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D163支不支援1G MMC卡?

2023-04-21 06:55:05 字數 868 閱讀 8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康佳d163支援tf就是t-flash擴充套件卡。

tf卡採用的是sd卡的標準,sd卡採用的標準是從mmc發展而來的,但是sd卡比mmc多了兩個觸腳,厚度上增加了2mm,大小則完全相同。

因此,mmc的卡式可以在sd的裝置上使用。

但是,相反的sd則不能在mmc上使用,插不進去,太厚!

tf卡加上介面卡後就是一張sd卡。

因此你的問題,我可以這樣,只支援mmc的卡槽肯定是不能支援tf卡的要是能支援sd的,肯定可以支援mmc卡的。

同時也是支援tf卡。

.繞了半天。也就是支援。

康佳d163用什麼擴充套件卡擴充套件到1g

2樓:匿名使用者

t-flash卡~~ 不是m-sd卡。

o(∩_o...第一次見和我用一樣手機的你可以拿著手機去買啊~~應該是那種小的。

tranflash卡,簡稱t-flash卡或tf卡。tranflash卡主要應用在手機上,一般都是隨手機附送的,例如摩托羅拉。tf卡可經sd卡轉換器後,當sd卡使用。

t-flash卡是體積最小的儲存卡,只有手指甲般大小,它使用了最先進的封裝工藝,是一種低成本、高容量的生產工藝。這種新型的專為手機設計的儲存卡比以往的任何儲存卡都要小,尺寸只有11x15mm,比sim卡還要小。

具體的牌子就多了 你去耗材市場看看~~ 最打能擴充套件到1g

康佳d163

3樓:笑一微微一笑

主頁:;連線:gprs;接入點:cmwap;ip:;ip埠:9201

是不是以上wap設定問題?

或是重新刷系統試試,刷一下,一般情況30-50元。

支不支援聯通4g,支不支援聯通4G??

魅族m2note支援聯通4g的。魅族m2note是一款雙4g手機,可以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3g,4g。具體網路引數為 4g網路移動td lte,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3g網路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 聯通2g 移動2g g 糾錯 支援頻段2g g 850 ...

你好OPPOx9007支不支援mhl

你好,你這個型號是不支援這個功能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你好oppox9007支不支援mhl 這個是不支援的,請理解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你好!oppox9007機型能否支援mhl 你好,這款手機是不...

vivo支不支援OTG,vivo手機怎麼開啟otg功能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我們部分機型支援otg功能,可以使用otg線掛載裝置連線手機。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xplay系列 xshot系列 x系列以及部分y系列機型都是支援otg功能的。目前支援otg的機型有 x30系列 s5系列 iqoo neo系列 nex 3系列 iqoo pro系列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