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 溶解藥劑有什麼用? 10生命加滿有什麼用?

2023-04-21 11:15:04 字數 3696 閱讀 8688

1樓:匿名使用者

溶解藥劑可以解除冰凍效果!

並且在短時間內增加冰凍抵抗和最大冰凍抵抗。

多使用幾瓶溶解藥劑可以把冰凍抵抗加到85!最多只能加到85!

因為抗性的上限是75,加上最大抵抗最高可以到95!

10生命加滿是翻譯問題!其實是回覆生命速度+10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溶解藥劑是用來解除被冰凍狀態,並增加冰凍抗性和最大冰凍抗性的藥劑。

10生命加滿應該是每秒回覆大概1點生命值的屬性把。

3樓:匿名使用者

溶解藥劑是解除冰凍狀態,並短時間內增加冰凍抗性,但絕對不會像一樓說的增加最大冰凍抗性,冰凍抗性沒有上限的。

10生命加滿是暗黑中一秒的時間(這裡有個比例,遊戲時間:現實時間,具體是多少目前好像沒人知道)回覆10滴血, 十分之一秒回1滴血。

4樓:木魚的弟弟

溶解藥劑 就是溶解 冰凍攻擊導致的冰封狀態。

並且在短時間內增加冰凍抵抗和最大冰凍抵抗。

10就是生命恢復速度+10

5樓:不哭的貓貓貓

溶解藥劑有解除冰凍效果的作用。

裝備上的屬性+10生命加滿是指在單位時間內自動回覆hp。

6樓:流浪的巨集巨集

溶解藥劑最大的作用就是解除冰凍,然後短時間內增加點冰抗。

生命補滿加多少就是回血的意思,具體公式不太清楚,但是+10每秒絕對回不了10點血,少很多。

7樓:小不點

溶解藥劑是用來解除被冰凍狀態,+10生命加滿是加快回血速度。

暗黑溶解藥劑有什麼用?

8樓:能貓阿袁

當你被冰凍時,可以解凍。

冰凍對物理攻擊職業危害比較大,會大幅度降低攻擊速度,對魔法攻擊職業危害不大。

不過這個藥劑一般沒用,物理攻擊職業一般都帶 戒指烏鴉(無法冰凍),來抗冰冷;而魔法系職業凍上了就凍上吧,反正不耽誤施法和瞬移。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被冰凍的時候 可以給你解凍~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冰凍的時候解除冰凍狀態,並且在30秒時間內提高你人物冰凍抗性50(不可超過你人物的抗性上限)。解毒藥劑同理。

暗黑破壞神-2中的「溶解藥劑\」有什麼用?

11樓:看看百態人生

有的時候你會受到怪物的冰凍攻擊,你可能會進入減少攻擊速度以及移動速度的冰凍debuff狀態,溶解藥劑就是解除這個負面狀態的。

暗黑2溶解藥劑有什麼用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冰凍狀態,也就是全身變藍,速度變慢的情況,另外還會在30秒內提高冰凍抗性50%。

暗黑2裡溶解藥劑是幹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溶解藥劑:當你被冰凍時(第2-5關的boss都有冰凍效果,還有冰冷強化的小boss以及冰系骷髏法師),瞬間解除冰凍狀態大力神盾:降低肉搏傷害(我也記不大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溶解藥劑是解冰凍狀態的,至於大力神盾是魔法的一種,出兵作戰有很大用處。

暗黑2裡溶解藥劑是幹什麼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溶解的話有很多人都說了我就不重複了 你確定你說的是大力神盾? 我只見過大氣神盾…… 那個是減少遠端攻擊傷害麼……

16樓:小汐子

溶解藥劑 可以迅速移除冰凍法術帶來的影響。 你也可以得到 +50 抗寒和 +10 抗寒上限的效果,效果持續 30 秒。 在與怪物或玩家的戰鬥中, 你可以使用溶解藥劑來對付冰凍法術效果。

可以在商人處買到溶解藥劑。

17樓:猴悸嚎

溶解藥劑:當你被冰凍時(第2-5關的boss都有冰凍效果,還有冰冷強化的小boss以及冰系骷髏法師),瞬間解除冰凍狀態 大力神盾:降低肉搏傷害(我也記不大清了)

暗黑2裡溶解藥劑是幹什麼的

18樓:網友

解除冰凍狀態。

大力神盾要來擋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溶解藥劑科解除被冰凍狀態並加冰抗性20持續30秒。

20樓:匿名使用者

消除冰凍等異常狀態用的。

大力神盾是用來防禦攻擊的。

在暗黑破壞神裡面「油」和「溶解藥劑「是幹什麼用的啊?

