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利爪蝮蛇神殿怎麼走

2023-04-21 08:15:02 字數 703 閱讀 5579

1樓:

大蟲子的洞穴那邊就是遙遠的綠洲麼,從綠洲可以走到遺失的城市,再從遺失的城市到群蛇峽谷,群蛇峽谷是很小的一塊,裡面可以找到利爪蝮蛇神殿,二層就是閃電強化牙皮了,最簡單的找路方法,沿著乙個邊走。不管迷宮多bt,只要沿著乙個邊找就肯定能找到,就是可能會麻煩點。

2樓:為電腦煩

從act2的城市出門,經過乾燥的高地,到達遙遠的綠洲,再到遺失的城市。走遍所有的外圍線,會發現一條小路到群蛇峽谷,利爪蝮蛇神殿就在那了。

3樓:就是愛講小學數學

出魯高音--到乾燥高地--到遙遠綠洲--到遺失城市,在遺失城市中仔細尋找,之後到達群蛇峽谷!之後就進迷宮了~~~一共2層,在第二層中就有利爪蛇神殿了!boss叫牙皮!

電強化,抗電,冰凍強化!小心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下水道入口,城市左下!!!地圖上有!!進去走到第2層!!

5樓:網友

在綠洲裡沿地圖邊沿走就可以發現乙個小缺口,進去就是遺失城市了,在以同樣的方法可以找到群蛇峽谷(它很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失落的城市 後面的乙個小地方 很簡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城之後貼著版邊走,就能找到了。

那個地圖是隨機產生的,不好說方向。

請問開車導航怎麼走,導航自駕車怎麼走?

首先開啟搜狗地圖 註冊搜狗賬號 2.在搜狗地圖自駕欄 輸入你想去的位址,如圖,從天津河東萬達廣場到大胡同商貿中心,搜狗會自動設定好路線,有3種方案選擇,距離短 時間短 不走高速.但是如果這不是你認為的最佳路線,就在地圖上修改路線,拖拽.點選圖上的小圓圈可以隨意拖動,直到你滿意為止.3.在路線欄裡 拉...

傳奇世界中的修羅神殿該怎麼走啊,我是新手,求解釋

可以直接在中州祭祀那傳送,但每天只能一次,也可以在神祕門那傳,但不一定能傳到修羅神殿,剩下的就麻煩了,可以去黑暗輪迴 禁地 通天塔9層 西域奇境 然後從那進入修羅神殿,如果你是新手,級低就別去那,很難打得。從魔法祭祀那裡,就是分元神那兒!點它,需要騎坐騎才行!要麼就是用修羅神殿卷軸,可以直接到修羅神...

傳奇豬洞怎麼走啊,傳奇豬洞怎麼走

需要先找到老人,具體走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 win10 操作軟體 瀏覽器傳奇頁戲 一 首先進入遊戲找到豬洞前的老人,點選進入迷宮,如下圖所示 二 之後花一塊錢進入紅色箭頭所指的山洞,如下圖所示 三 接下來進入紅色箭頭所指的第二層的入口,如下圖所示 四 進入之後看箭頭的標記進入,如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