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手機測量地畝,手機下載什麼軟體可以測量地畝數

2021-03-04 08:56:39 字數 2076 閱讀 1319

1樓:蹇冨彲鍎筐煉

在手機上載能測地的軟體就可以測量地的畝數了。

這個其實還挺多的啊,我上次就是用應用寶找東西的時候就是看見的,不過就是都不是很準的啊,不過你可以就是試下啊,就用資料線連好手機和電腦,然後開啟手機的usb除錯,在應用寶里就能直接搜尋安裝了呢,叫什麼測量大師的。

肯定是測畝儀準。測畝儀是專門用來測量農田面積。專業的才能辦專業的事。

西法測畝儀,一鍵測面積,使用簡單,sv-118,配高精度***進口模組和天線,測量精確,誤差0.1畝,usb充電,沿土地走一圈就能測面積大小和圖形軌跡顯示,帶掛繩、充電器,主機大小比菸盒長點,方便攜帶,山地林地等坡面面積也能測量,手持***面積測量儀,手持***面積測量儀。

2樓:匿名使用者

剛下完還付費就不見了,怎辦

手機**什麼軟體可以測量地畝數

3樓:柳兒

dao例:

第二步,點選進圖奧威互動地圖,定位到想要量第三步,點選螢幕左下方第二個「編輯」功能;

第四步,進入編輯介面,點選螢幕上方「測繪」欄下的「測量面積與周長」,如圖;

第五步,之後用手指沿著地邊順時針或逆時針點,完成乙個地塊閉合的區域,就會直接顯示該地塊的面積和周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zhi儀】,然後點選安dao

答測面積】,然後點選【開始測量】,然後拿著手機沿著所要測量的地塊邊界走一圈,走完之後,按【結束】,就可以自動獲取畝數,精確度95%以上。挺不錯的。

5樓:風之預言被用了

這個其實還挺多bai的啊,我上次就是用du應用寶找東西的zhi

時候就是看見的,dao不過就是都不是很準的啊內,不過你可以就是容試下啊,就用資料線連好手機和電腦,然後開啟手機的usb除錯,在應用寶里就能直接搜尋安裝了呢,叫什麼測量大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不過那個不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隨著安卓bai手機平台的迅速崛起,du

適用於安卓手zhi機的應用軟dao件及遊戲也越回

8樓:分享快樂

不可以的,那都是虛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量地畝手機軟體哪個好

智慧型手機怎麼測地畝數

10樓:烈角

先用捲尺測出要測的地的面積(長和寬),算出總面積數,再用你的智慧型手機按照1畝=666.6666667 平方公尺(㎡)計算,也就是用總面積數除以666.6666667,就可以得到地的畝數。

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用手機測量地畝數

怎麼利用手機***測量 計算土地面積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一般測繪都有專用的***測繪儀,如果手機實現的話,你可以參考下面:

***測繪主要是根據天空的幾大衛星定位系統提供的定位資訊,通過我們陸地上的接收機接收後進行解算求出當前點的座標資訊的過程。這是我根據自己的理解概括出來的。流程的話很簡單,只要我們手上有***接收機和相關的操作軟體就可以採集資料進行***測量。

一是現場定位。在現場踏勘的時候,完全可以利用免費的第三方軟體如小蜜蜂(beeline***)記錄座標位置,與專案文件對比。如果懷疑專案文件座標的真實性,還可把座標直接輸入到谷歌地圖(google map)中來辨認位置的真實性。

二是測量距離。只要能測量任意點的座標,計算距離也就簡單了。既可以把座標資訊輸入到谷歌地圖中,利用谷歌地圖提供的測距工具測量,也可以利用現成的公式來計算。

三是面積測量。涉及面積測量時,同樣可利用第三方軟體如(surveyarea),在專案現場走一圈,即可自動計算出面積;同樣也可利用小蜜蜂軟體記錄走一圈的軌跡檔案,再把軌跡檔案匯入到谷歌地球(google earth) 中,再來計算面積就簡單了。既然能夠通過軟體記錄軌跡,這種方法也可用來測量距離。

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採納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用手機測量土地

怎樣用手機wLan,怎樣用手機連線上WLAN

到營業廳或者網上申請這個wlan業務後,開啟手機設定 無線網路 開啟wlan,選中你開的wlan,像學校的都是edu那個,裡面能辨認出來。然後連線即可。接下來就是開啟手機瀏覽器,注意不要開移動資料就是關閉流量,此時開啟網頁就會顯示中國移動wlan,密碼。輸入手機號和密碼就可以使用了。電腦也可以用哦。...

怎樣用手機查詢存摺餘額,怎樣用手機查詢存摺餘額

方法一 使用者開通了個人網上銀行業務之後,就可以直接通過電腦或者是手機登陸銀行網銀查詢,其他銀行的存款查詢方式也是類似。方法二 還可以開通餘額及時提醒業務,通過傳送簡訊的方法查詢也是非常的方便快捷。方法三 撥打銀行的7x24服務 按照語音操作來查詢。方法四 到所辦理的銀行提供的服務網點,直接到櫃檯查...

怎樣用手機創業,手機怎麼創業?

創業成功三個必備的條件 1敢於嘗試的勇氣 這個是最為重要的,創業不僅僅需要智慧型,更需要邁出第一步的勇氣。當機會來臨時,你再有智慧型,再有經驗,再聰明,不過,你就是不敢邁出第一步,去嘗試他。這次機會也會離你而去的。2持之以恆的恆心,創業,不是今天做,明天就有回報的,他也許需要乙個星期 乙個月 一年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