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運動無氧運動 10,有氧運動有氧運動

2023-04-21 19:45:03 字數 1821 閱讀 3134

1樓:匿名使用者

負重跑如果是慢跑就是有氧運動如果是衝刺就是無氧運動了!馬步是有氧運動!俯臥撐也不好慢慢來能做50個以上基本是有氧運動!!

做的很快在50個內基本都是無氧運動!!啞鈴和俯臥撐一樣如果有呼吸急促就是有氧運動了!!!反之就是無氧運動了!!

2樓:00**隊

一般來說,長時間的、較緩慢的運動為有氧運動,較快的運動為無氧運動。這五種運動,如果鬆開氣,慢慢來,正規的,就是有氧運動;快了就逐漸變成無氧運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鍛鍊也稱有氧代謝運動,是指人體在氧氣充分**的情況下進行的體育鍛煉。也就是說,在運動過程中,人體吸入的氧氣與需求相等,達到生理上的平衡狀態。

所謂無氧運動,是指肌肉在「缺氧」的狀態下高速劇烈運動。

我的生物是老師這樣說的,詳細的我也記不起了。

你自己區別吧。

建議問你的老師,一定能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運動一般是指肌肉處於比較放鬆的狀態,例如:長跑、游泳之類的。

無氧運動是指肌肉處於緊張的狀態,例如:中短跑等。

5樓:風中的提琴聲

憋著氣不呼吸的運動就是無氧運動……

你自己掂量著看吧……

有氧運動有氧運動

6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

常見的有氧運動專案有:步行、快走、慢跑、競走、滑冰、長距離游泳、騎自行車、打太極拳、跳健身舞、跳繩/做韻律操、球類運動如籃球、足球等等。 有氧運動特點是強度低、有節奏、不中斷和持續時間長。

同舉重、賽跑、跳高、跳遠、投擲等具有爆發性的非有氧運動相比較,有氧運動是一種恆常運動,是一種恆常持續30分鐘以上還有餘力的運動。

有氧運動有氧運動。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常見的有氧運動專案有:

步行、快走、慢跑、競走、滑冰、長距離游泳、騎自行車、打太極拳、跳健身舞、跳繩/做韻律操、球類運動如籃球、足球等等。 有氧運動特點是強度低、有節奏、不中斷和持續時間長。 同舉重、賽跑、跳高、跳遠、投擲等具有爆發性的非有氧運動相比較,有氧運動是一種恆常運動,是一種恆常持續30分鐘以上還有餘力的運動。

有氧運動之後,腿部痠痛,會長肌肉嗎。

您好,進行長時間有氧訓練,劇烈運動後,區域性肌肉可能會產生痠痛感,這與肌肉本身的能量代謝息息相關。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簡單有效的無氧運動

有氧無氧運動分別是什麼

什麼是有氧運動,無氧運動?

7樓:max創意科技

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僅僅是名字上的區別嗎?

8樓:郭梁郭子豪

同時滿足三個條件:1.大肌肉群參與2.處於有氧心率(請暫停截圖)3.不間斷20min以上。

9樓:青青i子衿呀

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區別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運動是運動中需要大量氧氣**你的運動,而且需要氧氣的時間比較長。指人體在氧氣充分**的情況下進行的體育鍛煉。如:長跑、游泳。

無氧運動是運動中很少有氧氣參與,或者氧氣參與的時間很短的運動,指肌肉在「缺氧」的狀態下高速劇烈的運動,幾乎是無氧的環境下完成。如:百公尺賽跑。

無氧運動是什麼

11樓:探美百科

什麼是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

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的區別?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區別

區別如下 運動強度的不同。由於運動強度的不同,所以這兩項運動的所能夠持續的時間也不同。消耗的能量的種類也不同。由於運動方式的不同所以,供能特點的也不同。所產生代謝廢物的不同。點選檢視大圖 點選檢視大圖 iknow pic.iknow pic.一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指人體在氧氣充分 的情況下進行的體...

請教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區別,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區別?

什麼是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不管是有氧運動,還是無氧運動,只要能長期堅持 適度,對身體都是大有益處的。在安全的前提下,無論是什麼年齡段,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都應相結合,都是每個人必須做的。至於選擇有氧運動還是無氧運動,首先是要看自己鍛鍊的目的和個人情況。有氧運動的強度相對較低,比較安全,機體各器官的負荷...

無氧運動有哪些專案,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都包括哪些?

無氧運動的分類是從人體運動時骨骼肌的代謝過程分類衍生而來的,無氧運動的概念也都是根據無氧代謝供能系統為主演變而來,例如無氧運動是指人體肌肉在無氧供能代謝狀態下進行的運動。但日常中我們所認為的無氧運動是指肌肉在 缺氧 的狀態下高速劇烈的運動。無氧運動大部分是負荷強度高 瞬間性強的運動,所以很難持續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