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分析下

2022-06-12 03:15:02 字數 837 閱讀 9350

1樓:商柏傲

應該是,首先你要看開點,因為你們在開始初應該考慮過後果吧。他這樣是正常的,你也說他太太的狀況,你也表達了自己的內疚,但感情這種事的確是很難說的。

我不是在責怪你,也沒有人為你有多麼多麼不好,因為愛乙個人的權利是平等的,你也不例外,但要記住不要濫用這種權利啊。

乙個男人既然有了家庭,有了妻子,也馬上要有孩子了,確在這個時候犯了這樣的錯誤,我只想說他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你可能會維護他,但我還是想說,有些事情到了一定的地步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我相信你對這樣的列子不會看的少吧,現在到了自己身上,難道你認為可以避免嗎?

你要看清一些事實,這樣的事你永遠是受害者啊,在沒有鑄成大錯之前,還是快刀斬亂麻吧,不要猶豫了。否則再下去你難道不會更難受嗎?

我不是說想要罵醒你什麼,因為你也是受傷的那乙個,所以接受事實吧。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也希望你能做出自己的選擇,不要後悔地選擇

2樓:寵兒

他不一定是你的真愛!你想好了!退出吧!開始都是錯誤的!知道嗎?你好傻啊!加油吧!會找到屬於你的真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離開你其實對大家都好!!

別想了……自己過自己的日子,參合到人家的家庭裡幹嘛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吧 老婆還有兩個月就要生了 他不想對不起老婆 可又不想傷害你 所以只能遠離你 希望你明白 退出吧 就象你說的 別破壞別人的幸福 祝你找到真愛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肯定是想通了

所以雖然你會受傷,但是長痛不如短痛

快點結束吧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好困惑,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你直接對她說,我遊戲技術不好,以後就不陪你玩了。這個應該是女朋友打遊戲的時候和你生氣了,並且覺得你沒有配合他,而且覺得你不太關心她,才會和你生氣的 我覺得她肯定是生氣了,所以以後你跟女朋友玩遊戲的時候,還是要謙讓他,這樣可能會比較好,畢竟女孩子玩遊戲都喜歡男生幫著她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50,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既然大家都想要在給對方給自己乙個機會,就不要再想東想西啦!女孩子對已經答應再在一起了,你就要相信她是真的還喜歡你!至於這個稱呼問題麼,現在韓流正強,韓劇裡的mm都叫喜歡的人 哥哥 她這樣叫你也表明她喜歡你啊 她害羞才不告訴你原因的吧!好好珍惜你們得來不易的幸福吧!祝你們倆2007年新年快樂!你女朋友...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她什麼意思,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以下是她朋友圈發的,什麼意思「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

爛在心裡就是叫你不要說出來了,至於說的什麼,我估計就是你的表白,簡言之,你還是被拒絕了。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以下是她朋友圈發的,什麼意思 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這是最近電視劇集 陳情令 一句台詞 藍忘機對藍曦臣說 兄長我想帶乙個人回雲深內不知處,容帶回去,藏起來。藍曦臣說 藍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