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的溫度問題!解決筆記本溫度高的問題

2023-04-21 10:20:02 字數 3264 閱讀 2305

1樓:花裡花有花外花

夏天室溫為30度上下,筆記本自身硬體結構緊湊,散熱肯定不良,就算通風良好,溫度最低也要高於室溫十度左右。

顯示卡,耗能大戶,正常的待機執行,溫度都在50-70度上下,玩遊戲時達到100都有可能。但是達到100就要及時檢查散熱。

是四核,耗能很大,正常執行,溫度在45-55上下,玩遊戲,處理大型軟體。溫度能達到80.超過80檢查散熱。

硬碟及主機板的溫度跟室溫差不太多。不高於60可以忽略。

夏天,筆記本可以配乙個散熱器,能夠很有效的解決散熱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天氣這個溫度很正常了,出風口很熱正說明散熱系統在發揮作用啊,不必過於糾結。實在不行可以買個好點的散熱底座,會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3樓:網友

我的也是準系統,崑山機,m4600,這個溫度很正常。但是電池和不能休眠可不對哦,我買的時候專門測試過電池,兩小時,非常給力。崑山機的賣家服務都不錯,去找他們解決吧,頂多是換塊電池的事。

解決筆記本溫度高的問題

筆記本cpu溫度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在設計使用溫度高於台式電腦。

散熱問題 這就是膝上型電腦最大的缺點之一 筆記本的理想溫度是高於環境溫度30度左右 可是實際上筆記本的溫度都不理想。

你還是要注意盡量控制筆記本cpu溫度在75度以內 不要超過90度 我說的是筆記本cpu核心溫度。

為了控制溫度 你可以做以下幾點 個人觀點。

1:檢視cpu使用率 看看是不是在後台執行了什麼軟體或病毒2:開空調 (降溫效果和空調調溫有關)

3:清理內部灰塵 更換cpu風扇 檢查cpu矽膠(降溫效果不一定)4:用家用風扇吹吹效果很好 (降溫效果和風量有關大約4-15度)5:

墊高膝上型電腦和桌面的高度 (大約降溫2-6度)6:買個筆記本散熱墊 (大約降溫4-10度)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的溫度本來就比台式電腦高,因為空間的原因,散熱沒有台式電腦好。

cpu在40度是正常的溫度。

按理說主機板溫度不應該高於cpu,但如果你是獨立顯示卡的話,可能顯示卡的熱量會增加主機板溫度。

只要使用正常,不出現藍屏、宕機,可以不用太在意溫度。

還有,如果實在不放心,可能清理一下膝上型電腦的風扇和風道。

6樓:網友

什麼牌子的?不行啊。

買散熱墊吧。

7樓:a似水流連

只要散熱風扇在工作,沒事的。

溫度正常。

筆記本溫度的問題

8樓:顧子雯

換個everest測下溫度,若兩個軟體都 一樣,那麼也別擔心,cpu應該在40左右,冬天。顯示卡達到78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量跟很多因素有關,晶元的製程、型號,機器的散熱情況,清潔狀況。魯大師的報警只是根據,絕大多數台式電腦制定的標準,而台式電腦的散熱一般都是比筆記本好的,所以只要你的使用不受影響,出風口能明顯感受到熱風,就屬於正常溫度,如果確實覺得溫度太高可以更新相關驅動和冷靜控制程式,不過這些程式的原理都是用降頻來控制溫度也就是說要麼求溫度要麼求效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我就上上網,顯示卡能上80度,就這幾天,怎麼冷都是,售後站說正常~~~

11樓:張穎

買個降溫底座 40rmb左右 可以幫你的本本降溫 我的也是本本效果不錯。

溫度在40至50都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溫度本身就散熱不好,不過只要不宕機就是正常。

電腦溫度問題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電腦cpu的溫度過高,溫度高會導致電腦宕機!建議換個好一點的風扇,把電腦主機放在通風好的地方!

