技、文化、衛生等活動的社會服務組織。

事業單位一般要接受國家行政機關的領導,要有其組織或機構的表現形式,要成為法人實體。從目前情況來看,事業單位絕大部分由國家出資建立,大多為行政單位的下屬機構,也有一部分由民間建立,或由企業集團建立。

2樓:熱門滿意

從畢bai業即天始算,文章中應有du明確規定zhi,在企業事業dao單位或組織中工作或自

專行創業均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畢業即天始算抄,文章中應有襲明確規定,在企業事業單位或組織中工作或自行創業均視為基層工作經驗。

4樓:中公教育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du

上海事業單位招zhi

聘考試最低的工dao作年限是指相關的事業專單位崗位會屬在崗位要求提出需要考生滿足相關的工作年限。一般為兩年,事業單位的工作年限確定方法一般為考生繳納社保的年限,其他沒有相關社保記錄的工作年限的工作是不足以證明的。

登入上海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及時檢視最新上海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考試備考資料提前準備相關事業單位招聘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小太陽的憂傷吧

事業抄單位招

聘最低年限是有的事業單bai位招聘的時候du會在招聘資訊中寫明工zhi作最低年限,dao

就是你只需要在社會中工作幾年一般都是三年到五年,然後你就可以不相關的事業單位的崗位,然後你只要能考上之後就會給你屁用,你的一般水滴眼線都是要求三年我吧,然後我為了為的是讓你在社會中有一定的樂理有一定的經驗,然後再去考慮各單位不需要單位,再重新把你當作寫的要去做相關的培訓的啊,或者是相應的一些上崗培訓之類的你有一點經驗,然後就直接可以上崗去幹活了。

事業單位考試裡的工作年限問題

6樓:摩羯高大上

不符合報考要求,工作年限只依據社保,有幾年的社保就算幾年的工齡,所以不具備報考要求。進入資格複審時要提交兩年的社保證明的。

7樓:愛新覺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考試中年限是根據參加社保而回定的,具體的事業單位考答試條件資訊您可以關注中公遼寧事業單位考試網。這裡有最新的事業單位考試招聘招考資訊和相關考試的歷年真題。更有相關的報名政策和輔導文章供你**。

你也可以登入中公教育折扣店檢視相關的輔導書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招聘,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內容

把握好自已學好的專業知識。了解相關的招聘資訊。權衡自已的能力。報與自已所學相關的專業。多報一些招聘人數少的職位,大部分人由於對自已的不自信,不敢報那些職位。而你的機會會大大增加。有多項選擇的職位的,就選擇自已最感興趣的職位。本人就是本著這樣的原則,順利的通過了事業單位的招考。成為一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面試注意哪些,事業單位招聘,面試一般會問些什麼問題 謝謝

注意事項 注意一 著裝整潔,面帶微笑 注意二 放平心態,堅定信心 注意三 集中精力,辯證答題 注意四 多看題目,冷靜思考 注意五 身體語言要到位 注意六 面試時間要掌握 注意七 一定不要遲到,最好提前一點時間到達面試場所 注意八 面試時一定不能說姓名 准考證號等,要不可是會被取消面試資格的 注意九 ...

事業單位有最低服務年限嗎?期間可以報考別的崗位嗎

您好來,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源 事業單位考試有服務年限的,吉林省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考上了以後 一般都是先有個試用期一年,然後兩年的伺服器,在服務期期間是不能調動 也不能參加晉公升的。只有過了2年的服務期才算是正式的啦 正常在這3年期間是不可以參加其他公職類考試的但是有的單位可以跟領導溝通,如果單位允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