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藍寶石衝浪術在哪得到,口袋妖怪藍寶石衝浪術怎麼得??

2021-03-04 08:28:50 字數 2308 閱讀 6240

1樓:匿名使用者

衝浪(日文:なみのり,英文:surf)是第一世代引入的水系技能。

對戰中攻擊目標造成傷害。

如果目標處於潛水狀態,威力翻倍。

對戰外可以在水上行走

橙華市(日文︰トウカシティ touka city,英文︰petalburg city)是豐緣地方的一座主要城鎮。儘管它是主角第乙個到達的有道館的城鎮,但這座道館在獲得四個徽章之前都不對主角開放挑戰。主角的父親千里是這座道館的道館訓練家。

小光的家

這座房子在城鎮的西邊。當主角獲得天秤徽章後,這座房子裡的人會贈送給主角秘傳技學習器03(衝浪)。

2樓:諾飛

和自己的爸爸對戰,贏了後就有

口袋妖怪藍寶石衝浪術怎麼得??

3樓:單調的斜陽

拿到四個徽章以後,打倒主角的爸爸,到旁邊道夫家,他爸爸會給你。在藍寶石

裡,道夫的爸爸會在你剛剛打完主角的爸爸千里時,請你到道夫家去,並送你 衝浪術。然後你可以從第乙個道館的城市向右走,直到第三個道館的城市,再往右走,使用衝浪術,再盡量往上面走就到第六個道館的城市了。(途中還有許多強敵和很煩的怪獸來攔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父親道館所在城鎮獲得,戰勝父親後的劇情中給。

口袋妖怪藍寶石裡的衝浪術**得到?

5樓:一記勾拳踹死你

衝浪先打敗4個會館,然後去挑戰老爸的會館獲勝後去左邊道夫家和他老爸對話後獲得

口袋妖怪藍寶石的衝浪術在哪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下了纜車 向上走 打敗頭目 從他邊上的機器中得到隕石 然後一直向下走 會來到乙個有會館的城市 進去後 蹦來蹦去 終於到了館主的地方 打完後得到技能50

這時回到拿自行車的城市 一直向右走 會來到乙個城 在選美中心中有比賽的通行證拿 我們進入上方的洞中 會發現被石頭擋住了去路 用碎巖打碎岩石後那個人給你秘笈04

穿過山洞這個地方你應該認識 向下走 穿過森林 來到剛開始不能打的那個會館 會發現能打了 那就打吧 勝利後得到技能42 出來後 去會館左邊的屋子中得到秘笈03

然後按遠路返回得自行車的城市 往右走 在河邊用秘笈03 過去後一直向上走 (高草不能騎車)會到乙個研究所 解決完裡邊的事後向右走 你的對手會來挑戰你 勝利後得到秘笈02

繼續按路走會見到乙個會館 不過路上不知有什麼東西擋著 不要著急 先往前走 來到乙個橋上 有個人告訴你那是變色龍並給你了藥 回去一用 那只變色龍跑了 打完會館 得到技能40。

秘笈03就是乘浪術

其實就是在你遇見的第乙個道觀(不能打的那個)的左面的屋子裡!

7樓:匿名使用者

打第五道館,也就是第一次遇道夫那個城市(幫他捉感知獸的啊,不會忘了吧).那是第五道館了,打敗他(爸爸)去旁邊的房子拿(道夫家),要跟男的拿哦.然後找水鼠或掉角金魚學會就行了,再去水上衝浪,捉到更強怪獸,把它頂替掉.

個人純屬提意:用水鼠變成大水鼠,(級:30吧)可學會:

衝浪,怪力,潛水,登福術.就不用帶那麼多會用特技能的怪獸了.大王燕:

飛空術.影子分身,羽擊,燕返.間合斬和碎岩不太常用.

間和斬:一般去摘果實或密技.碎岩:

山洞有或打連盟經過鬥士之路用.會去秘密基地.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道夫家啊!!!你去他家找他爸爸,他爸爸就會給你的了。

不過要打贏你自己的爸爸得到徽章才可以用喔!!

道夫的家就在你爸爸道觀的左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男的就是你老爸的那個道觀打完去隔壁的房子裡問男的要 知道不

10樓:道覓霜昊幹

要打過第五個場館先~再到場館左邊的屋裡拿~

11樓:戎澈堯縈

打完第四個道觀,在左邊有乙個房子,房子裡有個男人,是以前認識的貌似是小光的爸爸,會給你衝浪術的

12樓:燕發酈靈楓

打完第四個道館

再回到天元鎮和那道館的人打

其實是主角的爸爸

打完後一男的來

給一衝浪術你

那就是了

13樓:夷炎金項明

你打完第四枚徽章後,回到天元市,這裡還有乙個道館,拿了徽章就有人給你衝浪術的了.

14樓:隆姣集依楠

恩,大家說的對,從最左邊的山坡一直下就到天元市了

口袋妖怪藍寶石火焰鳥怎麼抓口袋妖怪藍寶石急凍鳥,火焰鳥,雷鳥

你好,普通版的無法捕捉,只能從御三家中選。386版的話在你家後面的草叢就有機率遇到。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用手機玩的就簡單 bai了,存兩個檔,用du你的zhipm隨便給它個狀態,打下半血就dao好,之後用超專力球抓,我玩的時候屬是用卡比獸用按壓,會有麻痺狀態,或用妙花種子先放寄生種子,再用睡眠粉,...

口袋妖怪藍寶石組隊

還是選自己喜歡的吧,只要用心去養了,都是厲害的角色 美蛇獸 學鏡反 血翼飛龍 火焰放射 班吉拉 化石花 合金十字 彗星拳 意念 魔幻獸 雷電 快龍 專愛 龍之爪 龍之逆鱗 火焰拳 蠻力 神速 雷電拳 其它 血翼飛龍 專愛 龍之爪 龍之逆鱗 龍之波動 流星群 火焰放射 大字火 石刃 巨金怪 專愛 彗星...

口袋妖怪綠寶石閃光術在哪學,D口袋妖怪綠寶石當中的一字斬 和閃光術什麼寵物可以學

第2個道館所在的城鎮,也就是乘船去的那個,最左邊有個洞穴,剛進去,就看到門口有個人,更他說話就拿到了 山木鎮使之洞窟有個登山的胖子豬,找他他會給你 山木鎮,也就是第二個道館的島。那裡的洞裡有個大叔,與他交談。山木鎮洞裡面,進去就看見的那個人 d口袋妖怪綠寶石當中的一字斬.和閃光術什麼寵物可以學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