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坐浴比較好還是溫水坐浴比較好?

2023-04-21 04:20:03 字數 1126 閱讀 1893

1樓:傅強醫生聊健康

溫水坐浴不現實,這個方法更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溫水坐浴比較好。

溫水坐浴有什麼作用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溫水坐浴用作**前列腺病或痔瘡,每天一至兩次。

將坐浴盆洗淨後,平穩放置在坐便器上,向盆內投放1000毫公升燒開後涼至的42度左右的溫水。其溫度以手背不感燙為宜,也可放芳香類中草藥、痔瘡坐浴精油,坐浴15分鐘為宜。老少體弱者宜用溫熱水,將熬製好的中藥液或開水涼至80℃左右倒入坐浴盆內,放上燻蒸蓋即可實現先燻後浴的效果,先燻後浴,內症痊癒。注:中藥燻蒸蓋為選配件。

4樓:傅強醫生聊健康

溫水坐浴不現實,這個方法更好用!

溫水坐浴有什麼作用啊?

熱水坐浴

5樓:天天開心

熱水坐浴對外痔效果比較明顯,盆不用專用的。但水溫要注意,不能過熱,容易燙傷,但不能太冷,否則沒效果,水溫要保持在40-45度左右,經常要添點熱水。

在盆裡倒上熱水,具體以你坐下後水能有個7-10釐公尺左右,太少冷得快,另外建議到藥房買點pp粉(學名高錳酸鉀),在水中放一點點,水稍有點紅就行了,不能太多,這個可心消毒的,坐浴時間一般在20分鐘左右,每天一次,大便後有條件的話再做一次。

痔瘡要注意飲食調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多喝水,養成定時大便習慣,大便時間控制在5分鐘以內。

祝你健康。

經常用溫水坐浴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舒緩疲勞,不過要注意,水溫過高會殺精。

7樓:陳靜

好處舒緩疲勞,壞處就是易感染細菌。

8樓:傳說

贊同樓上的看法 樓上的那個壞處說錯了。

溫水座浴有什麼好處?

每天用熱水坐浴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有利於身體,但是不要過熱!~~

什麼熱水器恆溫效果比較好,哪種熱水器比較好?求推薦。

加裝乙個電子恆溫閥就好了,不用換熱水器。38du的恆溫閥,安裝方便,能夠精確調節到想要的溫度並達到恆溫,無需再手動操作。另外有過溫保護,冷水或者熱水失供,會自動停止出水,再也不用擔心寶寶燙傷或著涼了。建議買百樂滿的燃氣熱水器,百樂滿熱水器在恆溫方面不錯的,智慧型恆溫,不會忽冷忽熱,原裝進口的 比較高...

關燈ML比較好還是開燈比較好

各人的喜歡罷了 有喜歡開著,有喜歡關燈的 這個問題是因人而議的 看每個人的喜愛方式 一閃一閃亮晶晶比較好 我個人覺得有點暗暗的燈光比較好哦 個人意見啊 開個不怎麼亮的燈吧。一閃一閃的最好,把你那電燈弄故障,這樣才有情調哦 個人嗜好 我建議是你很愛她的話就開燈 你傻啊,你喜歡什麼樣的啊,這種白痴問題還...

買盲盒比較好還是手辦比較好呢

我覺得買手辦比較好 非洲人有點b數好嗎?手辦至少是確定的,盲盒雖然有大獎,但是能得到什麼可是隨機的。我是比較喜歡精巧的物件,盲盒有集郵的感覺哈 大家比較喜歡收藏手辦還是盲盒呀?無論是哪個物件都有收藏的意義和價值?因為個人喜愛,所以收藏更有意義 盲盒和手辦有區別?盲盒和手辦是有區別的。相關區別 一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