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川市木林森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1 07:25:03 字數 808 閱讀 7696

1樓:愛企查

銅川市木林森裝飾工程****是2010-04-01在陝西省銅川市耀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銅川市耀州區花園家居廣場4號樓3樓。

銅川市木林森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2005521810064,企業法人劉淑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銅川市木林森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苗木栽培,園林綠化,室內外保潔清潔,土木工程,機械施工,建築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53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銅川市木林森裝飾工程****成立於2023年04月01日。

法定代表人:劉淑娥。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2001000116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陝西省銅川市耀州區花園家居廣場4號樓3樓。

3樓:套路狗狗狗

別去了,老闆余湘秦是個老賴,欠錢不還,西安開的公司都倒閉了,欠業主錢不出面解決,不接**,不還錢。

4樓:武高寒

銅川木林森跟我裝一年了,還沒完工。打**不接。真是一次合作,」終生難忘」

5樓:網友

裝修質量不怎麼樣,後期服務也不好,建議別去。

銅川市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銅川市城鄉建設投資開發 成立於2010年05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 房地產開發,舊城改造,園林綠化,城建專案技術諮詢,公共設施專案營銷策劃,廣告製作 設計 釋出 環境保障服務 房屋租賃等。法定代表人 雷永鋒。註冊資本 9036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200100011936企業型別 ...

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和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

前者營業範圍廣,還包括建築,一般是房建。後者專門做裝飾。具體要看資質,工裝分一級和二級資質,有的建築裝飾工程 可能具備,土建施工資質和裝飾施工資質,而裝飾工程 只具備裝飾施工資質。裝飾公司只能幹跟裝飾有關的工作,侷限性比較大,而建築裝飾公司可以幹與房建有關的土建工程和裝飾工程,企業也分資質等級的,等...

點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樣,點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乙個垃圾公司,老總禿頭,買電摩托起家,這個行業根本就不懂,就靠忽悠,自己裡面的歐式設計還是找其他公司做的,乙個設計部除了總監那邊有窗子,其他都封閉,裡面油漆都有問題,半年了味道都還在,最主要是管招人的姓王的自己都從沒接觸個這行,招設計師都不敢招好的,自己不懂就老懷疑好設計師,純粹外行小人做的公司!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