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孩子,認識不是特別久,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可是,從來沒看到她和男朋友一起,社交軟體也從沒

2021-04-23 07:43:01 字數 3570 閱讀 3477

1樓:謝l哥

人家都表達那麼清楚了,換句話說,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2樓:我是小邁子

可能她不喜歡你,你對她造成了困擾,他找了這個理由來搪塞你,或者是那是人家的私生活,不會輕易被你看見吧

3樓:cy同學

可能喜歡你,假裝說自己有男朋友看你有什麼反應

4樓:早安阿晚安

人家不喜歡你 委婉的拒絕

5樓:梓鋅祁

是你自己,自做多情吧

6樓:小姐丶萌妹

她可能只是害羞。如果是考驗你要去通過他的考驗。

7樓:___內個

不管有沒有,這麼說就說明她不喜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拒絕你最好方法就是說她有男朋友?

9樓:

她若喜歡你,你會跟她在一起嗎

我追乙個女孩子,認識不是特別久,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可是,從來沒看到她和男朋友一起,社交軟體也從沒

10樓:圈圓零歐

可能是有。社交軟體這個,可以有好幾個,也許人家是**聯絡呢。

當然也有可能是沒有,只是拒絕你的藉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追吧,你未婚,她未嫁,戀愛自由

12樓:自己賺錢腰板直

首先,您可以旁敲側擊問問她男朋友的情況,所謂「知己知彼,百專戰不怠」嘛!比如說她對屬她男朋友在某一方面特不滿意,你就有機可乘,在那方面好好表現啦。

其次,看看你自己對她喜歡的程度到底有多深。如果只是一時的感覺,那也沒必要大費周章。如果認定她是您的追求目標,那就加油嘍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若即若離」千萬別讓人一下就把你看穿了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好,多給點時間她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太了解你,繼續送溫暖

我追乙個女孩子,認識不是特別久,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可是,從來沒看到她和男朋友一起,社交**也從沒 10

15樓:zjc**座

她覺得bai你們之間還沒有達du到要託付終身的地步。zhi因此留有餘地。她dao說『有男朋友』專,就是將來好脫身的鋪墊屬。

你如果做過一番『調查』,心裡有個底數這是對的。她現在還在猶豫,下不了決心。這也說明她目前並沒有完全了解你,不急,慢慢相處吧,要讓對方完全放心,就要做處處讓人放心的人。

老實人,包容的人、大度。女人很討厭自己的男友『小肚雞腸』、『不爺們兒』、『只會關心自己』、『馬上就想佔有』這樣人 。

談戀愛,就要彼此交心,對方對你有戒備,仔細琢磨一下,自己哪方面讓人家不放心。

當然,也不排除她確實有男友。在異地也未可知。

應該允許對方要仔細的斟酌自己的終身大事。給她時間。讓人家權衡利弊,備不住她心儀的人當初就不是你。如果你很優秀,不怕對方對你『評頭論足』。

希望能夠幫到你。

16樓:冰雨夢悠悠

喜歡她就追,如果真的發現她不喜歡你放手也不遲。

17樓:蘋果

繼續追,有沒有沒關係,就算有也可以搶過來。

18樓:數學不好的懶貓

我是乙個女孩子 應該是不太喜歡你 想找個理由搪塞你

19樓:崽崽

有男朋友怕什麼?結婚了還能離婚呢!加油兄弟

20樓:霸國之秦

要麼是她不喜歡你的說辭,要麼就想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是喜歡退房就走 就是不用負責任的感情

22樓:黑衣人素

她這麼說就是在委婉的拒絕你,意思就是不喜歡你

我想追乙個女孩,但是她說有男朋友,可是我從來沒見過她男朋友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繼續努力吧,女孩子心都挺軟的,讓她看到你的誠意!但如果她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們之間沒有可能,那就不要再死纏爛打了,不然最後會連朋友都沒得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並不喜歡你,只是拒絕的一種方式罷了

25樓:狂野在春天

不言而喻,兄弟,加油吧,和我一樣,支援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拒絕你,順其自然把。

追乙個女生她有男朋友了,之前關係很好,也是老鄉,不過之前她從來沒告訴我她有男朋友,她說不想失去我這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機會的,她有男

朋友但是並沒有拒絕你這喜歡她的人,說明她並沒有對現在的男朋友死心塌地。所以這種事還是取決於你,如果太累了,就換乙個城市,別再去打擾她。如果你實在不捨,那就留在她身邊,默默的看著她,給她更多的關心,直到她知道你一直在她身邊。

28樓:只為你等待

你這樣的情況最好是最好朋友好點,我也遇到過你這樣的情況,但是做了很好的朋友後大家還能有說有笑,如果你最後和她談戀愛了,最後分手了,那就真成陌生人了,個人建議做乙個談心的朋友就好了

29樓:嘻哈一首歌

那就做個國際好人品的人

不追了,並且做給護花使者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完美解決!我一直都在!你轉身我就在你的背後!無論以前或以後!

31樓:new神經兮兮

你去深圳打工,不見就好

32樓:百度使用者

以經有男朋友了就不好辦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來深圳打工,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有乙個女生,我一直喜歡她,可是沒去追,然後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可是我忘不掉她,怎麼辦?

34樓:守住浮躁

是男人你就去表白,然後和那個她已經接受了的男人公平競爭! 當然,你可以先開玩笑試試她對你什麼反應。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去表白了 這樣對你對她都好 不然的話 連朋友都沒得做 甚至會遭到她男友的毒手 人家好好的 你上去插一腿 兩個男的為乙個女的互相傷害 這種例子還少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現在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去表白了,那樣的話很可能她知道後也很尷尬,嚴重的情況是就像你說的沒辦法用正常的心態來面對你了。因為自己也有這樣的經歷,所以你得想好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咯。看她幸福也是一種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任何痛苦的解藥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彼此有感覺的話就告訴她你的想法

誰能告訴我該如何追女孩子,請教如何追女孩子

那自己要多多連連語言交際能力,自己平常多說話,練順了,話就多了。用100塊和50塊疊999個千紙鶴,送給她,基本都能搞定。沒錢!沒錢你找上了也沒有未來的。結婚要錢吧 買房要錢吧 父母病了要錢吧 孩子奶粉要錢吧 上學等等等等。有錢!有錢就送,不理再送,送個房送個車的,誰不屁顛屁顛的跟你走。我推薦乙個溫...

我追女孩子她這樣回答什麼意思啊,我追女孩子她這樣回答什麼意思啊

你可以在適當的對她好點或者說是獻點殷勤 如果你感覺她對你有厭倦感 那就沒 委婉的拒絕吧,表白哪有這麼長篇大論的,我要是女生我都不願意看 男人表白簡單一點直接一點,爺們一點好不好 再說,女生不是追到的,而是靠提公升自己去吸引才行 這是我追的女孩,我還什麼都沒說,她就這樣回答,是什麼意思。100 你為什...

誰能告訴我怎麼追女孩子啊

寫信,應該是個好辦法 雖然有些老土,但很管用,特別是能避免尷尬與溝通不充分。但我覺得引起她注意只是第一步,關鍵是以後能否真正地吸引她 感動她和征服她,這需要你綜合的表現,如事業心 能力 個性 成熟沉穩 可靠 安全感等,這需要你在各方面的修為都能得到提公升。所以我建議 1 你寫信,告訴她你對她的感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