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由於聖誕節要搞活動,化妝品店的營業額慘淡!有什么營銷手段能提公升現在的營業額

2022-10-19 17:35:36 字數 3620 閱讀 2723

1樓:無心人

買化妝品免費做一次頭髮 至於做什麼頭髮在你不賠錢的情況下自己訂 比如護理 染髮 燙髮這些常用的

誰能告訴我怎麼寫策劃書,大學乙個聖誕節活動,懂得回答,重謝,詳細點。

2樓:姐的國度

大學活動策劃書格式及范文

大學活動策劃書格式

一、策劃書名稱

盡可能具體的寫出策劃名稱,如「×年×月×日資訊系×活動策劃書」,置於頁面**。

二、活動背景:

這部分內容應根據策劃書的特點在以下專案中選取內容重點闡述,具體專案有:基本情況簡介、主要執行物件、近期狀況、組織部門、活動開展原因、社會影響、以及相關目的動機。其次應說明問題的環境特徵,主要考慮環境的內在優勢、弱點、機會及威脅等因素,對其作好全面的分析(swot分析),將內容重點放 在環境分析的各項因素上,對過去現在的情況進行詳細的描述,並通過對情況的**制定計畫。

如環境不明,則應該通過調查研究等方式進行分析加以補充。

三、活動目的及意義:

活動的目的、意義應用簡潔明瞭的語言將目的要點表述清楚;在陳述目的要點時,該活動的核心構成或策劃的獨到之處及由此產生的意義都應該明確寫出。

四、活動名稱:

根據活動的具體內容影響及意義擬定能夠全面概括活動的名稱。

五、活動目標:

此部分需明示要實現的目標及重點(目標選擇需要滿足重要性、可行性、時效性)。

六、活動開展:

作為策劃的正文部分,表現方式要簡潔明瞭,使人容易理解。在此部分中,不僅僅侷限於用文字表述,也可適當加入統計圖表等;對策劃的各工作專案,應按照 時間的先後順序排列,繪製實施時間表有助於方案核查。另外,人員的組織配置、活動物件、相應權責及時間地點也應在這部分加以說明,執行的應變程式也應該在這部分加以考慮。

七、經費預算:

活動的各項費用在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具體、周密的計算後,用清晰明了的形式列出。

八、活動中應注意的問題及細節:

內外環境的變化,不可避免的會給方案的執行帶來一些不確定性因素,因此,當環境變化時是否有應變措施,損失的概率是多少,造成的損失多大等也應在策劃中加以說明。

九、活動負責人及主要參與者:

註明組織者、參與者姓名、單位(如果是小組策劃應註明小組名稱、負責人)。 資訊系活動策劃書基本模式

3樓:蜘蛛丶不咬人

一、活動背景:

冬天已經悄然走入我們的生活,各種盛大的節日也悄悄臨近。無論是聖誕還是元旦,都是親朋好友護送祝福、互贈禮物的時候。賀卡作為傳情達意的重要載體,更是入主各大商店櫃檯。

但是,賀卡的製作會耗費大量的紙漿,這樣會給森林的資源造成很大的壓力。一張最普通的賀卡起碼要消耗掉10克的優質紙張,每10萬張賀卡以1噸計,意味著1000萬人每人郵寄一張賀卡,就要砍掉近3000棵十年生的樹木,耗電1萬多千瓦時,排廢水30000多噸!如果每張賀卡的購買費、郵寄費只以1元來計算,耗資就高達1000萬元。

森林是地球的綠「肺」,是維持大氣中氧氣和二氧化碳相對平衡的近乎最為重要的一環。而樹木,正是構成森林的基礎。「節約紙張,拯救森林」之平安夜送橙意,正是希望通過一種特別的方式向同學們傳達我們保護環境,保護地球的呼聲。

二、活動目的:

1降低賀卡發放的使用量,為森林資源的保護做出一點貢獻及減少生產賀卡所帶來 的汙染。

2藉此機會,向在校大學生宣傳一些環保理念和環保知識。把「綠色消費」的理念 深入到同學們心中,時刻提醒同學們在生活當中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珍惜森林資源,帶領更多的同學加入到保護環境的隊伍中來。

3加強福建各環保高校之間的聯絡,促進各自的學習交流,為以後更多的福建地區性活動積累經驗。

為閩校同學傳遞冬日的溫情與節日的祝福。

我們深知,通過這次活動所拯救的樹木與世界上正在被砍伐的樹木數量來說,是多麼的微不足道。但重要的是,我們希望把節約紙張,拯救森林,保護環境的理念傳達出去並讓其深入人心。只要每一位公民都有環保意識,只要每一位公民都能為環保事業貢獻乙份力量,我們相信,地球的明天會更好。

4樓:嘯天

郵箱給我,我有策劃書

聖誕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

5樓:仙女世界觀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

6樓:

你們都很幸福~至少有這個打算給女朋友送點什麼,我男朋友~~~什麼節日都不會給我送什麼禮物,包括我的生日也沒有禮物.他就是乙個很不懂浪漫的人!

