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三好感度超過100是按100算嗎?

2023-04-21 14:50:02 字數 895 閱讀 3586

1樓:蟻寧

容易漏掉的怪物:遊戲一開始的符靈;太一仙徑,冰蛤召喚的蟾王;酒仙翁;攝魄(狐仙居地下迷宮裡面的紅斗篷怪);狐三大爺(狐三太爺的分身,必須在本尊巨大化之前消滅至少乙個分身);朱羽鵰後(百翎洲,可打可不打的boss,開啟寶箱boss現身);飛昇後的瓊華派裡的四聖獸。

仙劍奇俠傳三好感度選項

2樓:彬唐葫蘆

這個有點情商的都會選吧。就是哄女孩子開心嘛。

仙劍奇俠傳3的好感度有什麼用?

3樓:漫錦韋儂

好感度會影響最後的結局。要想得到最終的完美大結局就要第一打敗重樓,再就是要雪見和龍葵的好感度要比其他的人要高才行。

4樓:撒耶

好感度覺定劇情的,有五個劇情,龍葵,雪見,紫萱,花楹,還有乙個完美結局。

5樓:匿名使用者

與結局有關(此外與重樓打仗勝敗也會影響結局)

仙劍3遊戲中如何察看好感度?

仙劍3如何增加好感度?

仙劍3和4的好感指數有什麼用阿??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度是用來提高替人物隔檔幾率的,比如我夢璃和菱紗互相的好感度很高。

結果夢璃在雲河貧血時沒去保護雲河而是去保護高血的菱紗結果我差點輸掉。

7樓:匿名使用者

仙3決定結局,跟樓上說的一樣。

仙4是沒什麼用處的,只是說說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仙3的好感度關係到結局。

仙4 的沒用。

仙劍奇俠傳三遊戲攻略好感度,仙劍奇俠傳三好感度選項

還有,我自己一般是加龍葵好感,具體就是,在鬼界的天地四方樞,一開始只有景天和龍葵兩個人的時候去玩,如四個指向指的都是龍葵,那麼就加 好感十,我用這方法加了60,平時四方樞人太多不好加,就這人少 仙劍奇俠傳三好感度選項 這個有點情商的都會選吧。就是哄女孩子開心嘛。求仙劍三好感度整理 有對話選項 我玩了...

再問一次 仙劍三中怎樣檢視好感度?

開啟控制台。注意大小寫。先按 鍵 然後鍵入softstar pal3 2003 回車。注意 的按法是按住shift後按減號鍵。如果不能開啟的話。那就只能用修改器啦。第乙個辦法 戰鬥中,景天站中間,然後點 援 可以粗略檢視好感度。第二個辦法 遊戲啟動後按 鍵 就是數字1左邊的那個 然後鍵入 softs...

《三國志13》武將好感度怎樣提高提高武將好感方法詳解

三國志13 提來高武將好感方法源詳解 自己身份是君bai 主,任命乙個重臣du。zhi進入政廳後,重臣會給提案dao。同意提案,該重臣的親近會加3 5點。換乙個重臣,提案會取消。退出政廳再進入,新的重臣會再次提案。由於進出政廳是不耗時間的,所以重複上述步驟可以無限加若干武將的親近。送禮,而且時他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