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啟動和中毒,電腦硬碟中毒怎麼用光碟機做系統

2023-04-21 02:15:04 字數 810 閱讀 2728

1樓:匿名使用者

first boot device時並沒有hod-o這個選項」肯定沒有的,這是作業系統預設的硬碟啟動。你要進去選擇的,是cd-rom那項,按f10儲存重啟就行了,或按f10選,或按f2或f11選還原就行了。

你的機子中木馬或惡意軟體了,把軟體搞壞了或你不正常刪除了軟體,沒有正常解除安裝,使它不全,登錄檔不乾淨。

你的問題,不用重灌或還原也行。建議:

2、用最新360清理下垃圾、關掉不正常的開機啟動項,並修復被病毒破壞的ie起始頁;

4、正常狀態下不行,就進入安全模式執行上面軟體。

打字累了,再見!

2樓:快樂的海海

你可以不用設定光碟機第一啟動 放進光碟之後重啟 頻繁摁f12(不要摁住不放) 之後就會出來選擇啟動順序的提示 選擇光碟機第一啟動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應該是中毒了。

電腦硬碟中毒怎麼用光碟機做系統

4樓:喬山可可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進行一些安全操作。

2從光碟機啟動,方法開機按del進入bios,前幾行就有乙個advanced 開頭的東西,點回車進去,裡面有個first boot from,你在後面選擇cdrom,然後儲存設定,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這個時候你放入光碟機,就可以把中毒的硬碟從新格式化,既然這麼嚴重,每重要資料的話就完全格式化。從新安裝系統就好。

3將硬碟作為從屬盤掛接到別人的電腦硬碟下,這樣別人的電腦通過他們的硬碟系統進入系統後,也能看到你的硬碟,此時進行防毒,資料備份什麼的操作 。

光碟啟動系統,怎麼開機啟動光碟

每個品牌機器的boot啟動鍵都不一樣,剛開機的時候有提示 一般是 f10。如果不知道boot啟動鍵的話,就在開機的時候進入cmos 聯想的是f1其他的一般是del鍵。然後進入coms裡面找到boot設定,在first disk 裡面設定成光碟機啟動,最後f10儲存並退出。把系統光碟放在光碟機裡面,重...

七喜電腦怎麼設定光碟機光碟啟動?跪求

您好,客戶。可按以下方法進行操作,此方法適用於大部分七喜台式電腦電腦 1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介面。first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

電腦中毒無法啟動怎麼辦,電腦中毒了無法開機怎麼辦

哎.一句簡單的重灌系統或還原一下就可以解決問題.真是.我不得不說這是一種悲哀啊.難道就不能去考慮一下該如何清除病毒?這樣下去人類會越來越懶惰的.更甚至像我這種做網路安全的會越來越少,哦.天那.想想看,這麼乙個神聖的職業在以後也許會變成一種超冷門職業.這可真是乙個悲哀啊.難道您不覺的親手乾掉那可愛的病...