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發平擊球麼

2023-04-21 08:05:03 字數 995 閱讀 2659

1樓:奧運加油啊

可以啊.1、 擊球點越高,平擊發球的成功率越高。

道理:簡單的幾何原理嘛,點高,自然覆蓋的區域就大。

2、 發內角,比發外角成功率高。

道理:當然了,內角比外角的球網矮出一截,容易過網。

3、 發球速度越快,平擊發球的成功率越低。

道理:實驗說了,再平的球飛行時都有拋物線,快點呢,拋物線就小點;慢點呢,拋物線就大點。因此,太快了,更需要你拿捏精準羅。

4、 在一定範圍內,降低擊球點高度,而使擊球點更加靠前一點,會提高平擊發球的成功率。

道理:人家用幾何知識集合空氣動力學算出來的,我們就試唄。

剛開始看了,很不以為然,覺得差不多都是廢話,尤其是前兩點。但是,現在還是覺得,人家總結出來不容易,很多東西至少是經過驗證了的,我們更應該堅定不移拿出用才是。

因此,我決定,下次發球時,注意以下三點:

a 拋球時,試著稍微再往前拋一點。

b 充分的向上夠球,擊球時,身體仍在繼續向上,且是被拉長的。

c不發全力,注重節奏感,85%最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的身高而言,上旋、平擊都非常合適,不要認為身高不夠不能發平擊,事實上身高相對較矮小的朋友(你不屬於此範圍),重心低也是他們的優勢。

給你的建議是:一發採用平擊,二發使用上旋;

我這邊有個朋友,身高不足公尺,進攻手段主要是平擊,一發質量也不錯,應該是你學習的榜樣。他的水平參考值在左右;

關於他的資料,可以看看:?boardid=6&id=4074&page=1

3樓:網友

首先 按照你現在的高度 發不出純平擊的求。

算一下。從你 擊球點高度 到網的高度,拉一條直線,延長到 球場,在發球線後。

建議你練習上旋發球,一來穩定,而且,上旋發球 發的好,威力一樣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1公尺72,發的也是平擊球,但一般都是在1發的時候才發,2發一般髮旋球!

億發打碼一萬積分四百塊,能信麼?

我覺得不可信。我也是打yf的。現在一千分是九塊。一萬分就是九十。和四百相差太遠。你打一千他收走,他是日付嗎?如果是日付,你先打一千試試。如果是一萬分後付,千萬小心。不要白辛苦。打碼都是辛苦錢。網寶 aiq天下 759791219 我剛剛被這個人騙了。我昨天打完的。剛剛就拉黑了我!有沒有一起的 聯合起...

雞蛋髮膜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真的能護髮麼

有一定輔助作用,但是最好使用齊既草本養護髮膜,純天然,沒有有害化學成分。雞蛋怎麼做髮膜 1,如果你想使髮質強健美麗,那你可以用這個辦法。把兩個新鮮蛋黃 根據頭髮長度可以酌情增減 和10 克蓖麻油放在容器裡混合拌勻,然後把它塗抹在你的頭髮上,一邊塗一邊按摩。停留5 10 分鐘以後就可以把它清洗掉了。2...

我的條件能養車麼

能看你什麼車,怎麼開了。要是天天開別的都不算你,光油你工資就搭進去了,瀋陽油便宜嗎?上海最便宜的90號現在元 公升。自己算算吧。勸你不要賣,你養車滿累的。買輛自行車算了。我估計你說的收入是保守數字,據我所知,在移動公司上班的人養車都是綽綽有餘的!你要是真想買車的話我建議你買個威遲,或者現代低配的伊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