21樓:來自西浦村專注的新月

油!可以放在**的位置,當然你必須把**先取下,再把油放上去可以通過投擲,來向怪物進行轟炸!但是,這傷害很小。

不建議使用溶解藥劑,某些怪物帶有冰凍攻擊,如果你的角色本身沒有"無法冰凍"這種裝備的話,可能被凍住,使你的奔跑速度大幅度減慢!你的抗冰凍越低,被冰的時間也就越長。這很煩,這個時候吃乙個溶解藥劑,就可以使你恢復正常狀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油可以作為投擲**來用,類似於燃燒彈,溶解藥劑在你被冰凍的時候可以解凍,也可以直接喝暫時地提高冰抗。同樣的,解毒藥劑就能提高毒抗,不過都是暫時的。

23樓:巨春英

油是最高端的**瓶 拿來投擲用 對敵人造成火焰傷害。

溶解藥劑喝下後可以解除被冰凍的狀態 同時無論被冰凍與否 在短時間內冰抗+50

24樓:嘚嘚嘰

油 是投擲類**,相當於燃燒瓶之類的。

溶解藥劑 是解除被冰凍後的緩慢效果,可以再act2的boss督瑞爾那裡用就是完全按抵擋住格擋別人的攻擊的概率,擋住了就不會受到傷害。

《暗黑破壞神2》中,「溶解藥劑」是做什麼用的?還有「格擋」是什麼意思?

25樓:一灘新約

溶解藥劑:受到冰凍攻擊後,可以用來解凍。

格擋:指阻擋敵人的攻擊,格擋幾率即擋住敵人的攻擊的幾率。

增加敏捷度能夠提高人物的防禦、命中率和盾牌格擋幾率。同時提公升匕首、爪類、亞馬遜專用長矛、弓、弩及投擲**的裝備及相關技能傷害。

在《暗黑破壞神2》中,其職業法師專精於元素方面的魔法,包括冰凍、火焰和閃電。主要手段為元素類傷害,擁有多種範圍殺傷技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融解藥劑就是在你中了冰元素攻擊減速的時候用了就恢復原狀咯!而格擋機率就是你盾牌或刺客的雙爪有多少機率擋住敵人的攻擊!

27樓:匿名使用者

溶解藥劑就是在你受到冰凍攻擊後呈現減速狀態使用了溶解藥劑後就能恢復原狀。

格擋一般是防禦**上的。

也就相當於擋住敵人的攻擊。

在成功格擋時敵人的攻擊對你是無效的。

不會費血。

28樓:網友

溶解是解凍用的,格擋發動成功的話就是怪物打你不傷血。

29樓:匿名使用者

「溶解藥劑」是解凍。

格擋」是就是擋住不會被攻擊到。

30樓:匿名使用者

溶解藥劑:解除冰凍。

格擋:被敵人攻擊時,有一定幾率不掉血。

祝你好運。

win10快速啟動和休眠有什麼用

不是一樣的 這個快速啟動的原理還是十分複雜的,並不是同等於休眠版,我說的盡可能好理 權解一些吧 休眠是保持電腦通電的情況下,不讓電腦的一些基礎程式和程序結束,而只是把不需要的程序結束,減小硬碟 cpu和其它硬體的電壓。快速啟動是把電腦的大部分程序全部結束掉 有些程序,如system是不會結束的 但是...

win10禁止驅動強制簽名有什麼用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方式開啟禁用驅動程式強制簽名 1 點選 通知 找到並進入 所有設定 2 在所有設定中找到並進入 更新和安全 3 找到恢復,點選 高階啟動 下的 立即重啟 重啟電腦 4 重啟後選擇 疑難解答 5 選擇 高階選項 6 選擇 啟動設定 7 點選 重啟 8 按提示輸入...

生個兒子有什麼用,生兒子有什麼好處

中國有些人,甚至有些地區,特別重視再生男孩,這其實是千百年來流傳下來的根深蒂固的觀念。在古代,野外生活非常艱苦。是的,男人和女人已經有了不同的分工。女人主要負責採集,男人負責狩獵。這種分工顯然是男女身體結構不同自然選擇的結果。而且,男女身體差異巨大。而這也和中國長期的農業社會有關。在農業中,勞動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