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公升級問題

2021-12-25 11:14:33 字數 1149 閱讀 5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摘得一段:

動視近日公布了《使命召喚:黑色行動3》pc版標準配置要求,看到最低geforce gtx 970的要求恐怕很多人都倒吸了一口氣。

按照這份配置單,玩家如果想要在全特效效果下獲得60幀的體驗,就需要intel i7的cpu以及最低geforce gtx 970級別的顯示卡,記憶體要求則為8gb。

為什了要說geforce gtx 970是最低的要求?因為這只能保證在1080p下全開特效而保持流暢,而如果想要達到2k則需要geforce gtx 980顯示卡,4k就需要geforce gtx 980ti了。

當然不是說我們的渣配置就沒法玩了,順便來看看《使命召喚:黑色行動3》的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64位windows 7/8/8.1

處理器:intel core i3-530 @ 2.93ghz/amd phenom ii x4 810 @ 2.60ghz

記憶體:6gb

顯示卡:1gb視訊記憶體,支援directx 11,nvidia geforce gtx 470/amd radeon hd6970

對比你現在的配置,難度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nv公布《使命召喚12》推薦配置:最低gtx970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7 / 8 / 8.1(遊戲僅支援64位)cpu :

intel core i3-530 2.93 ghzamd phenom ii x4 810 2.60 ghz記憶體:

6 gb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70ati radeon hd 6970

dx : directx 11.0

推薦配置

系統及硬體 引數說明

處理器 intel i7 4790處理器

記憶體 8gb記憶體

系統 winin 10系統64位

顯示卡 nvidia顯示卡:1080p需970顯示卡,1440p需980顯示卡,4k特效則需980ti顯示卡

3樓:

換cpu 主機板 顯示卡 加個120g固態硬碟 看你能出多少預算

4樓:蘆伯虎點蚊香

你要是想玩大型3d那你這配件全都得換,除了電源和顯示器

公升級電腦配置,公升級電腦配置

當然選第乙個。不過第乙個顯示卡,我建議你換成一線廠商的。畢竟一線的能保證質量而且穩定。我給你推薦幾款。華碩 en9600gt htdi 512md3 酷翼版 660 華碩 en9600gso di 512md3 559 華碩 en9600gso mg htdp 512m 690 藍寶石 hd4830...

電腦配置公升級問題,達人進

顯示卡不用換了 如果主機板有2個以上的記憶體曹 再買乙個512的記憶體就夠了 如果只有兩個記憶體曹 那就只好把256都賣了,換2個512的了 cpu就像樓上的說的 超超頻就行了 amd得很能超的 應該能超到2800 的效能吧!玩遊戲的話記憶體必須要1g,這是大勢所趨!你的顯示卡應該是agp的吧!市面...

電腦配置升級問題換主機內的配置

只能加個2g的記憶體。別的都沒法換了。加更好的顯示卡,你的cpu也不支援,電源也不支援。換更好的cpu,你的主機板也不支援。另外多說一句,顯示卡好壞跟視訊記憶體沒關係。這個配置的pci插槽比較舊了,現在的顯示卡都是g5,g3,換差一點的效果不明顯。只能說先湊合用,想要大改的話不合適,如果從新裝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