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手抄報的英文怎麼寫,英語手抄報怎麼寫?要有內容哦!還要翻譯!謝謝!急!

2022-04-10 11:55:07 字數 1833 閱讀 8572

1樓:匿名使用者

an idleyouth,aneedy

2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english

3樓:匿名使用者

english newsparper

英語手抄報怎麼寫?要有內容哦!還要翻譯!謝謝!急!

英語手抄報的英文怎麼寫?

4樓:

暑假英語日記:my father took me out fishing today. at the beginning, we spent a long time waiting there but there was no fish.

i was very impatient and didn't want to stay there. i wanted to come home. father said to me, "don't give up everything easily.

we should keep on trying hard".

日記翻譯:

我父親今天帶我去釣魚。一開始,我們花了好長時間都沒有魚。我很不耐煩,不想等了,想回家。爸爸對我說,做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廢棄。我們應該繼續努力。

5樓:衣以松紫美

寫有關於主題的,圍繞主題開展各種專欄。

可以從網上搜尋中文後翻譯過來。

用翻譯工具

6樓:紜瑜甄

寫你知道的所有單元。

7樓:匿名使用者

english hand-written newsper

8樓:長魚聽安

不行backlash

9樓:度假別墅靠海

jehudheidndjdidjdj737374

英語手抄報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手抄報是以英語為內容的。在學校,手抄報是第二課堂的一種很好的活動形式。和黑板報一樣,手抄報是一種很好的宣傳工具。

還可以提高英語知識。也可以附加中文翻譯使讀者更加詳細的了解內容有什麼,清楚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英語手抄報內容寫什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龍果超市裡面的人都是這樣的嗎?我問你。

12樓:snrmtd無與倫比

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內容,為過四六級麼?要是過級,那平時最好抄點包含很多句子結構和句型的文章,生詞不應太多,但得比較地道的英語句子,閱卷時,老師哪怕看到你一句比較地道的句子,那這篇文章就公升了乙個檔次了,絕對不會得到低分的。這是我個人之見,只供參考了,嘿,我是大一,05年12月24日的四級我通過了,不過我沒在寫作上得多少分,因為考前時,總想著高中時候自己的寫作從沒下過20分,現在應該還有點靈感,但沒想到這麼 久沒動過筆,根本沒了寫作的思維,哎,不說這個了,嘿嘿,不管怎樣,都願你能盡快達到自己的目標。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學過的所有英語來完成,就像寫英語作文一樣 謝謝 我能提供的只有這些了

英語手抄報,英語手抄報大全

抄書最好叻 先在紙邊畫線。然後隨便找個大地方畫報頭我想英語樹上的 都很簡單啊。再畫幾個框,加花紋,填書上的語法啊,單詞啊,什麼的在每個框上編個標題。能力有限,只知道這些 英語手抄報大全 英語手抄報大全 製作手抄報的英語標題action english 動感英語。better english,bett...

英語手抄報內容,英語手抄報內容寫什麼好

紅龍果超市裡面的人都是這樣的嗎?我問你。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內容,為過四六級麼?要是過級,那平時最好抄點包含很多句子結構和句型的文章,生詞不應太多,但得比較地道的英語句子,閱卷時,老師哪怕看到你一句比較地道的句子,那這篇文章就公升了乙個檔次了,絕對不會得到低分的。這是我個人之見,只供參考了,嘿,我是大...

my school英語手抄報寫什麼內容

of courage over timidit here is a wireless statio 學校的地理位置,周圍環境,歷史,重大事件建校等等,最近有什麼活動。很多都可以寫啊 my school 英語手抄報資料 手抄報的話 這些內容是可以的 下面的中文也可以寫上去 可以畫些圖畫或者粘一些貼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