7樓:

送玫瑰花,過節給女朋友送花是首選,不過玫瑰花的花期相對比較短,兩三天就謝了,倘若需要送花的建議送永生花,寓意「世間極盡親密之物,今生只為摯愛之人」的mark your man推出了永生花禮盒,源自德國的永生玫瑰,層層花瓣嬌媚綻放,代表藏不住的濃情蜜意。

8樓:泡沫奶

是女人都愛美,最近都流行美容儀耶。

9樓:

可以分別在三個花店訂三朵玫瑰,然後叫花店送到她手裡。告訴她你愛她!

10樓:

教你一著~~~我去年的辦法~~去貝塔斯曼書店買了一套叫做

《我愛你》的書~~找了個比書略大點的紙盒~~裡面放滿自己採的松柏樹葉~~(要好一點的那種~當然要洗乾淨~~還要噴點香料在上面~)然後~~將書放入~在買些果凍,糖果之類的散放在書的周圍~最後放上聖誕卡片~~~郵寄過去~~~不但不貴~~~你女朋友一定會像我女朋友一樣幸福的暈倒~~~呵呵~~當然只是舉例~~具體還要你自己看~~~其實用心~~什麼都可以感動她~~!!

11樓:令狐璐

跑去她的城市,把自己包裝成乙個禮物,裝在乙個大箱子裡,等她拆開就跳出來,灑一地的亮粉,大叫一聲:聖誕快樂,一定好玩得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阿 而且不能在一起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好急啊,嘿嘿和你處境一樣啊

14樓:行走天涯

不在一起,送東東很難的,發個簡訊告訴她:在這美好的時刻,雖然不能夠在一起,但我希望以後每年的這一天能有我陪伴在你身邊.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和她在一城市的朋友,送她乙個關於這一天的禮物!

16樓:羚子

女朋友是老外嗎?那就送香包吃粽子。

17樓:☆愛吸的果凍

送錶.這樣可以讓他時時刻刻都能想你.

18樓:火隱忍者

--------聖誕大餐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玫瑰花了,還有手提包

20樓:谷谷雪烏昊

哎!!!

都快過了

不然的話

你親手織一條圍巾給他

我想這是乙個最好不過的禮物勒。

可惜沒時間咯

不過你朋友等到元旦送

呵呵請採納吧!謝謝

化妝品店的**方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產品要先讓我了解才行啊,不然就是空談比如涵蓋的種類,還有檔次,**,銷售情況等這才是負責的營銷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女人的心理吧,

為什麼要過聖誕節,為什麼中國要過聖誕節?

聖誕節為什麼要聖誕樹?過聖誕節的原因如下 一 聖誕節是 教世界最大的節日。一般認為12月25日作為聖誕節可能開始於公元336年的羅馬教會。4世紀初,1月6日是羅馬帝國東部各教會紀念耶穌降生和受洗的雙重節日,即上帝通過耶穌向世人顯示自己。這一天又是羅馬曆書的冬至節,意味著萬物復甦的開始。可能由於這個原...

2023年聖誕節什麼顏色,2023年聖誕節什麼顏色

西方人以紅 綠 白三色為聖誕色,聖誕節來臨時家家戶戶都要用聖誕色來裝飾。紅色的有聖誕花和聖誕蠟燭。綠色的是聖誕樹。它是聖誕節的主要裝飾品,用砍伐來的杉 柏一類呈塔形的常青樹裝飾而成。上面懸掛著五顏六色的彩燈 禮物和紙花,還點燃著聖誕蠟燭。紅色與白色相映成趣的是聖誕老人,他是聖誕節活動中最受歡迎的人物...

聖誕節的來歷,聖誕節的由來和習俗

聖誕節是 教世界最大的節日。4世紀初,1月6日是羅馬帝國東部各教會紀念那穌降生和受洗的雙重節日 稱為 主顯節 epiphany,亦稱 顯現節 即上帝通過那穌向世人顯示自己。當時只有那路拉冷的教會例外,那裡只紀念耶穌的誕生而不紀念那穌的受洗。後來歷史學家們在羅馬 徒習用的日曆中發現公元 354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