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中的秦義絕為什麼不殺帶墨靈火的人

2023-04-21 10:20:03 字數 775 閱讀 6636

1樓:帳號已登出

1,傳說中了墨靈火的人肯定要死,晚點死還痛苦些(其實中了墨靈火沒死的有兩個,乙個是主角,乙個是陸孫)

2,其實秦義絕和主角在十幾年前就見過面,那時候主角帶著墨靈火的傷穿越時空去到十幾年前的永靈村,見到秦義絕,秦義絕說到「你中了墨靈火但是我卻沒見過你,原來,你不是這個時代的人,就看這賊老天玩什麼把戲」。其實就是秦義絕想看看之後會有什麼好戲上演。

2樓:匿名使用者

秦義絕 武神,為了魔王不會進入人界,一開始他們四傑為此而戰。後來武神殺了飛月,秦義絕才向武神報仇,因為無身體內有魔王的一部分。只是被封印了。

秦義絕也是在培養主角。 是秦義絕。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想讓那個人作為魔皇的容器。讓魔皇復活。

4樓:匿名使用者

秦夕顏。--支線劇情對白---

沌的濁氣再度襲來,古都陷入一片荒涼。天下四傑再度聯手,共同破敵。天下四傑再破魔族,只是此時的古都早已沒了往日的繁華。

飛月撥開一處亂石堆,救出了被壓在底下的一位女孩。此女被濁氣所侵蝕,用不了多久就會變成魔物。雖然易雲山苦苦相勸,但飛月不忍心看著這麼一條生命逝去,執意用內力逼出了女孩體內的濁氣。

她抱起那個虛弱的女孩,輕聲地問了一句「你叫什麼名字,孩子?」 那女孩回道「秦……秦夕顏……」

5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人家是豬腳,有豬腳光環。

劍靈劇情中,為什麼我最後沒有殺秦義絕反而救了他?

dnf為什麼白手帶高強的逸龍劍刷圖依然傷害低,他們說逸龍基礎低是硬傷什麼意識

基礎就是 本身帶的物理,魔法攻擊。白手高強是王道。嘗試換一把 如果你是土豪你可以用墊刀上12 比如奴隸之類的!大神們,白手用逸龍和釋魂哪個更給力 dnf劍魂用逸龍劍好嗎?當然好了,加百分之六十攻擊不說,疾影手冷卻時間減少百分之50,本人雖然是有乙個但是是紅眼沒多大用處刷圖基本都是用冥玉和無影,請給好...

鑄劍中的俠客為什麼要為眉間尺報仇

因俠客對王也有仇 但是想要殺掉王只能用寶劍 眉間尺想要報仇 但俠客知道他優柔寡斷 所以去了不但沒了寶劍 他的命也會沒有 所以他就藉此為眉間尺報仇 應該是當時的江湖義氣吧 個人愚見,這個俠客應該是不忍看到眉間尺哭泣,可以看出這個俠客好打報不平。魯迅的 鑄劍 中的黑色人為什麼願意為眉間尺報仇?一 原因 ...

課文彩色的翅膀中戰士小高為什麼要把昆蟲帶往寶石島

乙個雷達兵說,花要授粉才能結果,所以把昆蟲帶到島上,好讓島上的花果蔬菜結果。彩色的翅膀 想一想戰士小高為什麼要把昆蟲帶往寶石島 因為小高想讓小昆蟲們在寶石島安家,在那裡安居樂業,也體現了小高熱愛海島 扎根海島 建設海島的精神 孩,要自力更生了呦 因為小高想讓昆蟲們在島上安家,在那裡安居樂業,體現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