14樓:太多藉口了

弄個散熱器放在電腦底部 如果還是溫度高的話 就把電腦裡面灰塵清理下。

15樓:新奇的一切所有

正常的,硬碟的溫度可以接近80度左右cpu77也差不多,主機板就不說了,你要說明什麼情況下自動關機。

16樓:甘冷玉祈志

樓主的電腦溫度很正常,因為你買的是amd的cpu和ati的顯示卡,你買的時候就應該想到,這兩個燙手的東西組合在一起溫度肯定低不了,不是散熱的問題,amd的東西是出了名的熱,除非降頻使用,沒別的辦法,但是犧牲了效能得不償失,不必要擔心50多度可以燒過cpu和顯示卡,他們是打不死的小強,100度都沒問題~我和樓主一樣用的是amd的芯,長年100度用的依然很好,餓的時候還能煎個荷包蛋,樂觀一點~

電腦溫度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高了,你用下面的方法弄一下:

1)檢查一下機箱內的風扇是否正常運轉。

2)清理機箱內的灰塵(正確的方法是用自行車打氣筒吹灰塵)。

3)在cpu與散熱片間一定要加導熱矽脂。

4)在散熱風扇軸承處滴上一滴縫紉機油,這樣可有效降低噪音!不要滴多了,一滴就行。

5)必要時可以加裝大功率cpu風扇,購買散熱效果更好的散熱器,如九州風神等。

6)加裝機箱散熱風扇(一定要買雙滾珠軸承的)。

機箱內有很強的電磁輻射,對人體有害,建議不要開啟機箱蓋散熱)7)將主機移至良好通風處。

8) 你可以用cpu-z檢視溫度和頻率,檢查是否被超頻。當cpu滿載1小時後很容易到達90℃以上。

9) 防毒看看是否有病毒。

18樓:網友

顯示卡溫度峰值到85度,屬於正常範圍。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看你玩什麼遊戲,網遊畫面好的可以接受,現在新出的3d單機遊戲完全正常,還有lz看看你玩了多久,如果是瞬時達到85度正常,長時間85度以上到90度以上lz該考慮休息了。

請高手幫忙我的電腦cpu溫度過高! 10

20樓:網友

風扇太小了吧,換個大的。

21樓:為你寫詩

看看是不是cpu和散熱器中間沒有矽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風扇拆下來,重新塗下矽膠試下。還有個可能就是風扇出問題了,看起來是正常的,但是就是沒法散熱。

關於筆記本的溫度

你好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的g43o的機器,溫度在48度左右,高的時候是58度是最高的,當然我乙個月前青灰了,清灰前溫度比你的還高呵呵,筆記本的溫度是不能超過100度的,不過超過了也沒關係,都有cpu保護模式,溫度到100度都自動關機,你的情況強烈建議你去售後清灰,機器中灰塵太多就會影響散熱一般是半年到...

筆記本硬碟溫度過高怎麼辦,筆記本硬碟溫度過高怎麼辦 有60度以上 魯大師測的 用手摸上去很燙

筆記本硬碟溫度過高,我覺得可能由兩個方面的原因引起,乙個是筆記本的設計做工不合理造成的,另乙個可能是硬碟頻繁讀取,長時間工作造成的。電腦城有賣硬碟外接風扇的,應該對你有幫助。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硬碟溫度都達到57度了怎麼辦?到底是不是扇葉壞了!一般來說筆記本硬碟溫度50 55比較正常。高的原因無非就...

高分,巨集基膝上型電腦溫度問題

可能由於灰塵太多風扇和通風口被堵了,導致風扇的效率降低。建議做一次除塵,應該會改善。玩遊戲的話把本本墊高或者買個底座風扇比較好,畢竟本本玩大型遊戲不是很合適。看樣子也半年了,應該還在質保期,去當地售後處理吧,除塵好像還是要收費的 溫度太高了,可能是散熱風扇出問題了,1年內這都是免費維修的 4月份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